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被這標題吸引進來的,說真的整理一半時好累頭好痛好想放棄,可又不甘心的硬弄完.(ps..我原諒所有看一半放棄的親估們….真的是挺累人的 ~~resserver_046  

 

 

有愛的後臺小哥爆料JYJ三只有料內幕(萌)

 

 

轉自:百度JYJ

作者:nicole12315

原文網址:http://tieba.baidu.com/p/2061078322

 

(作者) 個人做了整理編輯,很有料哦!看了也給人感覺挺真實和溫暖的。我們的三隻,就是如此禮貌和厲害的人物啊~轉自路過的一隻吧。以下第一人稱是一個辛苦的,可憐的,知道中國內地等一些明星後臺餐具的小小的打雜人員。文章為他當時在香港東亞飛揚演唱會後臺打雜時看到JYJ在後臺的一些情況。大家愛信不信吧。紅字加下劃線的是重點 ( annie os: 沒看到有紅字啊…..),雖然與JYJ無關,但從側面體現出我們天朝的明星們,是多麼的大牌~~~括弧裏的小字是我 (作者) 自己的感受。如果你有耐心看完的話~~~~~

222.jpg   

 

第一印象:

上次看俊秀是紅發,真人比鏡頭瘦一圈,腿很細,比翻譯那女的還細,臉算小的很精緻,笑聲很有趣。有金在中長得挺酷的,不知道為毛一堆小女生喜歡喊花花,我覺得他挺男人的,後臺看他一取口罩,哇~皮膚那個好,明星就是明星啊,人也挺有趣。有天臉真的小,堪稱巴掌臉,肩挺寬人也白,有點唇紅齒白的娃娃樣,但講話聲音很男人,雖然聽不懂...... 順便對比下兩次印象,樸有天第二次來時我都快認不出了,話說男生還是要短髮才帥嘛!不過金在中第二次來時瘦好多,我的娘唉,他怎麼瘦那麼快?魔鬼減肥了麼?金俊秀第二次來時心情好很多,但看上去很累!

333.jpg   

 

彩排:

彩排時我在前臺幫音效師跑腿兒安設備時,聽到他們唱歌了,挺專業的也不像某些藝人彩個排丟三落四還一堆臭毛病,我聽他們唱時還挺傻地問了句真唱啊?這不怪我實在是以前跑場時假唱藝人太多了,中國的八成假唱,所以當時挺震驚的,覺得這幾個這麼年輕還敢真唱。(三哥真唱無壓力,我很早就鄙視那些假唱的內地明星了)來中國?不會吧!中方大環境不適合他們,他們上次彩排為了效果真唱,還排幾次,就有幾個小藝人說他們耍大牌,霸舞臺不下來,話說那幾個都假唱還老讓我們幹這幹那,尼媽咋不請個助理咧(好大牌啊天朝明星)。

其實他們還是別來了,有許多國內小明星不待見他們,怕被搶風頭神馬的,上次在劉德華之前出場就被人說閒話,不過像華仔這種真正的大明星倒不會。小明星也就背後嚼舌根的,當面笑得跟彌勒佛似的。(你們就裝吧,小心小笑得面癱)就說他們伴舞多排場大神馬的,還有粉絲尖叫太大吵死人之類的(這就是人氣啊,o()o你們就羡慕嫉妒恨吧lalala

金俊秀很在乎演出品質,上場前會一遍遍重新確認,金在中練舞步比較多,因為他這方面比較容易出錯吧。唱歌的話三人無壓力,不過東亞那天樸有天嗓子狀況不太好,後臺調key半天,又拼命喝水潤嗓好歹才正常。

444.jpg   

 

著裝方面的印象:

金在中戴墨鏡很酷,還帶個口罩什麼的。朴有天屬於戴上墨鏡就有一種拒人千里之外的氣場。說下工作人員吧,韓方的個個都挺認真,我們這化妝師每次都追著韓方的問問題他還說三個當中金在中皮膚最好就是眼圈重了點,也挺好遮;樸有天的話只上粉再化點眼線,樸有天和金在中用的粉顏色不一樣,金在中那款是偏冷的,化妝師說他太白不好上粉。

說下服裝吧,金在中換衣速度最快,對衣服也不會嫌這嫌那,我看他包裏飾品挺多的,感覺蠻會搭配吧,金俊秀前面說過了,私下穿得很隨便,讓我有種他真是偶像麼的想法......節省不我也看不出來,只是在後臺穿得跟個跑腿兒小弟似的;金在中身材的話要露的地方都挺不錯,就是太瘦!我說你們為啥喜歡那麼瘦的男生,太瘦不好買褲子的,金在中在後臺老提褲子,那耳機線老滑,衣服又重又不方便,褲子還往下掉!

