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有天身邊,他辛苦的做著都看在眼裏。在紛紛擾擾之中,連喪事都經歷,我都覺得還能再更糟嗎’" 李泰成從很久前,就關注#樸有天#了。從團體活動時期,剛開始進軍日本克服艱辛的時光,到成為最高團體的歷史瞬間,他都一路關注著

   

 

補:李泰成採訪談與#樸有天#初次拍攝

第一天拍攝是遊艇戲,環境關係反而成了讓我倆間沒有隔閡的契機,因為實在是太冷太苦了。兩天時間就兩個人在船上拍攝,彼此間必須互相照顧才行。嘴巴凍的時候互相給對方拿暖爐,船晃的時候又抓住彼此..()演員之間第一次對臺詞時會有感覺,我的感覺就是有天真的很努力。 

我覺得有天非常努力。有的演員演戲只拍自己的部分,但是有天在拍攝我的單獨特寫時也會為我演對手戲。雖然現在有天只是演過3部作品的新人,但排除演戲的時間和經驗來看的話,他對待作品的態度是非常認真誠懇的,對角色的責任感也非常強。

有天在拍攝初期遇父喪,大家都很惋惜,也擔心這突然的噩耗會讓他無法來拍攝,因為覺得這麼大的事他精神上肯定受很大打擊,但他在治喪後馬上回歸片場的專業精神讓所有人都驚訝不已。雖然大家不說,但其實都在看他臉色,他一臉憔悴,南美公演後體力也不夠,可還是不露聲色的努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