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頭的一些話!!請注意哦!底下由分隔線開始,以下只有紅字部份是安妮我寫的,其餘的都是網路上search來的,如果有不對、不妥、侵犯版權什麼的請告知哦!我百分之百的接受不同的意見及看法,歡迎留言。

不過~BUT~拜託~~

我純粹是因為我們朴同學昨天LINE那一串的碎碎唸,所以想去google一下DC到底是啥!(安妮只知道CD……..~~~~

Again,這裡的資料都是網路上找來的哦,我有稍微給他修飾一下用法厚,因為有的內地用法我真是看的很不習慣也很不舒服啊…..
(
話說唸書都沒有這麼勤勞的找資料啊……(慚愧一下~)
161_key@2x  

 

 

資料:百度朴總吧(http://tieba.baidu.com/p/1578182534?pn=1) / 微博 / Internet search

 


 

↑↑↑↑↑↑(這是分隔線) ↑↑↑↑↑↑

 

先來個名詞解釋:
DC:
韓國DC論壇 gall.dcinside.com,韓國人稱的갤러리(gallery),其實也就是類似於百度貼吧這樣的論壇。

原來DC只有一個東團的DC,後來發生官司之後,現在在S M的兩位的成員的飯就被趕出了那個DC,分別建立了自己的個人DC,那個DC多是另外一位成員的飯,韓國的米飯基本不再那個DC

有天有劇之後,韓國的米飯為了新飯,為了新飯不被圈走,就想單獨建立一個屬於有天自己的DC,當時那些所謂的團飯,其實就是偽團飯,各種罵,反對建立DC 因為建立了有天DC後,新飯大多就去了有天自己的DC 很少去原來那個團DC了,他們就沒有新飯可以圈了

再次拜託一下厚,以上不是我寫厚,不要在這裡吵架什麼鬼的,

看不下去的人請現在就可以按一下右上角那個x,不送了哦 …BYE ~~~~~

再一個名詞解釋:
S J (
視奸 ) 就我解讀就是有點監視的意思,默默的關注DC上的言論但沒有發言,類似潛水吧 (是不是,好難聽的說法啊,可以文雅點嗎……

 

 

朴同學和DC米飯的多次互動

 

4/6#樸有天#推特更新】
6   
這麼看,聽說GAL裏也還有一位double dragon 呵呵呵

這條推是因為有天看到DC一位米飯的昵稱,她的昵稱裏有兩個龍字。提到GAL這個詞一般人都會想到DCGALLERY,有天的這條推讓DC人民開始懷疑樸總是不是在視奸了

28   

4/17#樸有天#推特更新】
7   
生存申告推特傳起~^^

在這天DC樸有天GAL裏有這樣個帖子,"我有預感,今天有天會在推特傳起生存申告"
有天應該就是看到這個帖子寫了這條推特,用語完全一致,再次認證樸總視奸DC的事實

28   

5/3#樸有天#推特更新】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웃자~(來~來~笑吧~)

②ㅡㅡ;;울지말고웃으라고!!!!!!!!!!!!!!!!(ㅡㅡ;;不是讓哭是讓笑啊!!!!!!!!!!!!!!

嘖嘖~朴線民你隨時關注最新情勢喔!還懂得適時來撒嬌哄一下~知道大家肯定抵不過你的攻勢

【補充:#樸有天#PYC DC的飯的第三次推特互動~

@佳能乃樸有天正室xi

當時是DC在討論有天某個廣告在難過(不是CF事件)~然後偶吧突然推特發了那條~~笑一個吧然後DC又開貼:http://t.cn/zOHwURX 下面又狂哭的表情(覺得有天看到大家了)~結果偶吧看到後又追加推特不是讓哭~是讓笑啊!!!!!!!” 暖男天使!

當時的廣告是任天堂廣告變三人,還是柿子劇OST,等一堆問題。米飯都很沮喪,因為團跟個人活動的衝突,PYC DC整個爆發,然後樸有天就安撫了,互動之後DC說有天真的是天使啊

28   

5/3#樸有天#推特更新】
2   
【成為了水滴形鑽石的小沙粒~^^】再次與DC PYC米飯們互動。

DC原帖【想知道有天有多少飯,現在知道至少有65萬人,看他推特。現在知道我們為什麼都是地上的小沙粒了,我也是沙粒中的一顆。既然是這樣的話,希望能在熱帶海邊

當我們覺得自己只是小沙粒時,有天卻覺得米飯像鑽石般珍貴哦

28   

5/5#樸有天#推特更新】
3      

톼아~~~~~~(這兩字首字母就是ㅌㅇ,狀聲詞,發音為Thwa-a

PYC DC今天討論泰瑢畫作留的是名字태용首字母ㅌㅇ,有天代言的TiO韓文首字母也巧合是ㅌㅇ。

飯於23:23發帖問有天:ㅌㅇ你會想到什麼?請在推特留下這兩字。

有天於23:55發推:톼아~~~~~~(這兩字首字母就是ㅌㅇ,狀聲詞,發音為Thwa-a

光想像有天念톼아~~就很可愛昂

28   

5/5#樸有天#推特更新】
4  
去看父親回來的路上為了不讓爸爸孤單,很多粉絲們所留下的痕跡,真的真心的感謝…^^ 謝謝你們

用愛包圍有天和被愛包圍的有天

 


 

4_key.png ANNIE MURMUR

 

大家,請回過頭看著有天曾經走過的路,並且請尊重有天現在他自己所做的選擇。看著和米飯的互動的他是多麼善良,更可以從言語間感覺的出來他的members在他心中有多重的份量,如果你真愛他,請~拜託~~尊重他選擇的路,管你米飯、炒飯還稀飯,燒臘飯還是團圓飯,請別以自己的想法、打著飯的名義說是為他想、為他好的吵吵鬧鬧。

明知membersfans 他都放在心上,又何苦把他放上天秤中讓他為難呢?

(PLEASE, 也別讓我為難的在我的地盤講些情緒性的言詞,別以為我是米飯就可以在這裡罵在中哥和俊醬,糟蹋有天愛的人的同時,你也在同樣的傷害著他) 

我這是什麼嚴肅不拉幾又語帶威脅的結論,今天走大姐頭的路線就對了 ( ing )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