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594-268935   

49594-268936   

集結堅強陣容的電影《海霧》,不僅將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當中演員的表現也掀起佳評如潮。而由於本片是JYJ成員朴有天首度登上大銀幕的作品,遠在臺灣的粉絲們也自發地包場共賞予以聲援!

後援會「JYJAKTW臺灣後援會」於本日(19號)在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行了《海霧》包場觀賞活動,近200位粉絲共襄盛舉。主辦者自掏腰包準備了酷卡、手幅、小禮物等紀念品發送給參與的粉絲,也吸引許多路過的民眾關注。

在電影播映結束後,全場粉絲們也舉起寫有「有你在的地方,連呼吸都幸福。」字樣的應援手幅,拍下團體紀念照留下特別回憶。

另一方面,朴有天日前以電影演員身份現身釜山國際電影節接受公開訪談,目前則正準備投入JYJ將舉行的日本巡迴演出及日語單曲。

 

 

韓星網 / KoreaStarDaily.com /

 


 

 今天終於看了有天的大銀幕處女作……非常好看…….
(希望我寫的出觀後感……我真心覺的我的寫作能力……隨著前進號…..沈入海底了……..)63a179c2jw1e2xi4psmifg  

 

謝謝JYJAKTW的包場活動……

今天領小禮物時還說對安妮我印像深刻….害我還以為我做了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沒想到是因為我都很”捧場”的敗了很多哥仨的週邊商品…~~…

噗……噗……(蹲地畫圈圈ING~~~~~)resserver_037

是有沒有買那麼多啊…….( 妮友人: 有啊~~~~挺不少的咧…..)...........resserver_045  resserver_045  

 

嗚~~~~阿朴朴…在中哥…..小俊醬…..為了妳們…...我吃了多久的土….你們知道嗎?!?!

尤其是朴小盆友…..我快連土都吃不起….要吃泥巴了啦……..

看我那麼可憐..還不快加開所謂的入伍前的ENDING 控……那個什麼首爾節免費的那場才不算好嗎?! resserver_019  

↑↑↑↑…..不是都吃土了嗎這女人~~~~~~~~~~~

 resserver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