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朴有天成功結束他的日本粉絲見面會。

C-Jes娛樂710日宣布朴有天成功地結束在橫濱競技場為電視劇《想你》舉行的粉絲見面會。這次活動售票大戰每5人才搶到1張,活動歴時3小時,朴有天日本粉絲們反應相當熱烈。

朴有天乘著小纜車從觀眾後方出現,受到15,000名粉絲熱烈歡迎,站上舞台後唱了《想你》主題歌曲魔幻城堡,粉絲一起舉起寫著有天,我們想你的黃色橫幅來歡迎朴有天。

在謝謝粉絲這麼熱情地歡迎他來到後,朴有天開始分享拍攝《想你》的幕後故事,在有天是這樣的人小單元中,他分享更多他自己的事情。

之後以抽籤方式讓粉絲來演出《想你》裡5個經典場景,像是在傘下凝視對方消除不好記憶的魔法咒語等韓正宇在劇中演過的畫面。朴有天還準備了簽名DVDCD給無法上台跟他一起表演的粉絲。

朴有天也花時間比較韓正宇跟自己約會方式的同異,之後播放了JYJ金在中跟金俊秀給他的驚喜視頻,展露他們深厚友情。

朴有天說:「當我站上舞台的剎那我都快哭了!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單獨與粉絲見面,我有點緊張,也擔心我的日文不夠好,但我很開心有這樣美好的時光!」

朴有天最後唱了《雷普利小姐》劇裡的為你保留的空位以及一首他很喜歡的歌曲倚靠你結束了這次粉絲見面會。在粉絲安可聲中,他又唱了自己的創作曲與她漫步在春天,完成了3小時的粉絲見面會。

在完成日本的粉絲見面會後,朴有天將準備在7月底發行的JYJ2張正規專輯。

 

 

 

CR: Newsen, enewsworld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分享&翻譯: C) 2014.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