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5b258cgw1ecgtzlmvxcj21540rs7cv  

真心服了這枚米秀飯,太佩服了啊~~~

他是根據俊秀去度假時的TWITTER文,所想的情節。。。FANS想像力是天馬行空,無邊無際啊…..

 

話先說在前頭:

  1. 我們有天不知拍戲是拍到哪兒去了…..我都沒有動力寫文章了
  2. 來轉貼別的有才華粉絲的文吧
  3. 這篇是給轉自米秀的文章。不喜勿入哦!

L1054   

 

俊秀去的地方就是有天12年去拍攝ELLE雜誌的巴厘島,各種圖文分析,大家看看熱鬧,可不要揭穿俊秀哦!

在此之前我想可以先提醒下大家,大家一定都還記得上次有天去巴厘島時,有秀二人的互推吧!

1.jpg   

然後我們再來看逐一去看這次俊秀的推特:

第一條:【140110 俊秀推特 - 出發咯~~~~~~~~~~~~~~~~~~~~~~~~~~~~~呵呵呵呵呵】

2.jpg   

現在的情況大家都知道,就是有天正在緊張的拍攝中,沒有時間去玩,於是就我們俊秀去了,然而俊秀一個超級明星去度假,一般不是希望越低調越好,越少人知道越好嗎?!

可是俊秀不僅發推特,還上傳了圖片,這就說明他想告訴誰,現在自己在幹嘛,我們可以對應12年那次,有天都沒有向俊秀報備自己的行程,還害得俊秀問了幾遍。俊秀這次直接說我出發了,就是照片上這個地方,目的就是告訴有天!!!!哼,樸有天,你看我多好,還給你報備了!

 

140110 俊秀推特② - 點美式咖啡的都給放糖漿..

140110 俊秀推特③ - 隨著年齡一點點的增長..變得越來越不喜歡甜的了。也就巧克力還能吃一兩塊..泡芙甜餅乾糖果甜咖啡等等..只要是甜的就覺得不好吃..剛才點了名叫red rise的東西..出現了在我認為不該在飯裡出現的椰汁和巧克力味道..這是絕對不行的】

 

開始我們也說了,那是有天去過的巴厘島,而且俊秀那麼關心他什麼時候從巴厘島回來,那麼有天一定跟俊秀講過很多關於巴厘島的事情,

眾所周知,俊秀喜歡椰子,那麼有天在巴厘島看見了有椰奶的飯,一定會想到俊秀,他肯定告訴過俊秀要去吃吃那個,而俊秀就點了吃了,但是發現沒有那麼好吃,他在告訴有天,這個飯不好吃,不要以為我喜歡椰子就能喜歡這樣奇怪的搭配。

然後俊秀說完不喜歡那個飯之後,又立刻發推特說朋友帶來了好多韓國泡菜和拉麵

140110 俊秀推特④ - 此刻我早早的就開始..想吃部隊鍋泡菜鍋大醬湯了.不過也很萬幸的是..我們可愛的韓松帶了裝滿了宗家的泡菜和拉麵..還有速食米飯等等超大個行李,可以算是安慰了。當時把行李箱放櫃檯上說這些我全要了..人家就問是要移民嗎?說是的ㅋ】

我們可不可以理解為,在說完不習慣當地的食物的時候,又怕有天擔心自己吃的不好,又立刻說,沒關係的,我有好多韓國泡菜吃,不會吃不好的。>>>>>>>>這麼貼心的媳婦哪裡找?!!!!!!!!!

140110 俊秀推特⑤ - 以前我喝即溶咖啡的..可只要試過一次美式咖啡的味道的話..就很不喜歡再放其他添加物了.咖啡就是要喝它本身的原香.雖然很多人對我說讓我別喝太多咖啡..但是某個是英國的?博士的論文裡還有一天喝超過三杯咖啡的人呢】

這裡我們要抓住的重點是!

美式咖!!!!!!!!!!

大家告訴我樸有天以前是在哪裡生活的啊?!

我們想像一下,有天看見俊秀在喝即溶咖啡的時候,有些心疼,於是不辭辛苦的弄來美式咖啡給俊秀,俊秀喝過之後,讚不絕口,果然因為是有天送的,味道就更好喝了吧?!

所以我們俊秀再也不喝即溶咖啡了,而是膩著有天要喝美式咖啡了,有天就會說喝多了咖啡對身體不好

嗯,俊秀寶貝告訴我那個很多人不就是有天為首的那群人嗎?!而在這裡我們俊秀肯定是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想著和有天為咖啡小拌嘴的事情!

140110 俊秀推特⑥ - (接⑤每天喝咖啡三杯以上的人)比不喝咖啡的人..平均壽命要長..總是聽到咖啡好和不好的理由是咖啡裡含有超過1000種成分..當然有好也有壞..但是壽命長的話..還是要看作是好處不是嗎..?

