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貨梯進場的安妮和米飯胡,由舞台後方通過拉起的封鎖線進場(怎麼感覺像是鑑識人員啊) -- 我們在北區大空地席 ~~ 不是啦!是輪椅席~(只是有點…..我不會形容….陽春嗎 ? 克難???還是本來身障位置就長那樣??? ) 人家我保鏢的位子還是臨時搬張椅子來放的耶!好怪……..

316850_287466698034553_1649403487_n.jpg  

背景音樂是王世子的OST,此時的安妮慢慢的轉成夢幻模式,(米飯胡還是依舊停留在攝影模式、東拍西照的好不開心),背景音樂下我的心臟真的是愈跳愈快,感情真的是騙不了自己的一種情緒,表面裝的再怎麼淡然,心臟的跳動,還是無法控制、真實的反映出內心的激動!

燈光暗下和全場吶喊的尖叫聲幾乎是在同一瞬間爆發出來的!!!!!

 

當那首2011年唱到現在沒換過的solo“為你保留的空位”音樂伴著朴米奇從台下昇起的那一刻起,我耳邊傳進最後一句不屬於台上的聲音是我的保鏢小驚呼的說:真的是他耶,好奇妙的感覺哦!

我真的必需要說,623的金俊秀讓我感動於他的舞台魅力、聲線的穩定、舞蹈的俐落……. 但我愛的,自始至終都是朴米奇的聲音啊!914這天,他的整體狀態是很不錯的,我愛的低沈嗓音是性感不是沙啞的,那天的鼻音也是我愛的輕柔而不是感冒導致的…… 朴米奇你好棒,有聽姐姐的話,前一天在蘭桂坊有少抽二根煙厚!

盯著台上的你唱完這整首歌的安妮,眼睛裡有水在打轉,這是你第一首站在我面前現場唱的歌啊~在那一瞬間,我滿足了,心裡等得很久的空位由你去填滿,只是一首歌的時間,我也感到幸福!

主持人是JYJ挺熟的大好人,現場sometimes我認為他有點冷,可是後來知道他的問題其實是有程度的受制於韓方,再回想起來,整體氣氛掌握的算很不錯了,他和翻譯姐姐其實都有做到帶動氣氛,讓朴米奇愈來愈放鬆而顯出自在的感覺~

安妮得先來個PS,考慮了一下,我還是以條列式的記下我個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不然我真的會不知會寫到民國哪一年去 @_____@. 而且,太多米飯記錄的更好更仔細呢!!!!! 

 

        燈亮起來後的安妮由夢幻模式又轉變為儍笑努那整場我就只有好可愛~好可愛~還是好可愛的一直對著他儍笑,中文一整個無能到我找不出別的形容詞來形容那天的朴米奇.

        穿著格子襯衫的他頂著新剪的原子小金鋼短髮看來清新又自然,一出場用中文打招呼馬上讓安妮大投降,他的聲音真的是好好聽啊!現場聽到的聲音和透過電腦傳出來的真的不同:就那二句:(儍笑)….~~……我是…...(臉紅…..) ㄆㄨˊ 有 天 (小害羞…….).可愛使了啦,摸頭Ing…..— 終於…..可怕的瓢先生沒有跟著來…….

        被大好人一直碎嘴著好久沒來台灣的朴小朋友,低著頭好乖的說他以後會常常來的樣子呆萌的也好可愛!(錄音存證ING,不可以說謊的)

        看大好人把自己的T SHIRT 很憋的穿上身的朴米奇笑的很開懷,一開口就說應該要打個折的和大好人演的很開心

        瞇著眼笑著說自己的平常生活是秘密,那個不和你說的臉和擔心自己不忙快失業的表情很有意思,講到要加場時回頭問主辦時笑的前腑後仰的樣子好孩子氣
(沒事還不快去寫歌出專輯~好想聽你唱歌耶!!!真的很期得耶!!!!!

