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網上找資料時,無意的看到這一篇文,應該是2010年間的文章了吧!!! 如果你是因為演員朴才飯上他的,或是因為JYJ才認識他的,可以看看這一篇文章 ~~ 很長,超過16,000~17,000個字(還沒有加上安妮我有可能的碎碎唸外加又很愛補充影片的怪癖),可是值得一看,因為這一定不是,你現在熟悉的朴有天!

PS 一下,因為是米飯,所以難免把我們有天說的像是人見人愛(雖然說他真的是啊~~emoticon_02_18s.png  emoticon_02_18s.png  emoticon_02_18s.png  ),但是請體諒在米坑內就一定會有的米飯心,FANS之所以可愛,就在於那種一股惱的、看見偶像就眼睛大放射愛心的竉溺之情嘛。sticker36.png  

PS2. 我可能需要分成至少五篇 (or 以上) 來轉這篇文章吶,先預告一下!!!!!

 

======================================================================

前幾天看到一花粉說,舞臺上最著迷的就是有天的表情,豐富而到位。我也是,不單單是站在米飯的角度。要我說,有天,就如同ドラえもん神奇的百寶袋,隨時一掏,都會冒出新鮮的玩意兒,他不會在兩個不同的時間內向我們展示出相同的樣子。時而可愛,時而成熟,時而純真,時而性感,時而王子,時而紳士,本來前一秒還是天使的模樣,卻在下一秒鐘就露出了小惡魔的神情,就像日飯們的形容 -- 謎樣的有天。

法師有天  

記得寒假的時候,一直守著東南衛視的《非常音樂》。總是在電腦上看5只,想換個角度,從電視上看又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果然有點奇怪呢,不過每次看到總會很激動,狂呼聲~東方神起~~”,然後爸媽就會被我嚇得莫名其妙。連我自己也覺得奇怪,從來不追星的我,到了二十幾歲了,還趕上了青春的末班車,跟著卷了趟追星風潮。媽問我:兒啊,你最近咋啦?

為了換個角度這樣的奇怪的思想,我竟然把個《非常音樂》玩得孬熟。反正差不多有寶貝們的鏡頭,我全都入眼了。某個閒散的周日,亞洲之聲,盼了那麼久的亞洲之聲”,竟然就看不到一次5只,還真讓我懷疑起去年幾個孩子在韓國的全獎項制霸是幌子。那時一聽那男主持說要說到當今韓國最當紅的藝人,莫過……”時,我就瞇著眼睛看小螢幕,不曉得是哪兩隻在那晃,讓我誤看成SG WannaBe,心裏當下想,如果這MC只冒出SG WannaBe沒冒出東方神起,那他就等著回家吃紅薯去。

正想著就聽見那MC東方神起”,我一下來勁兒了。就不信邪呢,整個亞洲都閃閃發光的,閃過來就黯淡了。然後又聽見說“O—正反合在泰國連續七八周榜首,遂以為要放,沒想到放的竟然是《Stay with me tonight》。唉,你要放日語歌,你就乾脆放當時的《Miss you》或者《Step by step》好了,要不《Rising Sun》、《One》之類的歌也行啊。說實話,真的不太喜歡五隻早期在日本的那些MV,真不是我喜歡的風格。說起來如果一開始就讓我碰上了《Tri- Angle》時期,我絕對會立馬笑暈過去。裏面的重金屬風格太Comic,是唯一讓我震驚的韓版MV,《O—正反合》裏的印第安유천都沒能讓我暈闕。

真的非常佩服那些造型師,特別是유천的造型師。他絕對稱得上,哦,不,是絕對是組合裏造型最多變的一隻。剛開始出道時絕對的清純、爛漫,乖乖小男生,皮膚白皙嘴唇紅潤,黑髮筆直,然而偏又在《Hug》裏刮鬍子。

敢情就是這裏讓人最受不了,然後姐姐級Fan們就開始了永無止境地往他們宿舍送東西,吃穿用樣樣齊全。我們的有天小弟弟沒法,只好在

電臺裏誠懇地說:希望姐姐們別再為我們浪費薪水了。說出這句話的後果是,Fan們送的東西更多,而且不斷升級。讓全體成員都羡慕的一份禮物,是在一次參觀宿舍時披露出來的,歌迷們送的近千張CD。朴米子啊,你小樣兒不是蠻得意的麼。


My little princess》裏繼續清純路線,並且開始了英文念白,從此,低沉、磁性的韓文或者英文或者日文念白就常常出現,而且差不多算是유천一手包辦了。出現在生日會、RIVAL之類節目裏的유천,發色轉黃,發梢微微上翹,極盡調皮之能事。

接著又在《believe》、《Thanks to》裏拽拽地開起了跑車,並且開始學會了裝酷”——當然,我們曉得你平時就是那種酷酷的沉默寡言偶爾抽抽的模樣。(話說在中哥你愛脫從小就看的出來吶,小毛頭一枚也要露是怎麼回事你)

