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無意間看到韓劇"成均館緋聞"之後,從完全不知朴有天是哪位,到終於動手寫這下這一篇blog,應該也有一年了吧!


(曾想過取這什麼怪名字.有天??誰知是哪天啊?怎麼不叫今天?明天?後天?....妮媽還有一度追著我問,妳那中天的表情在成均館裡怎麼都一個樣啊) 


還八大咧,中天,切~受不了,連名字都要那麼有特色嗎?(有天謎之聲:那是你們自己翻譯的吧!)


其實,開始動念頭想寫對有天的感覺時,我承認我有壓抑過自己,我告訴自己,我己不再年輕,追星看偶像早該是留在像是上一世那麼久前的事了.該實際一點,把時間花在看小帥哥上,實在不是我該做的事.


可是,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我發現,這個叫有著一大堆外號的韓國明星雖然當時還不滿26歲,


又是有天、有阡,又是MICKY、米奇,又是朴大米、朴甜甜、朴佳郎的一堆小名的這個男孩,


究竟有多少不同的面向?雖然年輕,但卻己然有個充滿故事的人生。


這樣的朴有天讓姐姐我著迷了~~


從他自小隨家人移民美國開始,到父母離異後他支身返韓追求自己的音樂夢想,以不到廿歲的年紀就和另外四個男孩合組東方神起並快速走紅全亞洲,有著到現今還保留著的世界紀錄Fans的數量,而在如日中天之際~(咦!真的有中天哦~~)<<<噗~~


他卻為了反抗和前經紀公司完全沒有人性的合約而反被撲天蓋地的責難,和神起中另外二個成員正式和前公司進行小蝦米 V.S 大鯨魚般的法律訴訟,當紅時被權力無限大的前公司封殺無法在媒體上曝光長達一年半(甚至連日本都無法自由出席公開活動)。


年輕的他並沒有放棄,三人以”JYJ - JJ, YC, JS”的名義千辛萬苦在日韓舉辦了久違的演唱會,因為無法在自己國家順利演出轉而將眼光放遠至全世界~達歐、美、南美等地舉行演唱會.........


不只如此,他個人的魅力,人格特質,一路走來的表現等等,都讓我好奇,讓我想了解他是個怎麼樣的男孩;屬於他的人生故事才起步沒有多久,可己經是酸甜苦辣各種滋味都己體會


那一天,2012年的314,突如其來的父喪,讓當時剛成功完成南美舉辦SHOWCASE,在返韓中途的他,成為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這個消息的人。(居然同時是白色情人節,這一天,對他而言,不會再是浪漫,而會是深深的思念~)


他的淚水在仁川機場,即使咬著牙隱忍卻還是止不住的從他的一向是帶著笑的眼睛湧出,很令人不捨@@


但,在儀式完成後的隔天,他沒有請一天假的回到正在on Air 的喜劇拍攝劇組,他若無其事的和同劇的演員排演,和導演討論劇情,腫著的雙眼和憔悴的身形在螢幕前後走位…..


他的眼淚和他再站出來的笑顏,讓我終於靜下心來寫下這一篇文


想說的是,朴有天小朋友~~情緒是會自己找出口的,情緒是無法用忽視、用壓抑、用假裝來排遺的,雖然每週追著你的戲 and 被你的好演技逗的哈哈大笑,可我還是不免為你擔心,


每當看你充滿血絲的雙眼,和你日漸寬鬆的戲服.聽你笑著報告著你180公分身高卻只有58公斤的體重超美模特兒的體型時,姐姐我真的希望你能偶爾正視你的心,聽聽你心的聲音,讓你的情緒有個出口,也唯有如此,你眼神才能再找回以前的那種清澈單純,而不是如今似乎壓著千萬斤負擔的疲憊~


你演的很好,進步超級多,眼神、動作、表情沒有不到位的,你的語氣,你的神情,你按照劇本,按照導演要求的秒數來掉淚,你果真是有演戲的細胞,真的為你驕傲。


可是,請試著別對自己演戲~對著自己作戲,沒有人會頒給你任何獎項,結局千古不變只有一個,你的情緒會反撲回來,當你措手不及,反倒是傷了的是自己!!


*******************************************************************


FinallyAnnie 我想超久的第一篇因朴有天而下筆的 Blog


終於在聽著有天的歌聲中寫了下來,


我想持續寫,想要把對這位朴有天小朋友各種面相的感覺,完整的記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