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果真能輕易的左右我的心情,(還是其實是姐姐那個來)>>>>>> …..沒人想知道好嗎?

你生日前一天得知了俊秀會在今年夏天發個人的solo 二輯,那我想意味著你們三人的合體又是遙遙無期了吧!看著在中哥在積極準備著橫濱的個人演唱會,看著俊秀在開心的聽著歌曲,在東蛋讓我驚豔的朴歌手一下子又不見了,連我想期待的方向都沒有 ----- 姐姐我是真心的在期待著你們的合體啊~~真心的~~~~

…………

所以我就生你氣了,幹嘛生氣,我也說不上來,我就覺得是有麼阻礙了吧,是不是又出現什麼問題讓你們三個人非得要分開來,不能合體出一張專輯呢?你是愛唱歌的吧,這點是騙不了人的,那麼~~~ 那時的你心情會不會不好呢?那如果真的不好為什麼不說呢? ---- ~~就當我有毛病好了,反正,我不像是什麼團飯去說俊秀出二輯.什麼又什麼的,身為米飯的我著實的…… 足足的…..生了好幾天,我們朴大米的氣呢!

………….

什麼讓我又想笑了呢?是你生日的二張照片

 

尤其是這張在中哥和你的合照,明顯喝多了的臉,他環著你的肩,寫道:“有天的生日太開心了^^ 我親愛的弟弟。”很輕易的,我放心了,你還是很幸福、很快樂的,所以我笑了出來。

 

又是什麼讓我心疼了呢?就是剛我才要離開公司,瞄到微博又發了一張你的照片,你的神情就像個孩子,苦惱的表情很傳神,嘴唇又嘟嘟的很呆萌,就連手指都感覺很手足無措的拿著那個不知是什麼的面具,照片旁標記著:有天的煩惱:戴、還是不戴?!”

 

你真的是個大孩子啊!突然間,我在想…..我沒事生你氣幹嘛~~ 你應該是很開心的在休息,就算有什麼事,你什麼也不會說,應該也很委屈,我怪你幹嘛呢?

是吧,看到你這種無辜臉,誰還能對你生的了氣呢?

6490cd26jw1e5bcusco5wj207g07vdg3   

結論是,為了朴米奇,米飯都像親媽似的想很多,一張照片,讓我說是火速,但也又延後了近40分鐘才下班......安妮啊….妳糟糕了啊妳~~~~~~

 6490cd26jw1e5bcupux0qj207807xj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