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米飯應援影片、好專心的朴米奇

 

親愛的朴米奇,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你專心看著上海米飯做的視頻,雖然只是背影,看不到你的表情,但就是有些說不出口的憂傷,播完影片後的你,打打自己的臉,閃亮亮的眼睛裡,沒有哭,但又好像有些什麼。看你咬著下唇,聲音又再低了些、帶有那麼點颤抖,慢慢的、有條理的表達著你的感謝!

你說你好像其實也沒有做些什麼,但是就得到了那麼多FANS的支持和愛,你很感恩!你說其實你感覺有點對不起,因為你實在沒有太多時間 (到上海) 見見大家!

結尾時,你還說:可能大家覺得..我對大家不用心 我現在的心情呢..就是要努力地工作..努力的生活..也多抽空和大家見面..其實有時我會想..現在現場是這麼多的人..以後會不會也是這麼多人呢?....一直很感謝大家支持我..今天會站在這裏是因為大家支持我..”

有天啊!其實,你的米飯們啊!也沒有要你做些什麼!真的就是要你這麼的努力的生活著,好好的唱歌、好好的做音樂、好好的拍戲,可以喝酒,少喝一點,可以抽煙,但別那麼有事沒事的掛著支煙在手上….. 如果可以,請你找找以前那個感性的秘奇有天,讓他教你找回偶爾釋放情緒的能力。

有天啊!被你說顆顆像鑽石的米飯會支持你,每一粒米飯都愛著你。請你別想的太多,別把不快樂放在心裡,請你相信安妮姐姐,偶爾流淚沒有關係,真的!哭花臉的朴米奇,沒有人會笑你,我們只會更加珍惜。

253105_430851300294622_1357631732_n   

 

 

Ps..MY GOD!不關安妮事的上海場我也可以連寫個四篇,那台北場我不就要出書了嗎我?!快結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