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金在中-KpopStarz調查的2012上半年最佳藝人

228081_443495455696873_1435372254_n.jpg  

1 部分 - 回首 2012

問:對於在美國媒體KpopStarz上,被評選為2012上半年的最佳藝人,你有什麼想法?
在中: 首先,很想說謝謝你們,去年有機會在世界巡演中問候各國粉絲。我再次感受到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粉絲們愛著我們。通過這次獲獎,我再次感受到那份愛。

問:到2012年為止,最難忘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在中:我之前提到的世界巡演是最難忘的時刻之一。我們得到這麼多愛,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再次感受到這麼多國家的粉絲們愛著我們。事實上,今天也是最難忘的時刻之一,因為將這麼珍貴的獎項頒發給我。我希望明天也是難忘的時刻。

問:今年你在臺灣和土耳其舉行了單獨粉絲見面會,今年夏天也有JYJ博覽會。這些經歷對你來說怎麼樣呢?在與粉絲見面時,有印象深刻的時刻嗎?
在中:在粉絲見面會前,我去過臺灣幾次,但這是我第一次去土耳其,我很驚訝在那裡有那麼多粉絲。他們的語言我一句也不會講,然而很多粉絲會講韓語。我感受到一句俗語:"愛沒有界限。"他們為JYJ準備的禮物讓我很感動,而且他們完全記住韓語歌詞,一直跟著唱,讓我很感動。

2 部分 JYJ

問:JYJ 3個成員上次在一起是什麼時候?你做了什麼?
在中:好久沒有在一起了。俊秀在進行世界巡演。那時候,我在同時拍攝電視劇和電影。雖然沒有機會親自見面,但我們最近拍一個遊戲廣告時一起見了面。
我們還去了美國2周,工作和度假。真的很快樂,我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我們見面時,會有需要做的事情。真的很高興,因為我們之間的談話很不一般,我們成員也很有趣。2周的時間對我們來說很微不足道,我們很長時間沒有好好地聊,彼此之間有很多故事要分享。我們三人在一起很幸福。而且我很期待明天,因為要拍攝廣告,大家又會聚在一起。

問:俊秀和有天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在中:俊秀?他是這個世界上最帥氣的美男子。
這是個笑話。如果我說這是笑話的話,俊秀會感覺不好嗎?
他很帥氣,但你指的是他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對吧?俊秀和有天像我的親人一樣。在某種程度上,我們的關係比家人更親密,甚至我們之間不需要語言溝通就明白彼此。
在我們的店前面剛剛見過俊秀,即使很長時間見不到他,再次見到的話,我也不會很興奮。由於我們像家人一樣,所以沒有必要說"你過得好嗎?"因為我們之間太親密了。

問:當你們出來成為新組合後,遇到宣傳的困難時,JYJ的力量是什麼?
在中:JYJ的力量?我是最年長的,但我認為JYJ是個沒有隊長概念的組合。有時俊秀領導其他成員;有時有天擔任隊長的角色;有時我來帶領。
我認為整個組合的領導力分佈很好。成員們用自己的優勢帶領其他人,也分享自己的弱勢。我想這是JYJ走得堅定的力量源泉。

556967_443492445697174_350954929_n.jpg  

3 部分 - 音樂生活

問:你的童年夢想是什麼?你想過會成為歌手並在全世界巡演嗎?
在中:我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超市老闆,我也想成為髮型設計師,但現在我成為了歌手和演員,受全世界粉絲們喜愛,我連想都沒有想過會這樣。很幸運的是我遇到了現在的成員們,做我們所喜歡的音樂,感到非常幸福。

問:比起其他職業,成為歌手的價值是什麼?什麼時候感覺成為歌手很幸福?
在中:其實沒有什麼可說的。現在所有的一切都很幸福。身為歌手去做音樂方面很幸福。遇到很合得來的成員們,跟成員們一起共用,一起製作音樂,一起在臺上展現精彩舞臺,這些都讓我很幸福。

問:最近,你都聽什麼歌?誰影響你的音樂最多?
在中:最近聽很多鋼琴音樂,可能看起來跟我的形象不太符合。最近呆在家裡的時間比較多,所以比起聽熱鬧的歌曲,去聽了安靜的音樂。其實不能說是最近,從以前開始一直聽了鋼琴曲。我很喜歡J.Holiday,我一有空就去找他的音樂聽。
剛出道的時候,我很喜歡Boyz II MenR.Kelly's的音樂,所以在音樂方面,他們影響了我很多。我也受到日本Gasperats組合的影響,還喜歡Kubota Toshinobu,不知道他現在是否還活動。

問:有想一起合作的藝人嗎?為什麼?
在中:太多了。因為有很多,所以很難去選擇。以前我也提過... 很想跟碧昂斯本人見面,一起合作。很想跟她一起工作,很想!不管我拿什麼樣的音樂去找她,她都會製作出很好的音樂。

問:未來15年,你想在哪方面看見自己很專業?
在中:那時候我會變成大叔。到那時候,我會努力過像年輕人的生活。我會繼續做音樂和挑戰演技,但會比起現在更加地有經驗。甚至在那個年紀,我也會與更多新的人見面,挑戰更多的領域。

