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有天透露了選擇SBS新水木電視劇《Three Days》的原因。

Three Days》官方於7日公開了朴有天的《Three Days》側拍照,以及選擇該劇的原因。《Three Days》描寫總統隨著3發槍響失蹤,為守護他的保鑣(警護員)們因而展開的活躍行動,是一齣神秘懸疑的情節電視劇。朴有天在劇中即擔綱演出總統的警護官韓泰京。

關於選擇了《Three Days》的原因,朴有天表示:「收到劇本之後,我感覺這是一齣能令人感受到力量且情節豐富的劇作,同時也覺得『不愧是作家金恩熙啊』

。」朴有天說道:「加上包含申京秀導演在內的優秀製作團隊及劇組人員,我高度期待《Three Days》將誕生成為一齣嶄新的電視劇。於是我也非常希望要全力以赴並接下這齣戲參與演出。」

朴有天接著透露了與在劇中飾演李東輝總統的孫賢周首次相會時的情形。朴有天說道:「我在練習劇本時第一次看見了孫賢周前輩。他對我說『現在我們就是夥伴了,要好配合默契,一起試著創造出好作品吧』。」朴有天更進一步說明道:「前輩不僅充滿魅力,他親和地照顧片場的模樣也令我印象深刻。更重要的是,前輩是大韓民國中首屈一指的演員之一,我想我也將透過這次的電視劇向前輩學到許多。」

Three Days》由執筆過SBSSign》、《幽靈》等電視劇的作家金恩熙,以及導過《樹大根深》的申京秀導演攜手合作,並有朴有天與孫賢周、朴河善、尹載文、蘇怡賢、張鉉誠、崔元英……等人演出。《Three Days》將接續在《來自星星的你》之後播出。

 

 

 

CR:10asia 崔真實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