555.jpg   

 

演出配飾與服裝方面的印象:

他那衣服就是藍毛毛那個有點重,那毛毛還老跑他嘴裏,他試裝時耳機線老滑,衣服又不方便調線,挺急人的他也沒說啥,但感覺經紀人比誰都急。

還有個關於有天衣服的事兒,就是藍色亮片西裝,他拉衣服時被亮片刮傷了幾次,金在中有注意到就問他,他只擺了下手,好像還說了句沒事兒,我也聽不懂啊。

再說下他們的包吧,款式之類記不太清了,但朴有天包裏有好幾條圍巾和許多耳機,金在中包趕腳挺重,有蠻多飾品也有各種耳機,金俊秀的話一堆信還有個墨鏡盒好像...... 他們上場要戴的飾品都挺多,又重,感覺偶像不容易啊,連飾品都要再三選擇才能戴,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窮講究,其實是服裝師太有職業精神了,弄了一堆恨不得全套人身上去

666.jpg   

 

個人特點方面的印象:

金俊秀後臺蠻多阿姨喜歡他,他唱歌或跳舞彩排時都很用力,後臺總和金在中一塊唱歌,好像是即興對唱那種,跳舞真的厲害,我看他跳前一個準備動作熱身,哇!辟叉哦隨手擺。劈叉當時也把我震到了,不過他邊上兩人表情很淡定估計見多了,金俊秀本人多了我也不瞭解,也不能亂說不是?他挺喜歡粉絲送的食物的,有好吃的金在中也會讓他嘗,上次也給我們分吃的,我吃了塊叫什麼Q蒂的粉絲送的蛋糕,挺不錯…,額!跑題了,他是私下玩得挺high的,金在中老逗他,一逗就臉紅然後打金在中,不過工作時很認真,進入狀況也最快,讓人覺得他好專業的說。

感覺三人感情真的好,但又不膩歪,不像某個偶像隊內的兩個人當面膩死人,當我們面還親,親你妹啊~不帶這麼噁心人的背後又說三道四的,男人要不要那麼雞婆(據我所知的內地團:至上勵合,HIT5MIC8090...應該還有。火候沒到就不要學人家山寨CP,笑死人)

樸有天吧~跟俊秀一樣在金在中面前很HIGH,也會聯手逗金俊秀,跳舞時眼神很性感,這句是副攝像說的,我睡前透露下,金俊秀包裏隨身帶一堆信,有空會看。包裏信都花花綠綠的,他看的那封是手寫的,英文信吧?反正啥語言都有。他挺矛盾的,剛接觸感覺像個大人,但和金在中玩的時候又很像小孩,和韓方討論工作時又像個ceo

金在中也矛盾啊!東亞時他不是很愛弄頭髮麼?結果剛弄好又保持不了多久就用手撩起來,然後弄亂了又放下去,對著鏡子重新整理,他也不嫌累得慌?話說他一撩頭髮眼睛就全露出來了,真的好大,女生都很少有那麼大的眼晴。而且老感覺金在中反應慢半拍,韓方工作人員問他呢,他就""?然後工作人員又講一遍,才反應過來,但有時又感覺很聰明。金在中挺喜歡對著鏡子弄他那頭髮的,那椅子底部可以旋轉,就看他講著講著就轉過去對著鏡子弄頭髮,弄完又轉回來跟沒事兒似的接著講。金在中照的是化妝用的打高光的那種大鏡子,就鏡子周圍一溜燈泡那種。不過倒是有粉絲送他鏡子,有面挺好玩的大象鏡子,話說他收到蠻多大象logo的東西,他喜歡這個?金俊秀收到一堆海豚。

777.jpg   

 

再說下和經紀人的吧:

金在中對著經紀人就像個小孩子老纏人,金俊秀要好點兒不怎麼撒嬌,朴有天完全冷靜啊!金在中很少撒嬌吧,只對比他大的人比如經紀人講話時語氣有點......童音,眼睛好大,瞪大看人會有點恐懼!

