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活潑’韓志旼,做時間旅行的感想是?

韓志旼在過去三個月裏穿越朝鮮時代與現代享受時間旅行。她既是愛上自己姐夫的悲傷的女人也是與掉進自己家裏的人墜入愛河的樸荷。穿越了300年。

時空穿越,在現實上根本無法存在的這種夢幻體驗,使演員韓志旼,記者,觀眾們都深陷其中。雖然早已過了看著電影《Back to the future》做夢的年齡,可屋塔房王世子裏的羅曼史為何會那麼讓人揪心。我們找到了韓志旼安排了一個愉快的聊天時間。

時間旅行愉快嗎?

其實一開始無法相信時空超越,可是反而因為是那樣所以一開始更能很好的演戲。在看到掉進樸荷屋塔房的王世子李恪(樸有天)和花樣心腹三人幫(李民浩,鄭錫元,崔友錫)的時候能自然想起他們是誰?這種想法。越到中間越開始相信這種魔幻,雖然可能有點彆扭,可還是心動。因為有這樣的過程所以演出害怕李恪回到朝鮮而揪心的部分並不難。

時空穿越題材正是有這種魅力。可以拜託真摯頭痛的現實,每個人都會哪怕夢想一次的那種幻象。就像看完一部漫畫的感覺。一開始讀屋塔房王世子這個劇本的時候也是如此。因為正在拍別的作品‘BadamBadam’沒想一定要拍這部戲,可就像讀小時候的漫畫書一樣能夠流暢的讀下去。

一般作品結束會說又輕鬆又難過可這次卻感覺難過輕鬆多。雖然電視劇結束了可卻無法解脫。去芙蓉閣就好像會有(李恪埋藏)信件,還想過在(重新遇到泰瑢的)南山等待呢。

在前作品與大前輩鄭宇成,這次與年齡小且晚輩朴有天。好羡慕

(樸有天)因為本來就比較直接也不能忍住好奇的性格,所以會時時刻刻和你搭話。所以能夠沒有尷尬的感覺更好的拍攝。當然一開始會想起前輩鄭宇成。在演‘BadamBadam’的時候我忙著自己的事情的時候,鄭宇成前輩會照顧的全局引領現場。我學到了很多。可是這次年齡相仿,甚至我的年齡最大。所以我還擔心要我來引導嗎?。可是互相之間的配合非常重要也不能一味的做一個前輩的樣子’…

當然也有很多優點。因為是類似的年齡,所以可以共同討論想法共同創造。花樣心腹3人邦有很多創意,可以一起研究臺詞拍攝非常有趣。有天,我都無法感覺到他比我小。所以才能演繹出那種真摯的愛情。

清純的代名詞韓志旼變了?!

其實電視劇拍攝過程中因為無法離開拍攝現場,所以不能知道外部的反應。可是周圍都說這次都不需要演戲。因為很像樸荷那樣開朗堅強!一直以來對我的清純的印象太深所以都說我變了,可其實這次的角色反而讓我非常輕鬆。雖然不會和樸荷一模一樣,可因為實際上與我的樣子非常類似所以沒有穿著彆扭服裝的感覺。當然剛開始做這個事情的時候並不是那麼開朗。所有的事情我都要做一段時間才能敞開心扉,一到現場就非常沒有活力。可是這次我找到了很多我本有的性格。

除了作品裏,現實當中也要戀愛呀~

戀愛也要接觸很久才能談起來。可是一般我接觸很久要打開心扉的時候對方就會離開。因為不是見過幾次就會太戀愛的性格所以一直都在找尋能持久喜歡我的人。我喜歡的類型?理想型一般都會變,可最重要的應該就是性格。呆在一起能夠給我肯定能量的人最好。不喜歡灰暗的人!我只要陷進去一次就會奉獻一切。所以無法把戀愛和結婚分開想。那樣的人,應該會馬上出現吧?

16787(0)-530424_33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