4 部分 - 個人

問:空閒時,你通常喜歡做些什麼?能推薦一些好的興趣愛好嗎?
在中:最近,我比較喜歡登山。我覺得這很好。你自己一個人不會去登山的;但你會和別人一起去。如果你和朋友一起去,會加強你們的友誼。
如果和你愛的人一起去,你們的關係會變得更加親密。因為登山時,你們需要互相攙扶。登山也有利於健康,我鼓勵你們去登山。
我也經常騎自行車。我常常會一個人騎自行車。如果只是跑步,可能會覺得很無聊,但騎自行車不會感到無聊,也可以幫助健身。

問:如果可以回到高中,你最想做什麼?
在中:我會和朋友們一起過普通生活,而不是只追求夢想。但我想這不太可能,因為有夢想。

問:如果一個精靈給你3次許願的機會,你希望得到什麼?
在中:首先,我想創建從韓國直達南美的航線。我上次去南美太難了,如果有直達飛機會方便得多。這樣,JYJ就會經常很方便地去南美了。南美人民來韓國也會更加容易。
第二,我希望能活200年。不是我要活200歲,而是1年的時間相當於半年一樣。我總覺得我們活的時間太短了。時間過得很快,而我又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第三,我希望自然災害的數量減少。這個月颱風襲擊韓國三次,給人們帶來不幸。我希望自然災害能消失。

576293_443494639030288_2052955499_n.jpg  

5 部分 - 熱門議題

問:現在似乎Psy已經為K-Pop在美國打開了大門,你如何看待Psy現象?你認為這對其他韓流明星有幫助嗎?
在中:我認為Psy哥是真的很棒,他如此優秀。當我看到他在美國的活動時,我覺得他很了不起。我個人覺得Psy說話很誠實,從不會抄襲別人的音樂。他不認為做音樂只是為了什麼。他的音樂表達了他自己的想法和風格,在美國一炮走紅。然而,他的⋯⋯人氣沒有局限在美國,已遍及世界各地。我認為他個人的風格和個性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人們,他用真誠的音樂打動了人心。
因為這樣一個韓國藝人,人們可能有更多機會去聽其他K-Pop音樂,會給其他年輕的音樂人帶來很大的力量。對於其他韓國藝人來說,這是很好的機會。

問:你認為K-Pop能走多遠?為了保持這種熱潮或更進一步的發展,K-Pop下一步需要做什麼?
在中:我認為我們自己需要努力拼搏,這需要更多的時間。我們需要不斷地努力,嘗試不同的風格。我希望韓國的藝人們不要只拘束於K-Pop風格,希望所有人都繼續挑戰自己去嘗試新鮮事物,有意願走向全世界。這需要更多時間,對吧?

6 部分 - 問候

問:最近在電影、電視劇和專輯方面有什麼進展嗎?
在中:我正在找下一部電視劇。電影《胡狼來了》將在今年11月份上映。現在這部電影已接近尾聲,宣傳活動也在同步進行。我也在找下一步電影作品,因為我很想參演。

問:最後,請跟所有在美國以及全世界的KpopStarz讀者們打一聲招呼!
在中:很感謝大家給予這麼多的愛,我要說這些以表達我的感謝之心。我真的希望在最好的條件下與你們本人見面。我會非常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音樂人和演員。請繼續展現你們的愛。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哦...我有點不好意思了。

 

 

 

FRKpop Starz http://chinese.kpopstarz.com/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

 

完整影片播放列表:

 

 

***********************************************************************************************

我私下不只一次的和我的朋友們說過,在中哥根本就是男版的安妮嘛!

不是在說長相,而是在說埋在內心裡、很深沉的那一塊!

有天和俊秀都不只一次的說過在中哥的優點是人超好,但是缺點也是因為人太好了,所以什麼都放在心底,怕帶給人家麻煩,這一點,真的也是安妮我常聽到的 >>>>> 爛好人啊~

其實,整篇訪談處處都能見到在中哥心裡細膩的那一面,他很怕傷害到別人,所以總是很慬慎,看他提到俊秀時,連開玩笑都怕傷到俊秀的口氣,就知道他真的是一個想超多的大男生。

其實他們三個應該算是同年吧!但是在中哥總把哥哥的責任和角色擔在肩上、壓力往心裡放的那種表現,不難發現他是很維護這二個弟弟的。在中哥的壓力和朴米奇的和俊醬的都有些不同,他的壓力很多是自己給自己的,他還不只的,會習慣的把壓力從大老遠的地方抬回來,(不關他的事也是一整個worry 的性格真的和安妮我很像啊!!)

好在在中哥比我會交朋友,又有帥氣朴小弟陪他三不五時的喝一杯再喝一杯的排解他的壓力(我也要……. 這一點他倒做的很完美,壓力可能其實在不覺中己經成為了在中哥的不能少的另類好友,他其實應該是很能享受在其中的吧!!!

PS.在中哥和朴米奇應該多學學俊醬小弟弟的開朗和外向,來去踼一場球賽吧!(也順便 ix 你們三人的運動投入程度吧!!!! 看看俊醬24小時精力充沛的什麼運動都想來一下的樣子,是另類的過動兒是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