888.jpg  

 

後臺的那些很萌的事兒:

說下粉絲給他們送的吃的吧!都有分給我們,粉絲算大方,比些小明星的粉絲大方多了,吃的喝的一堆還挺貴。金在中在後臺和金俊秀研究了半天送的食物,我看見金俊秀咬了半口黑蛋糕又嘟囔了啥就把剛咬過的塞金在中嘴裏了,然後兩人打鬧,樸有天在一邊看熱鬧,有時還喊幾句韓語,然後金俊秀又回頭打他。

還有個事兒接著說,上次金在中跟樸有天兩個在看照片,好像是樸有天燙捲髮那個圖片,金在中邊看邊用手在樸有天頭上比劃,然後樸有天就笑了,我也不懂在笑啥,就看見金在中把樸有天頭髮弄亂,金俊秀當時在化妝從鏡子裏偷看還說了句中文:漂亮,也不知是說誰,音調挺奇怪,估計是剛學吧!

金俊秀,很專業的一個人,也不跟那兩人生氣,就是老看他和那兩人打過來打過去,彩排最認真,在後臺隨時哼歌,有時金在中也和兩句,樸有天會將他們亂哼的再哼一遍,不知道是不在寫歌,後臺也只小打小鬧那種。

樸有天老在聽歌,有時還拿本子寫東西,金在中鬧他他不生氣,會讓金在中看,金在中一看就安靜了,然後兩個人就用韓語小聲講話,內容我聽不懂就表問我了。樸有天后台確實安靜,總在聽歌和寫東西,不過和兩人說話時十分開朗。

朴有天很喜歡金俊秀,總捉弄他,比如在金俊秀化妝時搗亂將小夾子夾在金俊秀頭上,還讓金在中拍照,又比如總是在翻金俊秀包時,翻出個電子辭典或漫畫之類的藏到自己包裏,又問金俊秀要,等金俊秀發現時又躲在金在中後面亂笑,他在那兩人面前真的很活潑啊,但平常都挺冷的~~(這個最萌!)

999.jpg   

 

雜誌採訪:

那說下有家雜誌社採訪他們的事兒吧!那家雜誌社好像在國內蠻有影響力(注:後來我個人想了想,應該是cool輕音樂),據說想做他們的專訪很久了,但一直沒機會,所以就派人在演出中見縫插針地採訪。採訪時三人本來坐著的,一見記者來了馬上站起來齊刷刷鞠躬問好,把我驚得......中途俊秀和在中講得比較多,但是韓語我也不懂,你們去翻下內雜誌就知道他們講了啥了,在中挺好玩的,別人講話他就盯著桌上的杯子看,眼神那個飄渺啊......但你以為他沒聽時他又會在別人講完後補充兩句,真是神奇。不過採訪中三人講話都很小心(我是從表情看出來的)講話時眼神交流很多,一旦講漏什麼其他人會補上,感覺應該是經歷過很多的人才會有的眼神和氛圍啊。那雜誌社工作人員挺尊敬他們的,好像認識他們挺多年了吧!

10.jpg   

 

慶功宴:

吃東西我只看到金在中不吃花椒,金俊秀挺愛吃的,粉絲送的都有嘗,還讓金在中也吃,樸有天估計身體不舒服不怎麼吃,他們仨上臺前幾小時都不吃,應該是為了嗓子吧!餓著就上去了不好受啊,我最討厭餓著幹活兒了!

說慶功宴麼?那仨慶功宴時金在中最活躍,樸有天心情比上場前好很多,他們都有吃宴會上的東西,好像他們沒吃過上海小籠包吧,那種蟹黃餡的,貌似不太適應那味道,金在中咬了口後讓樸有天也吃,結果樸有天吃了後又一臉苦相叫金俊秀吃,金俊秀居然真吃了,然後吐舌頭到處找水喝,慶功宴的話就韓紅比較認識他們,她也挺豪爽地挨桌敬酒,敬到三人時還拍了下金在中,那三個好像有點嚇到,不過還是喝了。

