385321_492581777454907_484509581_n  

住在韓國的日本人非常可惜的無法去,所以以原價讓給我所以我就突然去參加了。

在京義線大谷站換車...然後好像是在大化站方向的月台?迷路的時候,被問說大叔要去哪裡?然後我太太回答說大化後,對方就很親切地告訴我們說要去搭那邊的電梯往上走。

我就用"kob kun kab "向對方道謝...嗯???...kob kun kab??啊...那是泰文啊!!!發現之後大笑,跟ko map seum ni da(韓文的謝謝)搞錯了

從車站到會場要走一段路。但是會場很壯觀呢。還拿到這個(C-JES禮物卡)

首先與所有粉絲一起合唱韓文的生日快樂歌,然後從觀眾席後面浮起了一個超大的生日蛋糕...在中就從裡面登場。這個明天也會用嗎?

前半場是粉絲見面會,花了滿長的時間舉行。MC的主持很棒讓大家都可以跟著進入狀況。像是提問題、在中做料理讓粉絲吃等過了很充實又快樂的時間,跟俊秀的視訊電話也很有趣。與觀眾成為一體感覺在中真的很快樂。

接著是旁白由有天配音的迷你演唱會開始了。

ROCKER在中真的超有魄力。演奏也是實在的搖滾樂團呢。在中的聲音不只音域寬廣,音質也很深非常適合搖滾樂。非常容易聽。他有很棒的聲音呢。然後壓軸的最後安可曲"MINE"超厲害的,我非常喜歡這首歌。

他果然很渴望唱歌吧?對他來說唱歌這件事很快樂,讓聽的人也感到幸福。

但是將近4個小時的演唱會結束後狂衝到車站,因為不太了解這裡末班車的事所以只有拼命跑。而且晚上氣溫變得更低了。臉頰很冷也很痛,右手終於捨棄了左手只顧自己溫暖了。就是這樣。人類誰都有形式所迫不得不為的事。左手只好很可憐的在口袋裡發抖。

正好電車進到月台了。坐上去到之千的車站下車的話就可以轉乘京義線。大家一口氣下車了。然後又是狂衝?電車來了?該不會是末班車???

我們也跟在後面。電扶梯擠成一團完全無法前進。用反向的電扶梯逆向走的人也有...不是小孩了吧!!笑……..因為完全沒辦法前進所以想放棄了哈哈

啊、電車已經進到月台了,我們好不容易搭上去了,但是後面還有一堆人在跑。加油!!!

然後電車門無情的...我檔住要關上的門,大概幫了5~6個人吧。太好了。在那種地方如果被留下來的話會凍死吧,如果可以的話我明天也想去呢。

對了,想去coffeecojjee...但是要排那個像蛇一樣的長隊...還是放棄?嗯...

 

現在隼人差不多成了狂熱飯了

 

 

FR:隼人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