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古世記時參與過Michael Jackson 在台灣的那場演唱會後,今天,再一次的拿起螢光棒、坐進演唱會現場,很開心!!

IMG_0380

IMG_0379 

這就是我全場有機會拍的照片了!

好啦!遜到爆我知道,可是那些個工作人員,一整個也太盡責了吧!從頭到尾都可以背對舞台,毛起來盯歌迷有沒有在照相!

啊是說我這張拍的時候是燈大亮離開演還有至少20分鐘耶!醬子也不能拍哦!  

 

不過,也因為距離舞台非常近!視野很好(離工作人員也超近)! 

被阻止拍空氣後的安妮,其實,也就沒有試圖再舉起相機了!我決定,完全投入在這場演唱會裡! 

 


離演唱會結束不到5個小時後,居然,己經在YOUTUBE看到上傳的片段  

(好啦! 我承認啦!我是超級大遜咖!!! 虛心檢討中

 

 目前只看到NO GAIN / 和用中文打招呼的片段

 

俊秀啊 ~~ 你這次怎麼沒有問候我們的爸爸媽媽好不好啊!!(小失望ing)

  

 

 

俊秀的聲音,真沒話說,原來所謂的金鐵肺就是醬子啊!

很有感梁力,很有感情,也很有 POWER  

尤其音樂劇”伊莉莎白” 和 “莫扎特” 的三首歌能聽到俊秀現場的表演!我其實己經很滿足了!

 

 

偷首爾場的視頻來想像一下好了……… 

Last Dance ( ELLIZABETH )  

 

I am MUSIC ( MOZART )

 

Why Can You love me?? (MOZART)

 

 

哦!對了!T.W 場的排字應援很完美,FANS 都很配合~很棒!! (只有相機不配合~)

600602_309468135813221_146227268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