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c702b0gw1ej7e4ix8c3j20dw099mzf   

作者cherry1130 (I LOVE JYJ~)

看板JYJ

標題Re: [消息] JYJ Concert in Taipei(座位圖、售票)

時間Thu Aug 14 21:29:30 2014

https://www.ptt.cc/bbs/JYJ/M.1408022975.A.27B.html

 

先聲明~以下是我個人的一些想法:

關於演唱會為什麼是開在平日而不是假日,

我想如果有空間選擇入座率較高的假日我想主辦絕對不會選周四這種鳥日子!

所以與其糾結在日期還不如現在就開始想想要用什麼"善意"的謊言來跟公司或家人請假(

另外關於票價:主辦會來接這個演唱會我想應該是為了賺錢,而不是有什麼想拯救宇宙這類的偉大志向,所以開個高票價搞得一堆人接受不了而放棄掏錢,應該也不是他們本意,但就像你不能要求水果店老闆把一顆進價一百的水蜜桃(俊秀:誰叫我?)用五十賣你一樣,畢竟水果店老闆家後院又沒挖到石油對吧!

所以問題點還是在源頭!!我建議大家一人一封韓文信抗議CJES為什麼要讓JYJ開這麼好看卻又貴鬆鬆的演唱會

搞得粉絲們只能每天吃土都快從朴有天瘦成在中哥了!!!(朴有天表示:.......)

最後再來說說JYJ~ (糟糕.....我沒瘦成在中哥卻開啟話嘮在中哥模式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JYJ他們是來開演唱會又不是來勞軍的.........

票是貴了點沒錯.....但想想讓我省了機票錢跟可能失心瘋在韓國亂花錢的風險,

還可以再親耳聽到他們那永遠不思進取的三句程度的中文(好想再聽到"泥爸媽身體好嗎~")

親眼看到在中哥那位置很幽默的新刺青,雙下巴不知道消了沒的朴有天........,以及順手摸摸俊秀那有如喜馬拉亞山的卡稱~(立馬被朴有天揍飛),整個就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啊!!!! 6800元超便宜的有妹有!!!(價值觀已丟向宇宙)

而且大家想想~~

你們這次看到的,可是還有著滿頭秀髮的,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哦!!

再過一陣子......你們再看到的可就是站在軍營前的,光頭金在中,光頭朴有天,光頭金俊秀了啊!!!!

所以大家真的要珍惜每個可以看到他們頭髮的日子~

之後再過兩年....甚至可能更久......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他們三隻手牽手帶著頭髮來台灣唱歌跳舞.....(想到這...我都要哭濕雙人枕頭惹~)

 

話說到這裡......(我喝口水先)

大家能忍心不打破豬公或掏出信用卡來給他刷下去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再過三天!! Three days!!(已下檔) 就是在817日這天!!!!請大家不要猶豫!! 掏出你們的錢包!! 抬起你們的右手食指!!!把票給他點下去就對啦!!!!!!!!!

我希望911日這天可以讓JYJ他們三隻看到大家滿場的熱情!!!!!!!

讓他們在兩年後就算頭髮還沒長出來都會迫不及待的想再來台灣看看我們啊!!!!!!!

拜託大家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