我們也繼續剛才的猜想,這條推特的目的就更加簡單了他在告訴有天,我喜歡喝咖啡,而且咖啡不是對身體不好的,你也要看它好的一面,所以別吝嗇給我買美式咖啡!

最後一條推特:我可以很自信的說,尼古丁、焦油、酒精我都不好(第四聲),我就好(第四聲)咖啡因,呵呵

我們都知道的,俊秀寶貝不抽煙不喝酒,可是有天卻不是的,有天要喝酒要抽煙,如果我們更膽大一點的猜想的話!沒准俊秀在更推的時候正在和有天聊KKT呢?!

然後有天說:你個小子就那麼想喝咖啡嗎?俊秀就說:想喝你的咖啡啊,有天肯定拒絕他了,於是他就發了最後一條,他在擠兌有天,你說我喝咖啡不好,那你又抽煙又喝酒就好了嗎?!

 

啊,我忘記了還有幾張推特配圖,我先發上來!後面圖片分析這些圖很重要哦!

這是俊秀說喝咖啡的時候發的圖

3.jpg     

然後我們再來看昨天的推特!

第一條:真是人間天堂啊~~

4.jpg   

沒錯了,就是這個!有天ELLE巴厘島拍攝花絮中的海!!是不是很像?!

5.jpg   

我就隨便截圖一張,我們有天和巴厘島大海一起的圖!

6.jpg   

讓我們想一下,有天從巴厘島回來之後一定會跟俊秀說所見所聞吧?!
有天會說那個海是多麼好看,讓俊秀去看!所以我們俊秀多乖巧的拍圖下來,還附帶自己的感歎!他是想及時告訴有天自己的心情,還是那句話>>>>>>>>這麼貼心的媳婦哪裡找?!!!!!!

 

第二條:晚霞

7.jpg  

這也是那次拍攝花絮裡的,別的不看!就先看我們有天坐的椅子!!

8.jpg  

是不是和俊秀圖上的椅子造型有點像啊?!都是上面是彎曲的!!!

9.jpg  

或許這樣看有點有天的角度不對,但是我們仔細想一下,如果我們把俊秀的位置安在有天這個角度,那麼有天的側前方是不是就是俊秀的圖片的地方呢?!

我截這種圖的目的就是,想告訴大家,有天呆的地方也是有樹的,而俊秀圖裡也是有樹的,可是有天的視線範圍卻沒有樹擋住,那就意味著有天選了個好地方,或許是有天告訴俊秀要坐在哪個位置才能看到好風景,才能看到晚霞,我們大膽想像,俊秀就是坐在有天的那個位置看的晚霞呢?!

那我們可以繼續想像一下,有天當時坐在那裡看晚霞的時候想了些什麼?!

反正我不知道俊秀寫了首歌叫遙望彩霞,也不知道俊秀穿著褲衩寫遙望彩霞的時候,我們樸有天也在現場,你們知道嗎?!

哈哈,噓,不要揭穿哦!

有天回去的時候,他肯定跟俊秀說:我每次看到晚霞的時候就會想起你啊。那俊秀這次發推特只寫了晚霞兩個字。是不是他在向有天表達,我看到晚霞的時候也是想起了你啊。

而且這次,沒有話嘮,只是簡單兩個字。我想俊秀是怕說的太多,洩露了心意,只要寫兩個字,他能看懂就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們有秀夫夫好浪漫啊!!!!!!!!!

 

140111 俊秀推特③ - 好漂釀】注意俊秀的口氣,就是漂釀這樣的感覺。。。

10.jpg  

這麼軟妹,俊秀寶貝是怎麼了?!果然是很想念有天嗎?!還撒嬌呢!

 

這是俊秀那天話嘮推特的友人圖

11.jpg

 

12.jpg

這是有天ELLE雜誌拍攝花絮裡的風景圖截圖,你們看那一排一排的傘,和俊秀身後一排一排的傘

13.jpg    

嗯,我是不知道,那是同一個地方呢,哈哈哈哈哈

那上面兩張友人圖,是那天話嘮推特那天的,不是俊秀說晚霞的那個時候的哦,只不過我把圖圖集中在下面分析而已。

 

大概就這些了吧,以我現在的腦細胞,只能分析到這樣了!

話說做到俊秀走完有天走過的地方!這裡我就貼個有天雜誌花絮視頻的位址,大家慢慢看吧!!!!

再補個凝望彩霞的MV

 

 

 

=============================================

不是沒有粉紅,而是沒有發現粉紅的眼睛,哈哈哈哈哈哈

 

^^^^^^^^^^^^^^^^^^^^^^^^^^^^^^

 

作者真的瘋了……..轉貼文的安妮我也快瘋了………

 

有天XI…..你快出現吧你…………….

 

 

 轉自:百度有秀吧

http://tieba.baidu.com/p/2810716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