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娛樂圈裡帥哥並不罕見,但是男神卻是稀缺資源。到底男神是如何修煉的?從朴有天身上,我們還是可以學到一二,比如,言談舉止一定要標準,對待尖銳問題,一定要會賣萌打趣兼含糊,重點是,對待粉絲一定要像春天般溫暖。

繼李敏鎬、金秀賢之後,又一位人氣歐巴來中國製造風暴了。623日,偶像JYJ組合成員,演員朴有天現身長沙錄製《快樂大本營》男神季。在粉絲的尖叫呼喊聲中,朴有天以一身格子套裝出現,20分鐘的見面會,粉絲們的激動呐喊一直沒停,如此人氣也讓現場媒體目瞪口呆。雖然在被媒體問起時,朴有天說自己不知道什麼是男神,也沒把自己當男神,但從現場的表現來看,全程微笑親和力十足的他,不僅會與主持人杜海濤互動,與粉絲親密合影,甚至告白粉絲稱你們是我的女神,令一溜女粉絲面紅心跳。可見這位偶像,其實非常精通男神秘笈。

***出場:人海與震耳欲聾的歡呼

是不是男神,人氣說了算。雖不能如武林高手般耍一把輕功從天而降,但他們的出場一定要驚心動魄。此前無論是金秀賢中國首秀,還是鐘漢良的劇迷見面會,都是這陣仗。所以,人海與震耳欲聾的歡呼,是出場的必備。

在這期節目錄製前,無論在貼吧還是微博,已早早地開始了一場朴有天攻堅戰。節目組以及粉絲們包括黃牛黨,都將這場男神季的錄製,炒到高潮。當天的見面會在某酒店三樓,見面會一小時前,從一樓到三樓都已圍滿粉絲,還有不少中年阿姨,大家舉著燈牌,手纏絲帶。見面會開始前,粉絲們齊聲喊了不下20次的朴有天,我愛你,連宣傳片的出現都會迎來粉絲的集體花癡,預熱了近20分鐘後,眼瞅著粉絲情緒達最高值,主辦方才將正主請出來。

***技能:練就深情款款的專注眼神

記者曾經採訪鐘漢良時,被他專注的眼神看得面紅心跳,只歎功力高深。後來發現,這似乎是男神的必備素養:要成為男神,不一定成為千里眼,但一定要練就深情款款的專注眼神,讓被注視者感覺自己是唯一受關注的物件,即使人流熙熙攘攘,也覺得只有我和男神獨自相處。

朴有天顯然也是此中高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他邊回答邊微笑盯著問話記者,引得該記者在事後忍不住激動感歎:我跟他對視了好久啊!在邀請粉絲上臺合影時,他也是從左到右一排排掃過,連坐在角落的阿姨粉都興奮直喊:他剛剛看到我了,盯著我看了好久!其實,也許只是一秒的眼風掃過。這就是男神的眼力勁兒。

***言談:一切以粉絲為中心

雖然出場要擺足場面,但是面對熱情的粉絲,男神一定要做到愛粉絲愛人民。金秀賢來中國參加綜藝首秀時曾特別學了一句你好漂亮來討好中國女粉絲,而朴有天在被媒體問起自己的女神標準時,他也毫不含糊地對粉絲們直接告白:你們就是我的女神!被問起自己印象最深的一部戲,他也選擇了最受粉絲歡迎的《屋塔房王世子》。被問到對夏天的感覺,這位偶像對著滿屋子的藍色應援說,夏天的感覺就是蔚藍的天空,因為我最喜歡藍色。每每答案一出,就會引來粉絲鋪天蓋地的歡呼。

本來安排見面會只有10分鐘,接下來的媒體採訪會要清場,不料朴有天退回後臺後又立馬表示希望粉絲能夠留在現場。最後結束時,他還深情款款地問粉絲:你們今天下午會來看錄製嗎,你們會看到不一樣的我。如此以粉絲為中心的言談舉止,自然會擊中粉絲的粉紅心

***個性:謙虛再謙虛,越成熟越有魅力

雖然人氣杠杠的,又身居男神高位,但一定要上得去下得來,不能有驕傲之氣。金秀賢來中國時就以蠢萌形象吸粉,李敏鎬走的是賣萌路線,而昨日來長沙,朴有天走的是謙和路線,一口一個我不是男神,說自己是個平凡的人,並稱自己認為的男神應該是隨著時間增長,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魅力的人。

在被問到為何《屋塔房王世子》《想你》大熱時沒來中國,想來中國拍戲嗎?朴有天謙虛地稱,當時沒有很合適的契機,也覺得自己做得還不夠。如果有機會,我很希望來中國拍戲,我也特別想演一下壞人這類角色。至於保持人氣的秘訣,朴有天又開始感謝粉絲,因為有一直支持我的粉絲,我非常感謝他們,對於我自己,我只能用更好的作品來回報大家。如此把自己低到塵埃裡的形象,也令粉絲們心疼不已,直喊:歐巴,你是最優秀的!

 

 

FR:瀟湘晨報
BY: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4.06.24

 

 

Annie Murmur:

這篇新聞不知為麼我看著看著好想捲舌啊…….還有還有……瀟湘晨報……這個報紙也很酷啊…..感覺讀著應該是在少林或武當…等八大門派的習武之人吧……..

(重點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