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03 UPDATED

 523439_254378438016961_317156451_n  

我明白、我知道、當然啊!這是個人的自由,由不得旁人干涉,我懂!怎麼不懂,安妮又不是個無理取鬧的人,只是,只是,我們不是都說好了嗎? 大家?!!!

是他重新回來的機會很是渺茫,這個小朋友很少做一件事是讓自己有反悔的機會,刪掉有70+FOLLOW 的推特是個很勇敢的選擇,不管是暫時的想休息,還是有別的考量,我都很佩服,我絶對尊重他的這麼做的決定!很捨不得,但我更相信他!

只是,我…..難免捨不得,和所有米飯一樣有默契的……一起…..保留著這個一看就知道屬於他的帳號 As a Empty Space …… 如果他願意,他可以再回來放些文青照片、說些讓人猜不透的三言二語,不然TwaTwa 去的也不錯……

只是,米飯守護了那麼久了,乍看到這個畫面.還是五味雜陳了!!

安妮實在沒權利說些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只是,我以為我們大家都說好的了,不是嗎?

不喜番這個畫面,怎麼看,怎麼怪,我就是不開心,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 ~~

 


 

61e36f0ejw1dv0pz47oj7j    

安妮請大家一起,不管他會不會回到這個有著七十多萬米飯的Twitter World,就保留著  @6002themicky  這個位子,給朴米奇小朋友好嗎?

 

 

 

一位電影評論家、諮詢心理學教授 심영섭 在有天刪除推特後所發的二則相關推文 심영섭 Call me Young @chinablue9

유천군이 트윗을 삭제해서 많은 분들이 허전해 하시죠. 그의 뜻을 존중합니다. 그가 행복해진다면야. 스타는 스크린속에서 가장 빛나죠. 천만명의 팬도 좋지만 그에게 진심으로 위로가 되는 누군가가 그의 곁에 많이 생기길 아울러 빕니다.⋯⋯

大家看到有天刪掉推特是不是很不捨得,假如他能夠幸福,我就尊重他的決定. 明星還是要在電視裡最發亮,數千名的粉絲也很好,但重要的還是希望他身邊有許多可以真心安慰他的人...

@6002themicky 유천군이 돌아 올때까지 영구결번합시다. 다른 분이 쓰지 않게. 그를 사랑하는 분들이라면 진심찬성 하시리라 믿어요. 무한 RT 부탁드려요.

我們等有天回來之前這@6002themicky就永久不要用,希望不要被別人拿去用,我相信愛他的大家都會贊成,繼續幫忙RT一下吧.

  

 =======================================================================================

 

(李部長推特更新)이재은@beyondmonica

다들 너무 감사하고 사랑한다고. 있고 없음에 따라.

싫고 좋은 것이 아니듯. 본디 자리한 서로의 존재와 가치는 불변의 것이기에...이곳이 아니더라도 안부를 묻고 다짐을 하는 heart to heart 그대로라고 전해달라고. 말하다..

⋯⋯都很感謝大家 很愛大家, 有跟沒有 ,並不是代表著好跟不好.

我們既有的互相的存在和價值是永恆不變的...

不是這裡也可以互相問候 互相鼓勵的 heart to heart是一直都存在的...他說一定要轉告大家..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08.02. (分享&翻譯:W) / (分享&翻譯:W & A)

 

=======================================================================================================

@暖日呀呀:【8/2#朴有天#退出推特?只因放置不用很為難】關係者表示:在粉絲們的立場,會認為是突然退出而產生誤會和推測。開設推特卻又閒置,故覺得有所為難。許多粉絲們都等待著消息,傳送的推文也無法一一回覆,故判斷為與其這樣放著,不如整理了更好。絕非因身邊產生問題或心境變化才如此。 

其實,對米飯而言,真的不用所謂的“官方立場”、“朴有天方的關係者”再多發表些什麼,他註銷帳號前的最後三則留言很坦然也很清楚:

 150193b087e383   

        一個大笑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他整理好了

        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

 

果真還是那個不會隱藏心情的朴米奇,將近十年的日子,始終如一的想清楚就果斷去做的那個朴米奇~ 

安妮要謝謝你,謝謝你這些日子的心情分享~ 

如果因為你無意的心情吐露、或是真實的感觸分享,給你帶來無預期的紛擾甚至是誤解……

如果因為你的追求完美而導致這個平台反倒讓你不快樂或帶給沒有必要的壓力的話,

那就刪了吧!做你想做的,只要你真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