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a83f63tw1e3493e92w7j   

Fr暖日呀呀微博:電視劇導演選出的Top編成演員中朴有天節錄
由現職電視劇導演所選出(能影響出演電視劇能否成功編入電視台檔期)的’Top編成演員’中,2010年才以演員出道的朴有天獲4票;二十代男演員中位列Top 3
朴演員憑著天份和努力,創造自身影響力~值得掌聲鼓勵!感謝業界肯定昂~

 

附上這則小漫畫,真是畫到安妮心裡了啊~

Fr棉襖小姐微博:朴有天….老樸,把我原本普通的審美觀還給我!因為你,我都看不上別的劇了,我快無聊shi了,現在真是不管是誰介紹劇給我都麼有用了,我看不上啊!還常嫌棄其他人演的不如你呀,長的不如你呀,你沒事幹嘛提高我審美觀!這讓我在你下部劇出生前該怎麼辦…..

183 

我們有天真忙,演戲時一直聽到人家呼喚歌手朴,唱歌了又一直再叫他變身為朴演員,好難做人啊~~~安妮想先和你一起在春天散步,先把專輯生出來吧~~唱歌的你好溫柔又可愛啊

(不過世子、正宇和佳郎也就勾稚) >>>三心二意的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