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真如你們猜到的那樣,我和三人見面了,對不起我一直在守著這個秘密~為什麼我要和他們見面呢?...嗯,在這個時間我不能詳細的寫出,所以讓我匯報一點

我到達的時間和他們差不多,所以我有在想是不是能在機場和他們見面?我是這樣期待著,但顯然不同的航線到達出口會有不同。所以我吃了點東西然後前往了他們這次的住所。

它坐落在一座小山上可以俯瞰整個洛杉磯。上面寫著"好萊塢之旅"的觀光敞篷巴士在我面前駛過。我想這一區是好萊塢明星們的高級住宅區。

向工作人員打招呼後,俊秀向我走來。他的頭髮顏色我覺得應該有點紅...或著是紫色的...有點挑染著~看見我,他和我握握手和往常一樣說道「好久不見」

有天從冰箱裡拿出飲料,一堆飲料都被他抱在懷裡,他帶著微笑的眼睛看著我...好像在說「呀!」然後他說「好久不見!

然後是在中,我們互相擁抱了一下。

我說「一看見你我眼淚都出來了。」

在中問「為什麼?」

我「因為你演的景卓實在是太棒了。」

在中「你一直看到了最後嗎?」

我「結局尚未播出...是明天嗎?」

在中「你看了所有集數,直到(大結局)嗎?」

我「看了呀...真的很棒...非常好。」

他有點害羞了~我感覺在中變瘦了?但看起來很健康,如果你們很擔心我明天會問問他。

上一次因為時間關係我沒有機會和有天說話,那次我就想這次見面我一定要和他聊聊釣魚。

這次實現了啊~好滿足~~

啊,估計你們對釣魚沒有什麼興趣,所以我不寫我們的對話了()  >>>>>> 哪有哪有….安妮很有興趣的咧……..

和俊秀的對話

我「我去了雅加達看你」

俊秀「我知道」

我「嗯?怎麼知道的?」

俊秀「我們不是見面了嗎?」

我「我們沒有見面啊」....肯定是誤認為是其他人了~

俊秀「我從舞台上能看到你」

我「欸~你不要說謊!!!

他調皮的表情,真是還像個孩子一樣啊~()

他們三人是真的很親密。即使沒有攝影機,他們也總是在互相打鬧。怎麼說...看到他們時,我很羨慕。

同時,我也問了他們"那件事"

在中說「我知道了」,這是第一次我與俊秀有天談論這個話題,他們很興奮。

下一次我會告訴你我們談論了什麼還有他們興奮的樣子~

期待明天!

 

 

 

 

本篇blog出處:http://blog.livedoor.jp/asian9437/

圖片出處;短暫的暑假 / 現場報導 3

翻譯來源:小昕_夏以為晴

翻譯整理:JYJ台灣粉絲同樂會120812(by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