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7418_734462 13057419_174231 13057428_247067   

還以為結束會非常輕鬆,可到現在都覺得朦朧’

演員韓志旼看來還沒有完全放開樸荷。她在24日終映的SBS水木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劇本李熙明、導演 申潤燮 安吉浩。 以下屋世子)中一人飾演樸荷和芙蓉兩個角色,作為同時具備演技及明星效應的女演員展現了其能力。‘屋世子’能夠在激烈的水木劇大戰中成為最後的勝者,韓志旼的作用是非常大的,這一點不可否認。

我覺得最中要的就是配合。演員中任何一個人太好也不行。這裏沒有‘我要凸出’這種演員。大家互相尊重襯托所以場面才會展現的更好。

對於女演員的那種‘挑剔和自我’的固定觀念,在韓志旼身上也不成立。‘會不會是演戲呢’這種程度的謙虛,寬容對待周圍人的態度讓這位演員的魅力更加閃亮。

在之前的電視劇裏一般都是最小的。在拍攝現場大家都把女主人公當作花朵一樣所以一直都非常被愛護,可這次我屬於元老。一開始要怎樣主導這個氛圍非常有負擔。可其他朋友非常親切。所以我也能假裝年輕很好的相處。’

因為相處太過融洽在拍攝現場也有很多爆笑的花絮。開始演戲後在拍攝過程中需要掐住大腿忍住笑,這次是頭一次。‘笑容就是一種病毒。我們之間覺的很有趣,可總是出現NG別的演職人員會很辛苦。有一次有天要抱著我轉圈,看到他臉通紅,還發出‘嗯嗯’的聲音,我覺得我不會重到那種程度呀…我就想可能是因為他的日程太忙太辛苦。

問她不會出現緋聞嗎,韓志旼大聲笑。

每次電視劇結束的時候都會有那樣的說法。可是與其說不合適更喜歡大家說我們非常融洽。一開始因為年齡相差所以比較擔心,可有天本來就是那種包容別人的性格也比較關懷別人。現場氛圍也可以很好的主導,我也接受了他很多幫助。’她在採訪過程中多次強調‘屋世子’的成功都要歸功與其他演員。她一直稱讚演對手戲的朴有天還有鄭錫元李敏豪 崔宇植等花樣男3人邦和飾演反面角色的鄭由美和李泰成。這些話裏能夠感受到她的真心呢。

和由美雖然在劇中關係不好,其實現實上我們非常親密。所以互相掌摑的時候和潑水的時候都非常輕鬆。宇植呢一有空就會 ‘姐姐吃餅乾吧’然後就把餅乾放到我車裏。真的是非常可愛。泰城也非常搞笑,大家都是非常好的搭檔。

她自從JTBC電視劇‘PadamPadam’到 ‘屋世子連續完成了40集的作品。非常好奇,她那幼小的體格, 哪里來的那麼強大的能量。 ‘工作狂’的她自從2003年初次登臺以來一年都沒有休息,一直都會站到大眾面前。

最近非常感謝能夠很早就登臺。因為現在有很多有才能且想做演員的朋友不是嗎。因為我是非常消極和不足的孩子。如果接到一舉成名的角色的話估計我都不會懂得感恩的。現在非常感謝能夠一直都有作品做。本來想著 ‘30歲估計會更好吧’這種想法,茫然的等待30歲。我想做一個回憶過去作品能有進步的演員。

133791112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