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在有天914台北FANS MEETING前夕,也送給情義相挺我的保鏢胡

69b50df7tw1dwqaw7yzvkg    

最近的安妮,從之前的王世子推銷員外加SDA催票椿腳的角色,轉變為私人家教,而我主要教的內容是“朴米奇個人特色研究以及JYJ另外二名成員的基本入門”。目前安妮的重點輔導對像是我的好朋友 -- 914會辛苦幫我推輪椅 硬要說自己是保鏢 (明明也很想見生人有天一面) 的胡小姐!

基本上,這可不是一個很簡單的工作,可是安妮我倒是做的甘之如飴~~

根據專家的調查 (哪位專家??? << 不是重點啦)人類最具有好奇心的年齡是學齡前的幼兒時期,而我的好朋友是就我所知、世界上少數超過三歲、又狂愛問為什麼的人。

她啊!可以把王世子當刑事案件那樣一個片段、一個片段的分解詢問:為什麼世子要這樣、為什麼朴荷要那樣…… 她可以一面仔細的看著我分享給她的飯拍片段,一面在那研究有天的臉頰(?)、俊秀的牙齒(?) 和在中哥臉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們快十年的好朋友我也狐疑的很。 慢慢的,她也會盯著米秀或米花的互動,一邊戳我一邊大叫著好奇怪好奇怪的三個男人、卻又笑著說還要看這種幕後的花絮……還不忘順便說:花絮或私底下的有天,挺可愛的!(明明就無敵可愛還嘴硬)

基本上,由於安妮我算是人好又有耐心 >>稱讚起自己是怎麼回事,再加上心裡滿滿滿滿的都是朴米奇,所以只要談他我就開心滿足,我樂於分享我眼底心中的朴米奇給每一個想認識他的人,愈多人喜歡他,我就愈為他感到驕傲!即便他有時犯儍、有時耍笨、有時呆頭呆腦、又有時過於直接而不小心引來爭議,但就是因為他從不修飾也不做作,一貫的真實,才更吸引人。

那一天,安妮拿JYJ WORLDWIDE CONCERT IN SEOUL DVD逼著(?) 小姐一起看,我的這位看護兼保鏢突然和我說:其實,她不是不會喜歡偶像,而是她會有意識的去抗拒。因為喜歡上一個普通人就很累了,更別說是喜歡上遠在天邊的偶像,這種感情,注定付出就是空啊!她還說,現在有那麼點明白,為什麼安妮妳老愛把心庝有天這句話給掛在嘴邊,看著明明是被那麼多人愛著的偶像,卻還是無法將他身上那股不定時透露的寂寞給抺去,心裡有點難過;她說上海那場FM,朴米奇看完FANS 的應援影片後,帶點手足無措的說自己其實什麼都沒做的那口氣,讓她的心,有那麼一點點,酸酸的感覺!

寫到這裡時,安妮要先恭喜保鏢胡小姐,妳二腳都應該己經踏進了米坑,只是還沒有站穩罷了! (噗~別害羞了,安妮送你一張你愛的朴米奇之帥氣ABK頭的高清照乙枚….雖然說其實他不是啦~

untitled 2     

要怎麼說呢? 安妮一腳踏進米坑時也是不自覺的會抗拒,想來我在坑口也是掙扎了個大半年,我不只一次刻意忘記搜尋朴有天” / Park Yoochun / JYJ / TVXQ / DBSK / Micky Yuchun…… 可是終究還是踏了進來~~ 哦!BY THE WAY, 這坑裡哪裡是米,根本就是流沙啊~ 不掙扎則己,一用力反抗反倒是愈陷愈深啊!捫心自問抗拒的原因,不就是崇拜是一件浪費時間又花錢倒頭來一場空的事,青少年有的是本錢可以揮霍,安妮我這一介成熟女子(?在哪?)………. 在這和人家湊什麼熱鬧?

後來,我倒慢慢的明白了,比起偶像崇拜的心,我發現自己更像是把他當成一個隨時要人叮嚀、要人呵護的自家小弟,不可否認這個小朋友他外表長的要俊俏有俊俏、要帥氣有要帥氣、要耍萌耍可愛的就更像是天生如此似的無需費力……,光是外表就如些令人愛不釋手的他,若是你願意再多觀察他一下,你可以發現,這個朴米奇其實不太適合做偶像,因為他不善被包裝,而且也太過像尋常百姓那樣的生活著。他哪裡是那種大家認定的完美偶像? 哪有這種偶像一天到晚以人字拖和破短褲出現在世界各地國際機場的? 談歌聲,他現場的破音小助興可不是什麼稀奇的演出,論舞技.離所謂的靈活精湛更是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還得擔心他喘不喘的了氣接著下一首的演出….. 他身體不太好明顯到粉絲笑稱他是朴虛虛,他也不會硬撐著說自己根本是健康寶寶 (因為沒人要信吧~) ,他不隱藏他的真實,即便那並不完美>>>> 這篇是隱藏版的吐槽文嗎這……..XD 

但是你可別說他軟弱沒原則,他倒是很忠於自己的內心,傾聽自己的需要,給自己訂了有時看來tough的目標和堅持。他說他深愛的是音樂,九年前和九年後這答案一貫堅定;他不會放棄也離不開,到他死前一秒都會走在音樂這條路上。他說他無法做到人人要想他達到的完美,在說完謝謝和愛大家後,乾脆果決的關掉有70多萬雙眼睛在關注他的推特。和前東家的糾紛鬧的沸沸洋洋,他還是忠於自己、基於事實寫成了一首長達8分多鐘的隱喻歌曲,他知道他那時得要發聲,為了他愛的團員和他自己,沒法去想過前東家可能的反擊,你以為他不擔心?他只是愛大多於怕罷了!

他就是這樣,開心時就笑的肆無忌憚,不快樂時就低著頭不做反應,團體裡說真的他不會是最閃亮的那一個,但是沒有他就是少了什麼似的不完整。

所以說啊,保鏢胡~~ 別糾結了,安妮要說的是,不要把他當成時下的偶像去崇拜歌頌,試著把他當成鄰家小朋友一樣關心就好。這臭小孩一點也不聽話又老愛惹人擔心,你可以笑他、罵他、取笑他沒問題,這個叫秘奇有天的歌手,叫朴有天的演員,雖然和你我距離有點遠,但他值得對他有那麼點動心,值得你不離不棄的對待!

a8ec8a13632762d0ff4ab53ea0ec08fa513dc63e  

 

Ps…朴米奇小朋友,你在深圳說要請大家吃飯哦!我們都記得,明兒個來討論一下要吃什麼好吧? 想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