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帖名字取的還真好,還可以順便幫朴米奇打個2011歌!(噗~你看你多久沒出新歌了你~~) 

安妮是一個凡事都想很多又很龜毛的人,因為我總是想很多~~想太多~所以我很累,很容易睡不好!

凡事都是這樣的東想西想,遇上了我們朴米奇這次個人的FANS MEETING,我的腦子,目前,825 13:30PM ----- 呈現一個運轉過度,有點過熱又有點卡住的狀態。

在所有米飯站在全家或是家裡電腦前,死命的點選914的座位的那二小時,安妮我,要很努力的,不去碰電腦,不去看售票情形……. (不去搶嗎?) ~~這次不搶,WHY? 

因為我有了一個額外的新身份,~ 6月初,我的身心殘障手冊 發下來了~

我還在適應,適應大方的接受我可以享有的權利,不要不好意思;我也在調整,在我能夠做到的範圍,不去使用我不需要的補助,以免浪費不必要的資源。

老實說,到現在,我都不是百分之百的願意接受我真的生了那個什麼什麼怪病,雖然不再有發病初期時,狂查醫學期刊那麼嚴重,但是三不五時還是會看看醫療新知,我知道我自己不是在看新藥出來了沒,我是在找新的論點,證明其實我只是一時的生理時鐘混亂plus自律神經失調或是荷爾蒙失調 …… something like that.

但是,每二個月見醫生一次的時候,還是得到相同的答案:好好控制比亂七八糟想一堆的實際的多~~

OKOK!!所以,我現在是要罵人?還是要抱怨??

這一次,我告訴我自己要感謝,和其它拿手冊的人、中..極重度的傷殘人士而言,安妮我簡直可以說是健康寶寶了,比起行動不便,非得依靠輪椅的人來說,安妮的四肢雖然有時讓我東摔西跌的不受控制,但是至少我可以扶著什麼的照常行走,相對於手冊之於那些嚴重傷殘的雪中送炭,對安妮我來講,這手冊更像是對我的的額外照顧及保護,我有什麼好抱怨,我得學習著感謝。

825 今天,上海場拉開朴米奇亞洲FM的序幕,同一天,台北場開始售票,回到這件所有米飯緊張的半死的這件事,這一次的FM,是我第一次拿手冊買票,要不是我對我自己身體真的沒有把握,我真的很想很想站在全家的售票機前用力搶票,我想坐1F一般的位置,真的是很想、很想、埌想、很想、很想、很想!!!!! 可是我和自己說我得理性,安全對我而言更重要,我還想好好的看他們三人一起的演唱會呢!

親愛的米飯們,眼睜睜的盯著位子一個一個變成黑色,一區一區的滿座,而心一點點的往下沈是現在14:20PM,清票後安妮的感覺。不誇張的,我有一種被剝奪掉什麼的悵然若失,有那麼點痛、外帶那麼點氣、更多的是~~眼眶紅紅,想流淚的感覺!

售票單位沒劃出輪椅區的保留名額嗎?何苦我要這麼煎熬?世界上可不是只有坐輪椅的才叫殘障人士啊? ()/()障等等都是可以行走但是領有手冊的民眾呢! 對於這類的需求,沒有保留一些一般席次給他們?華娛售票的人態度是NICE合善的,服務品質沒得挑剔,但是對於掌握現場的即時資訊就差了很多!進步的空間也很大,這裡我就不想評論了~就這麼件售票的小事,幾句和服務人員的問答:

 

問:請問輪椅區劃在哪呢?

答:不清楚哦,會有的,只是還不確定,位置還沒排出來,要等一般位置定了後才知道哦!

問:請問一般位置身障人士哪時才能買呢?

答:也是要等到下週一中午哦,等我們清好票,有空的位子才能排給身障坐哦!

問:那萬一沒有位子了呢?

答:哦!那就沒有了哦!畢竟是要以一般人為主啊!有剩的才能劃出來,因為事先我們也不知道有多少身障人士啊?

 

嗯~這是我們社會的普遍價值觀,是一般人理所當然的想法,有沒有什麼怪怪的?沒有?沒什麼感覺?很正常,因為大多數人都 "正常",由 "正常人" 的角度想事情!

什麼是保留?保留是優先考慮!不是等所有位子排完後,有多餘的空間再隔出來叫做保留?

什麼是一般席,一般席就是和大家坐在一起,可以等2小時清票後我們再買,但是不是等二天半後,撿人家選剩的邊邊角角叫做給身障人士的一般席!!!

可能安妮寫了老半天,大家還是認為我不知所云,很正常,因為我想以前的我也不會想這些;從前常掛在嘴邊、總是氾濫成災卻還自認為是代表內心柔軟的同情心,直到現在才明白,這是身心障礙人士最不需要的情緒!而令我切身感受到的是:尊重的難得可貴,而培養一顆同理的心,對整個社會而言,是多麼需要學習,是有多麼的重要!

 

好像太嚴肅了我!用滑的安妮也要用力的嚕進會場啊啊啊啊.......

不過啊!即便是我現在還不確定星期一能不能有票,安妮還是內心滿滿的有著感激~~~~

我要謝謝老天給我一個好朋友,她口口聲聲說對什麼都沒有熱情,一再強調不能想像追星是什麼感覺,不明白對偶像會產生的是多深的感情,一直笑安妮我病的很重……即使是如此,不那麼那麼富二代的她、面對著其實價格不怎麼平民的票價,卻願意花錢陪我入場、花時間陪我在那填那看不懂的傳真表格、願恴請假半天只因為我想看看場外應援的活動、願意推我那有可能必需要坐的輪椅(畢竟現在的安妮也不再苗條) 噗

親愛的  凱莉.胡  小姐,安妮我是真心感動!謝謝妳!

......................... 

................

.....

還是說~~~其實,其實,妳也想親眼看看,生人朴米奇是多麼可愛又帥氣的吧!妳也是難以抵擋我們的秋哈殿下,是一枚小小小小的米粒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著飄遠ing  

 

 

 

 

話說~~可愛爆了的他~ 誰能不愛,是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