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wRMxbdawelC 1337698021-722058679     

時間旅行者的浪漫史是時限附愛情。因為不知何時就要回去。以時空穿越為題材的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的超越時空的愛情最終也回到原位。從過去穿越而來的王世子李恪回到了朝鮮時代,和他相愛的現代的樸荷遇到了還生的龍泰瑢代替李恪。可是朴荷的前生芙蓉在朝鮮時代已經離世,所以李恪雖然回到過去,卻沒有了伴。我說‘李恪最可憐’韓志旼委屈的說‘應該是芙蓉最可憐’。也是,連接<屋塔房王世子>前生後生美麗愛情故事中芙蓉的死是唯一的悲劇。可是那個死亡卻救了李恪,也連接到了與樸荷的愛情。

吃著柿餅準備去死的時候,‘不能單純用悲傷來表現’演員們在結束作品後通過採訪回憶自己飾演的角色並與之告別。<屋塔房王世子>終映後見到的韓志旼需要和芙蓉,樸荷兩個角色告別。特別是知道自己父母要毒殺王世子李恪的陰謀,代他吃掉沾了毒的柿餅死去的芙蓉在韓志旼心中留下悲傷的記憶。每次伸手去拿柿餅的時候感情都是不一樣的。吃完馬上會毒發,所以拿起最後一個柿餅的時候手是發抖的。可在不知內情的王世子面前也不能哭泣。‘祝您安康’雖然在死去,可不能表現悲傷。之後直到投身池塘,覺得芙蓉太可憐,心裏很難受。我從來沒有拍攝過自殺的場景。樸荷如果悲傷就會哭泣,可芙蓉卻不能那麼做,只能把悲傷咽下去。‘不需要被保護的角色,非常痛快’實際上韓志旼相比端莊的芙蓉更接近與活潑的樸荷。有著明亮的雙眼的韓志旼形象上和芙蓉接近,無法找尋樸荷那種搞笑的樣子。她自己也說‘因為一直都飾演比較端莊的形象,感覺演樸荷非常新鮮,其實個人更想樸荷那樣開朗’她還說‘不過並不想樸荷那樣充滿暴力’

雖然性格不同,芙蓉和樸荷都擁有捨棄性命救深愛的人的獻身精神。主要飾演受別人保護角色的韓志旼對於保護自己愛的人,不屈服與迫害自己的人且與之對抗的樸荷非常欣賞。特別是回憶起自己的姐姐世娜(鄭由美飾)小的時候遺棄了自己的事情而憤怒對其掌摑的時候心裏覺得非常痛快。而且在扭曲臉部模仿搞笑藝人安英美的流星語‘哈利拉野’的演技也是通過樸荷的新的挑戰。韓志旼在拍攝第一次飾演反面角色的電影《朝鮮名偵探》時,也是一步一步超越‘眼睛太圓’的‘善良’面孔的界限。韓志旼說‘能夠表現沒有嘗試過的感情的角色是選擇作品標準的一部分’ ‘對於樸有天的過度的擔心,有點愧疚’韓志旼之所以能夠放開飾演搞笑角色是因為有樸有天,鄭錫元,李民浩,崔友錫等朝鮮時代四人邦的幫助。只要說出‘朴荷小姐~’就會讓人捧腹大笑的鄭錫元的真摯的演技出現多次NG,拍攝過程非常愉快。

都和我差不多大。因為拍攝日程非常緊密,基本都會呆在一起。因為有很多有意思的場景,休息時間也要保持親近。以前的作品都是前輩們引導我,這次(比4人幫年紀大的)我要做前輩內心非常複雜。可是這些朋友們都已經做好了氛圍。如果只有有天和我兩個人可能會比較尷尬,可大家都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讓人笑,熬夜拍攝也不會覺得累。特別是演對手戲的有天讓她覺得“好的演技不一定需要很多經歷”韓志旼說‘一開始因為他是歌手出身,所以有一點偏見,之後因為這種多餘的擔心反而愧疚’她還說‘演戲的時候很容易不知不覺出現習慣性動作。他一點都不固執,像海面一樣很好的吸收對方的演技並傳達給我’

有天的性格真是很讓人意外。一開始很擔心會不會不好相處。他的日程安排的非常滿,除了電視劇還要參加演唱會。而且中間還經歷了不好的事情(父親去世)。我們反而擔心應該怎麼面對他,可是他非常堅強,一點都不會顯示出累的跡象。其實他會默默的代替我做很多作為前輩的我應該做的事情。雖年齡是弟弟,可在那樣的方面反而很讓人依靠。 ‘韓志旼的化學反應‘(與演對手戲的演員的化學反應,非常融洽的意思)?作為女演員能與別人很好融洽是非常讓人感謝的事情。中間也有很多哭戲,有天非常能哭。我之所以能很好的入戲就是因為能夠很好的與有天互相交流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