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仁川西富川,朴有天櫻花路旁的牆面上以有天的故事為背景所畫的壁畫完成過程圖!畫這些壁畫的是一群自願奉獻的學生們所畫,再由Blessing YC的姨母粉絲們簡單的上色和畫上一些裝飾,光看這些圖就覺得好有愛!第一張的茄子是只有米飯才懂的,而且還畫了哈狼,真的好有愛!下次去韓國一定要去看看.[F dc pyc]

 

FR: Sally_2002微博

 

 

 

8/18:朴有天姨母站BlessingYuchun推特更新:仁川西富川,朴有天櫻花路旁的牆面上,粉絲們正以有天君的故事為壁畫作業中!

 

 

哇!好可愛的有天系列壁畫!

 

圖二是四月置入的~~朴有天櫻花路名牌~

 

 

明年春天就能漫步在浪漫的朴有天櫻花路上啦!

 

 

來漫步一下,對啦..我就是硬要再放一次這首歌,我就是要置入性行銷啦~

 

……朴先森、朴歌手、阿朴朴…..別再拿球桿了,快點回來拿起你的麥克風吧……..

  

 

 

FR: 暖日呀呀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