        渴望有人陪伴的心由睡覺的小習慣就看的出來,這小朋友是多麼的沒有安全感啊!寧願聽打呼和被磨牙聲吵也不要一個人睡.嗯~~ (安妮會磨牙….來去填陪睡報名表<<<<噗~~~什麼亂七八糟的東東…….)

        笑的很不好意思的說自己只有學有關玩骰子遊戲的中文~~ 從那時候開始,朴米奇就轉為雙語頻道,中文韓文儍儍分不清又愛跟著唸的好學生模樣,好可愛好可愛啊!

        洗巴拉!!! ~~芭樂!!! 稀巴~~~辣的各種斷句PLUS手勢學的好不認真,說到要把遊戲帶回韓國和在中哥和俊秀三人一起玩的時候笑的好燦爛…….

        干貝(?) 乾杯….. ㄙㄨ ㄟˊ ….…..隨意….的試著發音的模樣好可愛.

        Murmur ….”什麼”??  “為什麼”?? …..的樣子像小瓜呆

      還有那個…..你贏了……你ㄧㄥˊ了……我輸了……好樣的~~朴米奇….你徹底的贏了因為姐姐我真的酥了……(軟腳ING)

看完輯爆爛…….有關王世子的片段後,回到場上繼續聊天 (不是我說,那是哪位剪的啊,安妮我生平沒看過比這更糟更沒重點的影片了。我嚴重懷疑編輯的心態是抱著得不到朴米奇就毀了他的怨念啊!不然怎麼可能會剪出那種片段啊~~ (嫌棄臉~)

 

      大好人說有偷看朴米奇看影片時偷笑模樣時,這小朋友給我擺出什麼大犯規的靦腆臉啊~

      說到長髮造型還做出女生才會的壓頭髮吃東西的動作也挺嬌媚!

      電梯裡換衣服時被女高中生撞見的經典片段朴米奇會害羞哦(可我怎麼覺得你笑的很開心啊? ……

      好想看王世子被爆米花筒打到的表情,真的很痛嗎?(壞姐姐我~)

      拍水底戲的朴演員好讓人心疼……有哮喘又狀況不佳的人拍這種戲很危險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成均館和雷普莉小姐的剪輯有好一點點,不過以後可以不要放這麼長的這些片段嗎?大家來就是要看生人有天的,放什麼影片啊!那個我們自己在家看就可以了好嗎,幹嘛還花錢來FM啊?主辦腦子在想什麼........

 

        朴米奇雙聲帶的功力進步的火速度飛快,還會提問了咧!追著大好人問……”有什麼不一樣?他真的好聰明、反應也超快的~

        除了複習“洗~芭~辣”和“蘿蔔、ㄌㄛˊ ㄅㄛ之外,還字正腔圓的學了理~想~型” “理~想~型”…..好標準哦!! 台下有人大叫菌咻,朴米奇笑的直搖手說他想要有小孩,而俊秀安堆….(俊秀不行)

        安妮在想,每一場FM都難免有人會在台下大叫著俊醬的名字,而唯獨台北場他做了小小回應,可見他是自然而且放鬆的,他揺手的樣子萌萌中又有點小害羞,好可愛啊~(孩子領養也可以的嘛!!)<<<<<< 重點大誤!!

      有點腦力用光的噗嗤小撒驕說….”好累啊的表情好古錐……

        還有大好人教的那句中文:期待…..有天…..有一天……~~~~~ () ~~!! 看他又認真又鬆口氣的樣子,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PS…報告朴米奇,李恪病症…..安妮還沒好哦~~ 朴有天病…….犯的更嚴重,安妮要申請慢性病的長期處方簽,三個月要見醫生一次,而且自費付一次錢可以領二次藥,Dr.朴你要準時來,而且不可以亂多收錢!! 

PS…原來安妮話真的很多,是不是要開放猜一下這後記會有幾個PAR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