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更新在最上方,依序)

140701 #‎朴有天# 主演電影 #‎海霧# 發布會現場,期待已久的海霧發布會終於到了,上午10點將在首爾狎鷗亭CGV舉辦,此外本次發佈會由於地點空間有限,因此未接受各站米花籃,僅安排由BYC提供記者應援^^圖為Blessing Yuchun提供的應援~

 http://ww1.sinaimg.cn/bmiddle/6f51c936gw1ehx0a14k0tj20h00mowha.jpg

卡司圖冊~

東植看向紅梅的眼神~~~ 主創大合影~~站在導演旁的有天和金允石前輩都在看哪裡呀~笑的好開心~

 

 

@暖日呀呀
海霧發布會宣傳書人物介紹樸有天:"我直到最後都會守護你"─遇見紅梅就一見鍾情的純樸船員'東植'樸有天。沈成寶導演以"從見到樸有天的瞬間,就無法想像不是他的其他演員了"來表現,以剛開始跑船的純樸老麼船員東植一角於大銀幕出道的他,重生為真正演員的期待感。圖為有天與沈導的合照。

 

@暖日呀呀
金允石於發布會上表示,"比起年齡,朴有天相當獨立、社會經驗很豐富,不是溫室裡成長的少爺。基本對演技、對團體合作的態度真的都非常好。這個演員是演技生活能長長久久走下去,逐漸成長發展也會很好。但聽說馬上要入伍了啊?去回來會做得更好~": 朴有天則說"今天進待機室見到前輩已先到了,看到我就問說"還沒去(軍隊)嗎?什麼時候去?"引發全場一片笑海。

 

@yujini
輩份最小的#朴有天#的性格、努力和熱情緊緊抓住了各位大前輩的心。李熙俊說"有次聚餐時我終於找到機會跟朴有天說我覺得可以提意見的部分,正說呢,金尚浩大哥就教訓起我來了'你竟敢跟有天提什麼建議?'接着金尚浩補充''我那時就突然生氣起來,還用了竟敢這兩字",李熙俊說"那以後對有天那是非常的喜愛"

 

 

@暖日呀呀
"
無法只用幾句話來表現,真的學到了很多。金允石前輩讓我瞭解到事必躬親的一面。從金尚浩前輩學到了酒(笑)學會喝烈酒。劉勝睦前輩富有人情味,很照顧人。和熙俊哥是一起苦惱,雖然他經歷比我豐富,但會來問我,引發對演技的好奇心。""(韓藝璃小姐)從一開始就一起準備了很多。在地方拍攝時,即使沒有拍攝的日子也聚在一起練習。剛開始時常是我聽她說了之後發現'原來也有這樣想的部份啊'"

 

 

@暖日呀呀
酒席順序:1位金允石-老么朴有天金允石表示"今天坐位的順序就是船上職務的順序。船長是我,甲板長金尚浩,之後是劉勝睦、李熙俊,老么船員朴有天。" 李熙俊表示"實際上喝酒時也和這順序一樣。老么朴有天和我去買酒和下酒菜,船長大人金允石就在房間裡等著這樣的模式。" [哈哈][哈哈]

 

 

 

@暖日呀呀
船員服時尚:"試定裝服時,工作人員看了全都大笑出來:'讓你穿這種衣服對不起'。但對我來說反而更舒服,更能融入角色的感覺。我們還曾開玩笑說'找天穿這樣去林蔭大道吧!'。因同時拍攝著<3days>,常因走路步伐或方言之故而NG。穿正裝也覺得像不適合穿一樣,自己覺得別扭。"

 

@暖日呀呀
海霧:①電影處女作?"很緊張,預告公開又更為緊張悸動了。原來拍完一部電影到上映是這樣的心情啊。和電視劇比較?"感覺完全不同。剛剛看了影片,拍攝當時的記憶又鮮活了起來。""暈船藥真的吃了很多,之後對藥有點中毒。即使在陸地拍攝也找著暈船藥的程度。"

 

@TVreport韓娛新聞
1
日,電影《海霧》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金允石,朴有天,韓藝璃,鄭仁基等出席。導演沈寶成稱讚#朴有天# 有超越年齡的獨立處事經驗,不是溫室裡成長的少爺,演技與合作拍攝都表現得很不錯[good]

 

 

@yujini
#
朴有天#談電影#海霧#的辛苦拍攝:"真的一直在暈船,本來上船之前都必須吃暈船藥,到後來暈船藥吃多了變中毒,到了陸地上也得找暈船藥吃了,真的那陣子每天都在吃暈船藥。

 

@暖日呀呀
#
海霧#金允石 "#朴有天#是真正的男子漢":金允石表示"原以為他就漂亮可愛,但不全是這樣。有場動作戲在狹小空間中展開,大家都被鐵碰傷很痛,但朴有天一次都沒喊痛過。結束後看到他治療傷口的樣子,真的嚇到了。瘀青火紅還流血,拍攝中卻都不顯於色,這位朋友真的很Man、是個男子漢啊。"對此朴有天則表示"大家都是那樣做的。入戲那瞬間就不會感覺到疼了。"

 

@別雅山谷的父子
#
海霧#製作報告會,金叔大秀眼鏡范兒,這身很贊;忙內天天笑得好嗨皮,但表示沒有女主不開森,難道是怕模糊焦點麼,好吧,就繼續保持神秘吧[可憐]金叔說海霧的酒都是他和忙內朴有天負責的,還有下酒菜啥滴,一群酒鬼[偷笑]

 

@暖日呀呀
奉俊昊導演極讚"#朴有天#電影處女作#海霧#,獲得了出色的電影演員":朴有天表示"進行拍攝前,為東植這個人物苦惱了很多。休假日就找導演和紅梅另外練習。每場戲都一一地去聊到了"。任監製的奉俊昊導演極讚到"<海霧>是朴有天君的第一部電影。對電影界因此獲得出色的電影演員之事實,感到高興。"

 

@yujini
電影#海霧#製作發表會上,#朴有天#表示"在投入拍攝前對東植這個人物苦心考慮了很多,在休息日會找導演與紅梅一起另外再練習,對每一場戲進行討論"。擔任監製的奉俊昊導演則對朴有天稱讚有加"對朴有天君來說'海霧'是出道電影,我對電影界又獲得一位優秀而突出的電影演員而感到高興"

 

 

 

 

FROM: 微博及朴有天台灣粉絲後援會Only6002 Fan Club

 

《海霧》發佈會導演對朴有天評價頗高 

 

 

附送辛苦的黑黑土土東植一枚………(好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