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201206032007580 yoyo201206032007582 alba02201206031819430     

韓劇《屋塔房王世子》撲朔迷離的結局成為近期熱議的話題,究竟王世子李恪和樸荷是否延續了跨越300年的愛戀?大結局龍泰榕恢復意識,與朴荷在南山塔下一見傾心,心心相印,是否是王世子靈魂的召喚?結局情節疑團重重,給觀眾留下了無限遐想。 JYJ樸有天本人表示:“我也很難說這是一個歡喜結局還是悲劇結局,我覺得不同的人可以對故事的結局有不同的詮釋,仁智見仁智者見智嘛。當我看到最後兩集劇本的時候也曾非常疑惑,覺得不是人們想像中的完美結局,所以多少有點可惜,但我想這也許正是此部電視劇的過人之處--給觀眾留下自我詮釋劇集的無限遐想,完美的歡喜結局反而可能會讓大家失望哦”。

樸有天說:“一人分飾兩角真的很辛苦,因為劇中大部份時間我是在扮演李恪這個角色,所以在詮釋龍泰榕時,或多或少都會從眼神動作中流露出李恪的痕跡。也正因為此,在龍泰榕出場的戲中NG狀況頻發。總之我覺得同時詮釋現代與古代兩個角色,對演員來說是極大的挑戰和考驗。 被問究竟真實生活中的樸有天更像李恪,還是龍泰榕,樸有天回答到:“我覺得在我身上這兩個角色的特徵都有一些,在精神方面我崇尚龍泰榕無拘無束,自由的風格,而在生活方面,我也秉信李恪的做事謙恭,具有責任感的品性。” 作為歌手出身的朴有天,在挑戰演技初期曾屢遭非議,但他頂住多方壓力通過不斷努力,鮮活地詮釋了一個又一個生動的人物形象,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的樸有天正作為影視圈的一顆新星冉冉升起,綻放無限魅力。

JYJ樸有天說:“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我感到萬分幸福和滿足。起初我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不管是在唱功方面還是演技方面都做到最好,作為對粉絲們的回報。現在我覺得只做這些是遠遠不夠的,作為一名公眾人物,我不但要努力做好我的工作,更要不斷提高個人修養,為粉絲們樹立榜樣效應。成為一名出色的演員一直都是我的夢想,我想要通過自己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打動每一位觀眾,讓觀眾記得我塑造的每一個鮮活的人物形象,做到真正地通過藝術改變人們的心靈世界,我可以不去計較銀幕上外形的美與醜,只是簡單地通過演技打動每一位觀眾,這就是我最大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