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murmur前.............................

安妮必需要說,這是我的blog …..我是版主….我的想法……寫這篇的我不只是米飯……這一刻的我還是唯米飯…..討厭唯飯的人看到這裡,請按右上角 X 退出,多謝!

請相信我是喜歡最初五個人在一起的東方神起,請相信我對JYJ更是比喜歡又多加了些心疼的感情,我喜歡在中哥的既溫柔又擔著責任的風範和寵著二個弟弟時流露出的感情,我喜歡俊秀挺有天,不只一次的說只要是對有天好的事,我都會去做的口氣和執著,我絶對是感動他們如同兄弟一般的友情的!

409470_10150783431368662_276780373661_12388236_1986868802_n     

可是....心裡有一部份的聲音,是來自對有天的不捨和心庝,這個聲音本來就埋在心裡,不想去特別提到是因為人難免徧心,當事人都沒有說什麼了,我這個身為粉絲的 of course 尊重他的做法和選擇。

可是,最近的二則消息,讓安妮我真的是忍很久的一些話實在是很想說,這些我不明白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其實,也是深埋在朴米奇的心裡…….很深很深很深的地方?

  • 一則來自JYJ Agent CJES 公布的,俊秀的巡演會延伸到美國、南美和歐洲,專輯將會重新包裝加一首英文歌,ASIA TOUR SOLO變成WORLD TOUR SOLO SHOWCASE…
  • 另一則來自在中哥現在的拍戲劇組表示仁醫確定會延長集數來交待更完整的劇情

 

突然間,我有點明白會有團飯轉變成唯飯的那些人的感覺?我竟然,有那麼一點,想像如果有天今天是獨立的歌手 / or 演員會是什麼情形?我心裡,真的是,為現在沈潛休養的朴米奇小朋友,感到無比的心疼,我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來寫出我的感覺,如果可以,我真的是很想很想很想很想,給他一個緊緊的擁抱!

我再說一次,我欣喜他們三人能朝自己擅長的領域發展,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的同時,保有JYJ三人一體的好兄弟親密感情。

我所不明白的,是為什為公司能接受、甚至是大力的宣傳俊秀的巡演,但卻吝於幫有天和絡繹不絕的廣告商牽線?為什麼有天一個人接廣告就有違團體的屬性,俊秀一個人的演唱會就是增加韓流曝光的機會?廣告效益為小過巡演嗎?I don’t think so

我說第三次,俊秀歌唱的好到沒話說,絶對是比朴米奇那飄乎不定的音準,和那時不時會飆破的高音穩的多,他solo,巡演我都真心祝福!雖然我上癮似的愛上的還是朴米奇的嗓音!

69f2017aba2ad8ab2f73b3b4 a028e2626baa9895e6113ab7     

拍屋塔房時,我不知道有沒有考慮過延長集數,不只求劇情完整,更求給演員喘氣的空間。Anyway當時的他習慣性的又忘了自己,撇開個人情緒及車禍帶來的傷勢,把工作排到第一,拚著讓這部戲即便小小BUG不少,但依然無損於整體的完整性。這樣的有天殺青後得到是什麼?除了擋不住的各國粉絲的熱情支持,原本計劃的那一大串活動,怎麼靜悄悄的,好似在各國拿下高收視的屋塔房,和有天這位王世子半點沒關係似的?據說當中的搞笑警察都接了二個廣告,那~~有天呢?除了為ELLE拍的寫真和生日那天占領了韓國各大報、所謂風暴似的新聞數量外,我們那個笑起來暖心、曾瞇著星星眼開心說著六月份就會有好消息分享給所有米飯的那位大男孩在哪裡呢?

日本電視台要上演屋塔房了,去日本開FM是志旼姐姐,除了演員專訪,朴米奇什麼也沒有。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他是多想去日本,就算是現在生病,就算是因為和日本艾迴有官司,C JES 難道什麼都做不了嗎?

2012 SDA 票選活動,一如往常的,官網只PO一次新聞,THAT’S ALL?? 不鼓勵FANS投票?不發布一些幕後花絮和鏡頭?很多事可以做吧?!各國粉絲號召投票的聲音遠遠大過經紀公司,只有米飯們認為他值得拿獎嗎?簽下JYJ三個人的CJES,只看的到目前ON檔的J和專輯熱賣的J嗎?看不到殷切期盼的粉絲也看不到他渴望上台領獎的心嗎?

比起羨慕另外二個J.J (不論是外顯的樂觀還是善於維繫人際關係自然的反應),倒不如說我更是不解公司對有天的支授究竟在哪裡?CJES不論是JYJ FB or JYJ YOUTUBE,補上有天消息的速度永遠最慢,無法比上各個粉絲團或是微博的即時更新是可以想像,但是有時貼上的是2~3天前的消息,這是安妮我不太能接受的。 

朴米奇的粉絲都知道他這個人其實很個很不好的習慣,就是把很多事放在他自己前面,他永遠記得愛他家人、愛他隊友甚至愛他的狗狗,但就是不怎麼記得愛他自己。FM時,他會說他的在中哥演技好,眼神很溫柔;也會說他的俊秀的專輯是韓國獨一無二,他引以為傲~~ See,是不是,他又忘了提他自己,他的王世子,他的屋塔房,他的收視率,他一句也沒提。

所以,能不能請CJES不要因為他安靜不說話,因為他愛JYJ多過他自己,而總把求三人之間平衡點的這個大帽子扣在他身上?每每把這所謂的平衡點放在他前面,阻斷他發展的機會,他前面太多東西了,幾乎快蓋過了他,前公司的合約官司對他己經夠了,請讓他從層層束縛中掙脫之出,忙的充實和自在,讓他即便是辛苦也快樂吧! 

安妮我真是受不了看到這一枚可以好好休息,但是卻帶著些許落寞,想說什麼又欲言又止,一點也都不快樂的朴米奇啊!

 

 

那個愛撤驕愛嘟著嘴,笑起來天都晴了的朴有天!安妮姐姐,真的是好想你啊!!

1337584783-1988746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