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838_334956043292533_1147230200_n   

撒嬌賣萌臉紅嘟嘴附贈鞠躬,樸有天這是要鬧哪樣啊
Annie os:記者先生,你老實說,你暗戀我們家有天是多久了你

昨晚湖南台元宵喜樂會除了請來黃渤、撒貝寧、阿Sa等當紅明星,最吸引人眼球的還有湖南衛視專程包機從韓國邀請參加晚會的樸有天。從昨天的彩排現場看,晚會儼然變成了樸有天專場,場外不但有眾多粉絲守候,場內樸有天也成了所有媒體的焦點。晚會直播前,樸有天接受了媒體採訪,坦言自己即將進軍中國影視圈,大膽向陳凱歌導演示好,稱希望和大導演合作。----- 重慶晚報特派湖南記者劉宇

        被問是否喜歡被叫oba(哥哥)害羞

表情:臉紅

聽說樸有天要來,不但他的粉絲無法淡定,連媒體也無法淡定了,昨日重慶晚報記者看到媒體見面會現場幾乎是清一色的女記者,更有人十分興奮的在自己的微博裏直播採訪過程。

可能是媒體太熱情,樸有天一見到記者們反而愣住了,還時不時的拉衣服,東張西望,等所有人安靜後才用韓語緩緩的打起招呼:第一次見大家,我很緊張,希望大家能喜歡我。不過,樸有天沒想到的是,他的害羞讓記者們的問題則更加尖銳,有記者問他韓劇中,女主都叫男主oba(哥哥),你在生活中喜歡女孩子叫你oba嗎?只見樸有天臉噌的一下就紅了,吞吞吐吐道,這個我也不知道,每個人的趣味不同,我還好。這一反應也引得現場記者一陣歡笑。

        撒嬌抱怨參加節目沒時間吃美食

表情:嘟嘴

跟樸有天見面之前,許多人都會覺得能擁有魔鬼身材的他可能是個只吃沙拉過活的貴公子。不過在昨日採訪中,樸有天對美食的渴望,簡直可以稱為吃貨一枚。採訪才剛剛開始,樸有天便嘟起嘴抱怨道,來長沙過元宵節,我都沒來得及吃元宵,其他吃的我也沒吃到!隨後樸有天又表示,昨天晚上我一下飛機就到了彩排現場,等活動結束後都淩晨了,所以什麼都沒吃。今天早上我看了服務員問他長沙有什麼好吃的,聽他講了好多,本以為他講完就會給我吃,結果,我什麼都沒看到,也沒吃到。

此外,樸有天還坦言,他吃東西一點也不挑剔,像炸年糕等點心也能讓他吃得很開心。隨後樸有天便若有所思的發起呆,不得不說這一瞬間著實萌翻了在場的女記者。

        現場推銷自己想與陳凱歌合作

表情:嚴肅認真

2012年樸有天先後出演了韓劇《屋塔房王世子》和《想你》,人氣一路飆升。不過樸有天顯然並不瞭解自己有多,當記者稱他為韓劇得獎專業戶時,他馬上張大嘴巴瞪著眼睛說,沒有,沒有!問到是否進軍中國演藝圈時,樸有天則變得嚴肅起來,是!我希望能有機會來中國演戲。隨後他便把見面會變成了自我推介會,我什麼都可以演,我希望能有導演和劇組來挖掘我。並明確表示:我很喜歡《霸王別姬》,如果陳凱歌導演願意合作就好了。

重慶晚報記者打探到,這次樸有天來湖南衛視的出場費並不太高,湖南衛視相關人員稱他要進軍中國,認為不管是綜藝節目,還是連續劇,最好的平臺就是湖南衛視。

        看到記者主動鞠躬感謝

動作:45度彎腰鞠躬

昨日採訪結束後,樸有天又被請回採訪室,錄製用中文向觀眾問好的片花。只見不會中文的樸有天一直不斷尋問翻譯漢語我是樸有天,大家新年快樂怎麼說?練習56遍後才要求錄製。

採訪過韓國藝人的記者都會對他們周全的禮數印象深刻,樸有天也不例外。昨天離開採訪現場,樸有天在過道中遇到重慶晚報記者,只見他先是面帶微笑點頭,隨後突然在記者的面前猛彎下身,記者以為他要撿東西,結果是鞠躬。

 

 

134    134    134  

 

再調查一下,昨天在後台採訪的記者,是米飯(or變成米飯)….的請舉手
我想,傳說中如流沙一般的米坑,又拉進了不少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