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8 韓智玟FB更新 (2)  

 

黃叔崔宇植: “我在加拿大時,東方神起有著很高的人氣。所以那時比起樸有天,對Micky有天更加的熟悉。我覺得他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覺得我們之間有一堵牆在。但實際上完全不是這樣。本來我還擔心自己會不會被看輕 ,但後來發現這只是我自己的憂慮而已。他擁有那麼高的人氣,但完全沒有明星架子。朴有天哥總是先為別人著想為別人擔心。不論年紀大小,都會尊重對方意見。現在我不是Micky有天,而是成了演員朴有天的粉絲了。看著哥的樣子,會有想要成為他那樣的人的想法。他真的是個成功的人。是專業的。”

拍攝初期,朴有天哥遭遇了父喪之痛。見到回歸片場的哥,我一直在苦惱要跟他說什麼話才好。什麼都不說也不好,隨便說話也不好。但是這好像也只是我自己的苦惱而已。朴有天哥怕周圍人擔心,自己先露出笑容,一言一行都裝作沒事一樣。真是了不起的人啊。”

我覺得和他是不同世界的人。托有天哥的福,我好像也搭上了韓流的船。看到全世界都在看我們的電視劇覺得好驚訝。還有,見到了為人親切的有天哥也覺得好驚訝。有天哥真的是叫人沒辦法不喜歡的人。”

 

朴荷韓智敏: “樸有天讓我意識到,好演技並不一定是需要長久經驗累積才能做到的。一開始我並不是沒有對歌手出身的偏見,後來覺得那真是沒必要的擔心,反而覺得很對不起。演戲的時候,有時會毫不自覺的出現習慣動作,但他卻不會有個人的固執,像海綿一樣吸收對方的演技,並回饋給對方。”

有天的品性本身就叫人很意外。一開始我也擔心過如果劇中看起來不般配該怎麼辦。在電視劇之外,他還有演唱會,真的是殺人行程呢。再加上中間還經歷了痛苦的事件(父喪)。反而在我們擔心'該怎麼面對他'的時候,他很好的挺了過來,雖然難過但依然不動聲色。事實上作為前輩的我應該做的事情,都是他默默在做。年齡上雖然是弟弟,但卻往往成了大家堅實的依靠”。“很值得感謝的是我一直很有搭檔福,不論年齡大小,我好像總遇到好的搭檔。”

拍攝過程中並沒有樸有天比我年紀小的感覺。他作為男主角,在現場很好的引導了我。”

無論是在角色投入上,還是現場氣氛上,樸有天的表現都在我期待以上。我真的非常感謝他。”

當然從拍攝初期開始就沒有睡眠的時間了,與樸有天第一次見面的瞬間就開始了閱讀劇本。雖然之前挺擔心的,好在在片場待機時間很長,所以很快就熟悉起來了。”

讓韓智敏放下作為年長者的負擔的人是樸有天。“在拍卡車上的戲時,聊了很多。跟一個不熟的演員單獨相處該有多尷尬啊,幸好他先開口問我問題,真是太感謝了”。

樸有天本身性格就比較直,有想知道的事情就會忍不住的性格,所以那時候才會那麼快就說上話。因此反而尷尬就沒了,能順利的拍攝。有天完全不會給人年紀小的感覺,所以才可以和他演出那麼哀切的愛情戲吧。”

雖然有天是歌手,但我覺得'歌手出身'並不重要。一起演戲下來,覺得最好的地方在我們配合得非常默契。事實上在排練後再進入到正式開拍時,還是可能會表現出不同的感情,這時他會做出很好的判斷和配合,成就出好的效果。”

樸有天在片場真的非常努力,我簡直難以想像出他唱歌跳舞的樣子。看到他努力的樣子,我反倒反省起自己來。拍戲時默契非常好。”

在拍李恪抱著樸荷轉圈那場戲,有天的臉都紅起來了,抱起的時候會發出哼哧哼哧的聲音。我還不至於到那程度吧...我會當作是因為日程關係太累的原因(笑)。”

在拍結婚戲時,導演和有天都哭了。其他的演員在正式拍攝自己的畫面時都不會輕易表現出感情,但有天在拍我的時候都會做出回饋。李恪消失了,在沒有他的拍攝的時候也在取景器旁一直哭著。”

我覺得我還沒到能對其他演員的演技評頭論足的地步。大膽說一下的話,我覺得有天最大的優點在於異于常人的努力。有天在拍完自己的部分後總是在背誦著臺詞。排練時也會照顧我,自己改掉很多。有天比起其他演員,具有充分的感受性,吸收力也很快,就像海綿一樣。而且他不會固執,溝通好了就能配合起來。他對我有很大的幫助,我在抓感情的時候,他會在一旁跟我一起流淚。”

 

李泰成:拍攝前對偶像出身的樸有天能否順利消化李恪而有疑問。所有看著樸有天的社會視線都有先入為主的偏見。縱使經驗還不足,但他真的很努力。連睡覺時間都沒有的緊湊行程中,完美熟讀劇本。拍攝後半體力每況愈下,亦完美詮釋1人3角。是很好的演員。

 

鄭柔美:和樸有天第一場戲是在芙蓉池邊走過的場面,以為會很尷尬的。但那場戲是沒有聲音的,只要畫面不需要說臺詞,其實我們倆對話說的是'你血型是什麼','酒量是多少',氣氛非常融洽。朴有天是歌手出身,非常清楚自己人氣有多高的,但從第一句對話開始就完全沒有距離感

 

劇組也認證的禮貌男“總是明亮的王世子”

#屋塔房王世子#某關係者17日於推特公開拍攝現場照。特別是對樸有天的人品及演技力讚譽有加:王世子很帥氣,即使辛苦也未曾表露,總以明亮表情對待工作人員們。演技也很精彩。網友也表示”果然是禮貌男王世子””工作人員絡繹不絕的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