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些什麼給你……不是沒有話說…..而是想說的太多….

多到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

1654031_689537971102367_1519647492_n

早在在中哥還在巡迴日韓各大城市時,就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多數是想告訴你,姐姐我有多想念你的低沈的嗓音,想念你站在舞台上的樣子;

而俊秀在出演DECEMBER時,心裡有更多話累積著,想說的是想念你們三個人在一起像個大男孩般,沒有憂慮的自在和歡笑,想說的是好希望你能抽空去俊秀的現場,好好放鬆下來欣賞俊秀的演出,就像之前一樣,你從未錯過他的每一齣舞台劇….雖然說終究沒見到你官方出席的照片……BUT即便是台面上沒有證據任何照片顯示你有去過,但我還是寧願相信低調又暖心的你,用你的方式,讓俊秀接受到你對他的支持)

知道你接了電影的拍攝時想和你說,你真的很了不起,很有自己的想法,敢設個那麼高的標準挑戰自己,可是看你在嚴寒下在海邊拍戲,看你為了符合戲裡角色把自己弄的憔悴不堪,看你為了達到導演要求硬是去吃胖又練的半壯不壯?!?! (……),明明身體就有夠差的,還一天到晚硬著頭皮吹海風,弄的每次在境頭前就是明顯吃藥後浮腫的臉,我有時甚至是想罵你了,你這傢伙可以多照顧自己一些嗎?

馬不停蹄的看著你又接了電視劇,原本以為可以輕鬆些,每天把妝化的美美、穿的帥帥的談情說愛即可,了不起就是一直哭一直哭嘛,還有什麼能折磨人的嗎?好啦,你這小子看人家前二部不是拍的又帥又賣座嗎?你不好好接棒而非得搞一部高強度動作戲來拍是怎麼一回事你?!你自己是韓國人(不然咧~),你明知道這種片子不討好是未必,但是吃力卻是肯定,你明知道外界都在等著把你和前面二部片的男主角在放大鏡下細細比較,你還是接了這檔戲,弄的自己睡眠不足又傷痕累累的卻又比誰都認真努力………

原本有很多很多很多話想說的姐姐我,看著你的二集首播卻什麼話也說不出口了。我想,你這小子就是這樣,才不會管有多少人在擔心你,也不會管什麼偶像就該有瀏海、就該瘦乾巴、就該永遠貌似深情款款,你就是要這樣又吹風、又熬夜、又受傷…….連劇中的眼淚也是要硬生生的讓看戲的人再想起二年前那個在機場哭的手足無措的有天,我說真的很難想像二年後,頂著泰京名字的你,站在劇中昏迷的父親前,那張蒼白的臉,靜靜流下的淚水,自言自語說著"爸爸,你會沒事的,對吧?的那個時刻,你的心,該有多痛多難忍啊!

 

逐漸的,我好像明白了,這個人,拉我掉入米坑的這個人,即便早在還是毛小子一枚時就站在舞台頂端的這個人,在跌到谷底時,也沒有放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耳垂上己不再有那些個叮叮噹噹的耳釘裝飾,髮型依舊多變,但卻逐漸少見那些曾經前衛又花俏的色彩。你早己經是韓國流行多年的花美男(講到這,誰比的過我們稚嫩的青蔥小有天啊~~),只不過現在的你求的是脫去偶像的光環,這個今年才要滿28歲的大男孩,其實,沒有太管旁人怎麼說,好像也沒有太計較收視率,從不會管自己的人氣能否超越同樣年齡的明星,就只是固執中有些淡然…….

怪的是,身為米飯,看著這樣的你,心常常會莫明的疼痛了起來,可是,Sorry~~親愛的小米們,請自己平撫好那顆莫名為他擔心的心情,因為他不需要那些擔心,只要你愛他在乎他,請就給予尊重、關心及陪伴,給他掌聲,並且不離不棄的支持他的選擇,就足夠了。 

 

好吧,安妮我承認我真是無可救藥的喜歡上這麼個鬧人心的大孩子(什麼?很明顯嗎?!?!),即便我喜歡的他這樣的謙遜、努力、成熟又懂事,但是身為飯的我必需得說:我這個人真的是很幼稚!!!!!

如果他沒有站在那個通常該他站的"第一"的位置…….我承認我會感到不安和焦慮,因為這我不是太習慣~~

如果別人對他沒什麼感覺時……我承認我是真心的感到不能理解,~~~

如果有人不喜歡他不被他吸引的話……我承認我會把那人歸類的不識貨之怪咖那一類~~~~

如果有人黑他酸他甚至是惡意中傷他…….我承認我會忍不住、孩子氣的生悶氣~~~~

久沒他的消息我會一直唸他怎麼不工作、一出來工作又想他好好休息~~~

接了戲劇就生氣他都不開口唱歌,開口唱歌了又想念他SEXY的舞蹈,不接戲又唸他枉費他千變萬化神情,浪費他那表情帝的稱號~~~

看他胖了就取笑他朴圓圓、朴大頭、有肚肚外加腿變粗、褲子變好緊(不又像俊醬是俏屁屁……),轉朖熬夜拍戲的,眼睜睜的看他消瘦下來又一直怪他不好好吃飯廋成紙片人真不好看~~~~

……….. …………

 

總之,只能說FANS的愛本來就是既龜毛又難搞,辛苦又遠多過甜蜜,如果飯上的人是朴先森只會註定更難以翻身+加倍難熬,但是相信我,隨著他成長所帶來的,是超出預期的驚喜,也會讓你為他感到無比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