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朴有天以電影《海霧》,正式宣告進軍大銀幕。過去藉由電視劇展現穩定演技,而被評為「演技偶像」的他,這次是否能在大銀幕上同樣取得成功,目前正備受矚目。

朴有天出席了於1號上午在首爾狎鷗亭CGV舉行的電影《海霧》製作發表會,宣告正式在大銀幕上出道。

作品《海霧》描寫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海霧中,發生在五位船員身上的故事。朴有天於劇中飾演對「紅梅」一見鐘情的純樸老么船員「東植」,將展現前所未見的模樣。

過去朴有天曾在SBS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Three Days……等作品中,大展水準穩定的演技,而將「偶像出身的演員」這個成見擦得一乾二淨。朴有天在電視劇中的精采表現,使他榮獲2012 SBS演技大賞的最佳演員獎,而眾人也期待他這次在電影中是否能繼續獲得好評。

對此,朴有天表示:「至今我仍舊非常緊張。不久前公開了電影預告,因為真的太緊張又太興奮了,我這時才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拍電影、等上映就是這樣的感覺。」他說:「(電影)和電視劇之間有許多不同,而剛剛看了影片,當時的記憶又層出不窮地湧現了。」

朴有天續道:「這好像是無法三言兩語道盡的。透過和大前輩們一起拍電影,我真的學到了非常多,拍攝時隨時都覺得彷彿正在學習。」他也表達了感謝之情:「(前輩們)為我帶來許多幫助。因為金允碩前輩親自示範、教導,讓我在拍戲期間學到了非常多。」

而這樣的朴有天,也獲得異口同聲的稱讚。擔任《海霧》製片的奉俊昊導演便在影片中盛讚「獲得了電影圈中的一位優秀演員」,金允碩也讚道「對演戲的基本心態很棒,讓我覺得他能長久地演戲下去,也會益發地進步並繼續發展。」 

 

CR:OSEN 金京珠記者

翻譯:RS(僅翻譯有天相關部分)

轉載請註明JYJAKTW

 

 


 

 

[OBS] 獨特演藝新聞海霧劇組採訪- 朴有天

 

  

 

註:"電影殺青後,再次回想拍攝當時,因為很多都是初次經歷,感覺過得比我想像中還要快。若回到那時再次拍攝,是不是能學習更多、分享更多對話,有許多感到惋惜的部份。但以結果來看,這部電影及拍攝真的是成為了令我無法忘懷的珍貴回憶。

F: 暖日呀呀(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