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的夏日假期/迷你的報告,這是匆忙中記錄下來的:

在機場休息室準備登機時,在中在推特上發表了為了泡麵而傷腦筋的照片,聽說在中到底吃了哪一杯泡麵的這個問題,已經變成大眾的熱門話題了。

事實上,我兩個都沒吃。

甚麼!!!!!!!!!! 連我都覺得失望了!這樣的話,故事的情節就無法延續了耶!()

我跟在中講了紗織(Saori-san)的事。那是個悲傷的故事,但這並不是我要告訴他的重點。我要他知道紗織的故事所引起的迴響。我收到很多悲傷的回覆,例如我會連紗織的份一起來應援在中或者是紗織,請在天國一起守護在中

(英譯者註:紗織是在中/JYJ的粉絲,由於病痛的關係在六月過世了。她的夢想是能夠參加JYJ的演唱會。很多粉絲對於她過世的消息都感到非常難過。)

我告訴在中,因為紗織的關係,大家因此而聚在一起,並且分別寫下了應援在中的話語。當紗織的故事講到一半,在中很擔心地問道:她好多了嗎?當我告訴在中紗織已經過世的消息時,他的臉變得很悲傷。看起來他今年聽到太多不幸的消息了,他的臉變成極為傷心的表情。但是,這並不只是一個悲傷的故事而已,我希望藉由這個事情鼓勵在中!讓在中知道仍然有許多人正在應援著他。

就在我說這故事的時候,淚水還是會不經意地滑落下來(在中特別指出說我哭了,我一點都不酷!) 最後我再一次告訴他,不論是紗織還是我,每個人都會在他的身後支持他、應援他,能夠讓他知道這一點讓我覺得很棒!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類似的故事,但即便如此,我想一個就夠了,我應該就此停住。我不想要讓他感到有負擔,所以我就沒有再說更多了,我很抱歉!

 

有關有天的眼睛,他本人說已經都治好了。

他的眼睛看起來很正常,最起碼到目前為止,我看著他的眼睛沒有任何問題。

然後為什麼他要關閉他的推特?這個嘛我無法問他!()

但是,他似乎看起來還蠻有精神的不過我無法讀到他的內心深處。

 

我從以前就不覺得俊秀需要瘦身,所以我問他你現在還在節食嘛?他很清楚地回答我沒有。

…? 他有變胖嗎?! ()

不過,他一直持續地哼著些聽起來像咒語一樣的字,甚麼東西呀??? () 俊秀就是一個好玩的小男孩

 

今天就到此為止了!!嗯?不夠嗎?不滿意嗎? 耐心呀!耐心!

304734_425833327463086_1743305493_n  

 

 

 

 

文字來源:隼人桑部落格/JYJ3(日翻英)
圖片來源:
http://www.3hreevoices.com/
整理翻譯:JYJ台灣粉絲同樂會(J) 12.08.13

 

==================  米飯妮碎碎念之分隔線  ===================

要不是這位隼人桑和我們朴米奇不熟,不然就是我們朴米奇的保護衣又加厚了一層

總是很短的帶過有天的部份,消息好少哦~~也許隼人桑和在中哥比較有話聊吧!!

大部份米飯是很知足的,即便只是三言兩語,只要知道他健康又快樂,其實,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