金俊秀似乎不太適應中國白酒,臉有點紅,樸有天很爺們,屬於一口悶那種,金在中喝了酒臉頰也會泛紅,但只紅一點,,金俊秀連脖子都會紅,他們仨不太敬別人酒,感覺只有中國人才在飯桌上拚命敬酒吧,不過他仨坐那兒時華仔也有去招呼,還有我們大老闆神馬的,也挺照顧他們,總之各種熱鬧,有幾個別桌的小明星似乎也想過來,但當時我們老闆在呢,好像就有些忌憚沒過來。跟老闆講話用英文啦,我們老闆英文無壓力

1111.jpg   

 

感受:

不過挺有趣,你們(指樓裏回復的飯)說話也挺好玩,比我爆過的某些人的粉絲好沒錯我對他們挺有好感是因為他們專業,讓人省心,不用我忙這忙那幫他們收拾爛攤子,說直白點就是減輕我工作量,你說我能不喜歡這種藝人麼

呵!你們很維護他們麼?其實我們也覺得你們好強悍的,上次我冒個頭一看哇~快成主場了,那三個下場後也很高興地說,你們不知道金在中後臺脫衣時我們那一小姑娘眼睛快長他身上去了。換衣服才有爆點麼?那我想說他們仨換衣服都不清場的,裸上身是有的。

他們三個剛來時也不怎麼說話,估計還是對陌生環境的不適吧,但只要見到一個藝人就齊刷刷鞠躬打招呼,弄得幾個吊兒郎當的小明星挺不好意思的,要我就絕不這樣,多累啊!好像很多孩子想當打雜的?別怪我米提醒你們,這差事累死個人還不是天天能見明星,見了也不定能說上話,有些人讓人不省心,態度不專業啊,讓我東跑西躥地收拾爛攤子也就算了,還拽得二五八萬的,像jyj這種年輕又懂事在這很少見到,見到的讓人省心的都是像華仔這種年紀的(不是每個明星都能像華仔那樣敬業的…….真的,華仔是我敬仰的僅有的幾個華人明星。但華仔不屬內地吧~

呼,終於整好了。累死。。。這個小哥爆出了很多有價值的料,感謝他。任何看完想人參的請便,我覺得我沒說錯什麼,內地真的有很多讓人很吐血的藝人,自己八字還沒一撇呢就耍大牌,你以為你是誰?

親愛的親們這是我完全複製的啦,所以沒有改變過的lal,讓大家看到更加真實的JYJ。他們是多麼的專業,多麼的敬業,多麼的值得人去愛,去珍藏,去珍惜 ......

 

可愛的俊秀

604377118   

靈魂的歌者

1212.jpg   

 

帥氣的有天

1313.jpg   

溫暖的有天

1314.jpg   

 

專業的在中

1315.jpg   

性感的在中

1616.jpg   

 

這樣的JYJ你怎能不愛( o )啊!

1717.jpg   

 

 

補充…….F:jjlovejjj

JYJ成員的友情是非常牢固的,對於金在中來說,樸有天和金俊秀是家人,並且超越了家人:"並不是對本性產生混亂.()就是覺得可愛,想擁抱,不在的話像要死掉一樣的?共同朝著夢想奔跑的朋友們,高興和苦難都一同經歷過,即使夥伴,也像是長時間相處的兄弟,所以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  #金在中#SSTV

 

 

L67    

 

呼.安妮我看完除了更愛這真實的哥仨了及想問問這作者是不是不想待在中國了之外(噗~~~他批評內地明星一整個很暢快啊他~~~~,我打從心底真的只有一個感想:

 

簡中 讓我頭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zTB11HL  

 

明明是中文我怎麼看的好痛苦,好多字和用法都要用猜的,怎麼會這樣呢?是說原來內地人不只講話要捲舌外加兒來兒去,打個字也整個好有在地口音的感覺,其實有些用語我有改掉,不然看的好痛苦啊!!!( for example….文中用很多趕腳….” 我可是看好久才想到應該是感覺   .......    $)#*%%&^)_^*$+*#)$&+@$)%)….….>>>>> 一直在狐疑趕腳是什麼鬼…? 趕路還是腳怎麼了嗎????? @)$))$#$$_#(_%%+$@$)%)

 

~~~ 突然覺得,秦始皇的政績之統一文字、貨幣及度量衡中,統一文字真的很重要啊!!!!>>>>>> 這是什麼不相干的感想啊………..    5500  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