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f2b763gw1dwaf4d15d5j  

是一場很成功的FM,上海米飯很給力,應援的也很感人,我們朴米奇也笑的很開心,FANS互動也很沒有下限玩很大,好希望台北場也是這麼開心,我們朴米奇也要再放開一點哦!

說真的,我們朴米奇一個在舞台上的時候,好會臉紅和害羞哦!安妮我好想在台北場把你搞哭 ~ ~ (什麼變態米飯啊我) >>> 是粉絲都想的好嗎? 上次迷有把俊醬弄哭,希望這次可以成功(台灣粉絲,請加油啊~) 

 

以下是一些FM的片段: 

 

 

         有天上海FM於八點整,從有天出場獻唱為你保留的空位揭開序幕,歌曲演唱完畢後,還以中文說了謝謝。(中文嚇到我的標準!!!!!

 

 

 

 

         上海米飯都好大方啊!不害羞嗎?我們朴米奇笑的好可愛哦!你真的很愛捉弄人耶你!

 

 

 

 

         這個遊戲真的是羨慕死人了,真的!能和他那麼緊緊一抱,真的是,不知道會儍笑多久 ~~~~ 我可能直接昏迷了吧 ~ 哈哈

 

 

 

 

 

 

         這二段個是上海米飯做給朴米奇的禮物,我說真的,我有被感動到;話說,為什麼上海那麼愛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啊?上次在中哥來,好像也是送這首歌!~

 

 

 

 

         當天solo的第二首歌,朴米奇是翻唱John Park 的“That Song”,低沈的嗓音,好好聽!

 

 

那首歌 John Park

 

我想要迴避 但耳邊還是聽到那首歌的旋律

我們當年一起唱過的 那時候的那首歌

 

抱著頭 試著摀住耳朵

我卻還是那時候的我

 

音樂不在乎我 依舊唱著回憶

也不在乎 我那已經變冷淡的心

苦笑與後悔 也不值得

只能讓他默默的過去 已經過去的現在

 

我回到那時候的那天

想要回到愛你 為你心動的那天

把這首歌當藉口 來懷念你的我

這首歌讓我閉上眼睛

 

這首歌 不在乎我 穿越了時間

以為已經遺忘的記憶卻很清楚

無論感動的心與受傷的心

只能讓他默默的過去 已經過去的現在

 

我回到那時候的那天

想要回到愛你 為你心動的那天

把這首歌當藉口 來懷念你的我

這首歌安慰了我

這首歌說著當年我愛過你

那時候我們的那首歌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08.26. (分享&翻譯:W)

 

 

         最後在成均館的主題曲搭配下,咱們朴米奇終場化身為朴少女提著小藍子出來抛禮物@@

我說主辦啊~那小竹藍會不會太秀氣點啊?還有,朴小盆友,你抛禮物可以抛的再溫柔點,底下的人搶的都快融化了吧!

 378583_251472298307575_304959655_n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