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1562_87934_3228  

為期3天的靈魂演唱會結束了,並且那意味著另一個開始

他們有說過,會在日本努力活動,想舉行全國巡迴,而且他們與歌迷的各位之間是不適合說再見的,感謝歌迷們等待他們,還有與想著終於回來的大家的心情同步的3天,參加演唱會直播的各位也有收到嗎?

非常幸福的時間,我的眼淚到現在仍停不下來,我想那是因為我與他們有關的2年多像走馬燈一樣在腦海裡播放,現在...變成空空的了,對於他們與各位的開始,對我來說是意味著結束,為什麼會開始呢...我的多管閒事

大家昨晚的眼淚,他們的眼淚,真的很高興;他們信任大家,大家也信任他們

我寫一段事實,我應該從今以後不會再有跟他們接觸的機會了,所以即使你們以後再問我跟他們有關的問題我也沒辦法回答了,在日本的所有訴訟都與律師一起參與戰鬥的我們的工作人員,這幾年協助所有在日本事務的我們的工作人員,唯一一位日本人工作人員的我的妻子,以前還是權相宇經紀人時就一直支持白先生的X女史,還有我,已經不在他們身邊了

昨天的演唱會上,我雖然很想對他們喊"你們做得好!!!"但是卻沒有勇氣,到現在想對他們說的話仍在腦海裡一直轉,You're的時候雖然他們有來到我眼前,我也很大聲的喊了他們的名字,但被大家的聲音蓋過去了所以沒聽到,說實話,我有"就這樣結束了嗎..."的想法,眼淚現在也停不下來...

有天生日時準備生日蛋糕,聽到有天說「好想開演唱會!!!」

在茨城演唱會的慶功宴上聽著在中一邊流淚一邊講話,

帶著俊秀的父母與VIP們到位置上,

在成田機場出國時被在中講「我走了」的我的妻子,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心裡有了一個洞,她也從早上就一直流著眼淚,但是大家已經沒問題了吧!!!已經可以放心了吧!!!

接下來就由大家與近日即將可能公佈的經紀公司繼續支持他們(雖然我不曉得是哪一家),我們也會默默守望各位的,也要做chinchinpuipui(一種安慰小孩的話)

所以我不會關掉這個部落格,會以能夠自由討論他們的咖啡形式留下來的所以請放心吧

我雖然只是個老板但是希望各位可以常來玩,還有以企劃參加的3V3也想看....

 

 

 

FR:隼人的部落格
BY: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N)20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