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f4973gw1e3h3a30hnlj   

出演想你的原因?
去年夏天,比起劇本先收到劇本大綱。當時和成員在美國製作專輯,喜歡登場人物到徹夜心臟噗通跳動般的程度。因姜亨俊是我原就想演的精神變態者而被吸引,但感受到了我所飾演的韓正宇為守護珍愛的人堅守信念的魅力,如命運般瞬間著迷了。

若有討厭得想忘記的事時會?
我雖挺會喝酒,但比起想忘記什麼,更多是為了轉換心情。討厭的記憶無論何時都會努力在原地結束;若在那糾纏不放也只是令自己難過而已。會用運動來消除壓力。加上我記憶力很好,連週邊人想'抹去'的丟臉事我都能記得完整

 

 

 

……好短哦,應該之後還會有完整版的吧……..(等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