Tri-Angle》時期,風格驟變,強烈的重金屬氣息,硬是讓人反應了好久。按我的觀點來看,沒有一個是正常的。稍稍覺得正常點的要算是昌瑉,但也是濃墨重彩了,頭髮呈一個一個的勝利女神火炬狀,硬得可以將牆壁刺個大窟窿。允浩呢,一隻眼睛上貼滿了羽毛和亮片,在中一襲長髮飄飄,簡直就是一從漫畫中直接走將下來的仙子,他長相真的是太秀氣了。最要命的是俊秀,一頭黃發,既沒《Hug》時的可愛也沒《O—正反合》時的帥氣。有天呢,其實應該算是最不怪異的了,只不過戴了頂帽子而已,臉上也沒允浩五彩斑斕,頭髮也不像在中那樣長且飄逸,不像昌瑉那樣重金屬,不像俊秀那般駭人,不過眼影稍重了些,塗了些紅豔的口紅,相比哥哥弟弟們,穿了件稍低胸的衣服。(對不起大家,安妮真心的覺得這時期的SM應該是沒發薪水給造型師,個個心有怨恨吧,可憐的孩子啊!你們是最大犠牲品,姐姐我知道的)>>> 二次點名在中哥,為難內心是rocker魂的你了,同情ing)

還記得看那段視頻時,先是在中出場讓我驚豔了一番,有天出場時渾身直哆嗦,天寒地凍的大冬天就只穿件光膀子背心,本來就白皙的皮膚更蒼白,這就讓嘴唇更紅,好吧,那簡直就是一鮮豔欲滴的狀態。當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天啊,是男是女啊,要說是女的,可怎會有這麼明顯的喉結,要說是男的,這皮膚,這嘴,這天生的彎彎的睫毛,還有那讓所有女人們羡慕的要命的鎖骨。唉,敢情是造物主趕著去約會(應該是造物主被甩了火大吧),一時發昏,搞錯了對象 17_key.png 3_key.png 403_key.png  

從此以後,這小孩的造型就頻繁地變化,那造型師准是仗著這孩子的人氣和天生的可塑千面性,從無所顧忌。哥哥弟弟們即使為了新曲換造型,也不會變得讓人瞠目結舌,可我們的朴米子呢,寶蓋頭,清湯掛麵頭,速食麵頭,辮子頭,長髮少女頭,印第安頭,板寸……。前一秒鐘見到時還是長髮飄飄,後一秒鐘就哢嚓幾響,剪成短短的了,不愧是東方神起的髮型試驗田。在這裏,我不得不說,米飯真的是具有超強適應能力的種族,這叫做什麼樣的米煮出什麼樣的米飯泡面頭,印第安頭之類的髮型剛出來時,讓很多人排斥了一陣子,可無論什麼造型,慢慢地總會讓Fan們喜愛接受並奉為經典與潮流,有天的人氣是一部分原因,最重要的我認為還是造型師的辛苦和大膽,不斷塑造著有天的不同的面,讓大家總是能看到新鮮的朴米。

20110407_Micky_14   20110407_Micky_12  

對於有天的髮型,很多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經典。《Hug》時期的乖乖米<>時期的辮子米”……據我所知,辮子米造型是深得大家厚愛的。我呢,如果大家從開始看到這裏,就不難發現,我比較喜歡男生清爽點的髮型,所以我喜歡允浩短髮,特別是剛開始看15期叉男時,那個短髮的小虎牙允浩,讓我愛死了。俊秀三輯之後的髮型一直很喜歡,自從俊秀減了點肥後,臉上的肉少了,輪廓凸現出來,越來越帥了。在中的長相真的很秀氣,髮型好像二輯之後就沒有多大的變化,這個樣子很好,顯得非常清秀,但是卻經常頂著這麼清秀的一張臉在節目中抽風,在中啊,你……很好……

有天麼,我非常喜歡他的板寸。曾經無數次說過這句話:板寸以前就感覺一個字:嫩,即使三輯時也同樣的感覺,一整個小弟弟和兒子的模樣,逗得心癢癢想掐他臉。沒想到板寸之後,被電到的次數反而多起來了。啊,原來我們的朴米子也是這麼man的啊,以前怎麼會被我忽略掉的呢?敢情是年齡的關係。印象最深的是去年年末的KBSMBC兩場舞臺,尤其是KBS那場,我對著電腦螢幕就驚叫起來了——我會聒噪,但很少有過驚叫。諸如像最近的日本頒獎典禮,整個06年韓國頒獎典禮上一直惜字如金的朴米子,突然走向致辭話筒冒出了英文,我會驚叫一聲:Oh my God!English!  (未完.待續)

 

第1頁|全文共7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