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請大家合作不要拍在錄影時的情況,也不要劇透。。那我就等高清的圖出來再一併存檔好了。
BUT…
記者會是OK的吧
……..

說是請大家合作不要拍在錄影時的情況,也不要劇透。。那我就等高清的圖出來再一併存檔好了。
BUT…
記者會是OK的吧……..

湖南衛視越成長,越青春粉絲狂歡季之男神來了”——朴有天發佈會馬上就要開始了,通過湖南衛視呼啦、官方微博、微信、貼吧參加互動而來到現場的小夥伴們,正在緊張的排隊進場噢!稍後官微君將為大家進行現場微直播!

今天的主角登場了噢,熱情的粉絲們已經快等不及了,尖叫排山倒海!

我們的男神朴有天一上來,就學起了長沙話給大家打招呼,我是男神你要哦改咯?小夥伴們覺得這話說得溜不溜啊?

互動環節,幸運粉絲上臺與朴有天合影。感受到現場好多羡慕的眼神!

問:你覺的你自己是不是男神?答:有想過,我覺得我只是很平凡的一個人,我所認為的男神是隨著時間越來越成熟的熟男氣質。

媒體採訪環節,朴有天面對記者的提問,稱自己的女神就是女粉絲。覺得自己瞬間萌萌噠的請舉手!

問:所有劇本是你親自挑選嗎,挑選劇本有什麼標準?答:看時間來。

問:從偶像歌手轉型實力派演員有什麼秘訣?答:沒秘訣,想做就做。

問:難忘的事情?答:屋塔房王世子表現的是最真實的拍攝體驗,我在裡面的眼淚真的感覺是發自內心的痛苦或開心。

問:中國很多韓國明星來過,你在中國還是有很高名氣,秘訣是什麼?答:其實不是我怎麼做,我有想法有動力來中國是因為為了我不變心的粉絲們。我只是做到我需要完成的工作,開心完成就是對大家最大的回報。

 

 

FR:湖南衛視/金鷹955電臺/湖南交通頻道
BY: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4.6.23

 

 

 

好啦…..放正常一點的照片嘛…….

有天今天有點小呆小呆的..(是熬夜下棋睡不夠嗎?怎麼連棋盤都穿出門了啊.

這是在想什麼啊,很糾結的臉啊~~


…….
.

 

再唸一句微博首頁可愛的米飯還是佔大多數~~


但是只能說,.十三億人口的國家……真的有的人就是講不聽,學不會,一定要那麼沒有水準就是了,一直呼喻大家,請不要放圖,不要拍照,不要透露出內容……..愈引人好奇才愈有收視率,這還聽不懂嗎?!

為什麼那麼難溝通呢?為什麼苦口婆心的話,好好講都聽不懂呢?

y3cU  y3cUy3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