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個偶像歌手出身的人來說,朴有天已快速地成為一位令人尊敬的演員,他最近才在今年百想藝術大賞拿到第三座的人氣獎,成為第一位連續三年獲獎的演員,在他已經擁有韓國三個主要電視台的獎盃後再添一座。

他以<想你>中的角色獲得54.3%的支持率贏得今年百想的人氣獎,身為JYJ歌手的他,第一次是以<成均館緋聞>獲獎,去年再度以<雷普利小姐>獲獎。

正在考慮新角色的朴有天說:「我很感謝能獲得這個美好的獎項,我會以愉快的演技希望明年再次得獎的。」

百想頒獎典禮的一位相關人員將朴有天能獲獎的原因歸因於他的演技和勇於挑戰自我,並說:「我們相信他成熟消化每部新作品的方式吸引了觀眾。」

做為一位演員,朴有天並不怕嚐試並挑戰他的形象,他直接從歴史劇<成均館緋聞>裡的朝鮮時代儒生開始演起,並在<屋塔房王世子> 裡以穿越時空的王世子喜劇角色獲得許多讚賞,在<雷普利小姐>裡以在愛情裡失意的宋裕賢獲獎,但迄今最具挑戰性的角色則是<>裡的韓正宇警官。

在拍攝<想你>時,一同出演的前輩演員宋玉淑表示說,她很驚訝有天接下這個角色,這個角色類型跟他以前所演過的完全不同。朴有天表示:「對演員來說,挑戰自己的形象要冒很大的風險,即使演的很好,觀眾也可能無法接受這種新的形象,但在那時候,我只想要別人能看到我不同的面貌,並沒想太多。」

朴有天這麼有人氣的部份原因也可能是他在每個角色中散發出很討人喜歡的特質,這種親切溫和的特質讓其他一起工作的演員及觀眾都能感受到。

一起在<想你>出演的尹恩惠說道:「他的存在帶來很不同的感覺,他會先考慮其他人,把其他人的需要擺在自己之前,即使在拍戲中,他總是保持著愉快的心情。」對一部令人心碎的情境劇來說,要保持這樣的心情是不容易的,但朴有天說他要保持著樂觀的態度。

他說:「我其實是個很開朗的人,特別當天氣好時,我會更快樂!在晴朗美麗的日子開著我的車…..我是很幸福的!」

相信贏得三座人氣獎會讓他的心情更好的!

 

 

 

FR:kdramastars
BY: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C) 2013.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