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作家芃羽針對安妮的上一篇悶米飯的回覆,經她的同意後把她的文搬來這兒放~~ 她的芃言亂羽是安妮會固定去的blog,和她應該同是在成均館進修過,她應該算是學姐,哈!我們都是佳郎的好朋友哦!!!! (這女人瘋了嗎~~~) >>>> http://blog.yam.com/ponyeu/article/51974244 

朴有天,你好嗎? ponyeu 在天空部落發表

粉絲博覽會之後,有天又是長長一段時間的沉寂,但他愈安靜,我們這群米飯的心就愈不平靜

從來都不會去糾結所謂的團飯或唯飯,因為我不認識東神時代的秘奇有天,我只認識JYJ的朴有天,但無論如何,我愛著這個叫有天的大男孩,他在哪裡,何時,和誰,唱了什麼歌,我都想聽,所以,我聽五人東方神起的歌,所以,我聽JYJ三人的歌,當然,更不會放過朴有天的獨唱!!

他在哪一團裡,我就支持哪一團,他演戲,我一定會看,即使戲再難看,我也會很用心地看完!!!!

很簡單,因為我只看他!也因為,我支持他!!

這就是一個粉絲的忠誠和愛,這份愛,對於我們的偶像可以絕對無私,可是,當我們的偶像明明拍了一部引起廣大回響的戲之後,明明該有很多廣告邀約和演藝工作湧來時,卻反常地安靜並消聲匿跡,再理性的粉絲也難免要開始計較和質疑,是否,幕後真有一隻看不見的黑手在阻礙著有天的發展??

當然,,這份安靜和排除所有工作邀約,也許是有天本人的意願,可是,有很多時候,本人的意願是被某些壓力和限制所逼出來的,或是在不得不妥協或放棄的前提下的決定,但不論是有天的本意,還是其他因素,我真的真的只想知道,朴有天,你最近到底好不好??

閒不住的雙子,忙碌是他最快樂的事,尤其是為他喜歡的事忙碌,我真的不相信,他此刻是舒心快樂地休息著,雙子的特性,常是快樂時多話,鬱悶時沉默,而有天這一大段時間的緘默,這使我不得不去猜測,就這樣把熱騰騰的柿子急速冷凍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眼看著俊秀行程滿檔,眼看著在中影視齊忙,而我們的有天呢??看著兄弟們如此活躍,他心裡做何感想??

朴荷要赴日開粉絲見面會了,就連F3和世娜也都已安排接下來的新戲,甚至躍升成主角,還有酷企鵝也都開始忙碌了,那請問,我們屋塔房裡最炙手可熱的柿子,怎麼可能會沒事做??

怎麼可能??!!!!!!!!!!!!!!!!!!!!!!!!!!

這陣子坦白說心情真的很憋,等無偶像現身的米飯們乾脆用自己的力量想幫有天送上舞台,所以拼命投票,但大家急過頭了,有個地方居然還不准會員頂娛樂帖,要大家用力投票...真的看得我傻眼!!有必要這樣嗎??,還是臉書裡那位朴有天小板裡的小編人性些,一直用有天的帥氣可愛萌到爆的照片在鼓勵大家投票!

來來來,我也來PO些照片為有天加油!!! (圖片略~)

只是,我多少質疑這樣的一個頒獎典禮.能否讓韓國的某些人明白有天的人氣與影響力.又或者讓CJES明白.要旗下團體藝人的發展能達到公平性的限制,有多麼荒謬!!!

 

當然,話說回來,如果有天正和我一樣,在這炎炎夏日裡只想懶散地放個大假,我就沒話說,
只是,即使放大假,拍個廣告或是辦個個人粉絲會,應該也不會太累,對吧??,可是,現在連這樣的小活動,對米飯和有天來說都像是奢求一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寫稿子不專心還要心煩這種事,真的挺傷神的,可是只要身為米飯就是無法淡定,除了心裡為有天不平,更重要的是,我們都很想念他

有天,你快出現吧!!!就算是一張風景照,還是一則朴氏冷笑話推特,都比無聲無息來的好啊......

親愛的安妮,這篇是回應妳的文章而寫,不只妳心情煩悶,我想很多米飯都一樣,
整個炎夏和焦燥,像個悶燒鍋,快把我們這群米飯烤成鍋粑了~~

但是,我們能做的,就只有投票和等待而已!!!並且,

相信有天,相信他的決定,相信他的選擇,

相信他會遇見貴人,相信他會鴻運當頭,相信他面前的阻礙都會自動消失,

從此一帆風順,成就非凡!!!!!!!!讓我們一起為他加油!!

 


 

 

安妮回覆:

親愛的芃大,

謝謝妳這篇圖文並茂的回應!想必同為米飯的妳,也是悶到個不行吧!

也謝謝妳的安慰,我發現,米飯都很可愛,很會自我安慰、自我解嘲,也很善良,知道自己什麼都不能做,所以就用力的投票、投票、再投票!

親愛的芃大,我絶對相信朴米奇,相信他的選擇、相信他的決定,相信他的一切,我只是很心疼!

現在的他堅強多了,我相信,再怎麼難熬,和那時剛從神起出走、和那年洗狗狗洗車車的那段日子相比,都不算什麼,也就是因為這樣,在他沉默什麼都不說的時候,才令人愈發的為這枚一路走來坎坷的小朋友感到不捨啊!

而且,這次SDA票選,屋塔房和他在各個項次現在都居於領先的地位,大家都知道這次獎項,有30%是評審的給分,前幾屆,有時票選的第一名並不見得是得獎人,是因為這畢竟是個國際性的獎項,主辦單位不會想把所有獎項集中在同一部片上,也正因為這樣,這次米飯們才會這麼強力的號召投票,甚至是訂下要達到得票率百分比的高標準,為的就是讓有天和屋塔房強勢拿獎,讓主辦單位,無法用那30%來模糊做掉任何有天拿獎的機會....

這是米飯們的心意,是身為粉絲的我們表達對偶象滿滿的愛的心意,只是,想很多的安妮很怕,先別說SM這間巨無霸(又巨無理)的娛樂公司横在那不知會不會插手幹些什麼,我真的很怕,我們朴米奇獎項,能否真能讓他安然的接下~~ 

…..更害怕的是,他的超高票數,超高人氣,會不會又帶給他,可畏的流言攻擊?會不會又轉變成為阻礙他發展的荒謬理由?

啊~原諒我吧!我真的是一顆悶到快壞掉的米飯啊!東想西想的很擔心他啊!

PS….我好喜歡可愛的俊秀!可是看著他頂著一頭金毛的拿著護照前往LA, …….好想哭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真的憂鬱症了吧我)

 

芃大回覆:

就是心疼,才擔心,才不安.因為我們都不想他再經歷一次那種際遇...

米飯們的愛,我們當然懂,我只是對一些口氣和做法不認同而已,快樂積極地投票,才是正向力量,邊看著有天的許多視頻和照片邊投票,不是更有號召力??

在韓國的演藝圈,要不被攻擊似乎很難,所以我們要相信有天挺得住的,他賭上了一切才走到這裡,最大的難關都過了,現在,比起外界的波瀾,我更擔心他心裡的負擔...>"<別悶壞了,有天需要每一粒米飯替他加油,振作振作!!!!!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