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ditenewsworld
共用:
JYJ3
二轉請注明秀吧


108,為慶祝第32屆全國殘運會開幕,歌手聚集在高陽市體育中心...然而,當ZEA被宣佈為晚上的最後一個演出單位但仍然有一個藝人在等待站上舞臺時,事情開始轉向醜陋。

根據在場的歌迷描述,金俊秀被宣傳為演出的嘉賓歌手,但廣播電臺在ZEA演出之後和金俊秀演出開始前收拾直播機器材,並在金俊秀演出時停止拍攝。

歌迷們也指出,主要的活動海報也轉換成看不到金俊秀的圖片。

121009  

一些歌迷甚至發現在節目表上顯示金俊秀的表演也原定於節目直播後才演出,雖然這還沒有得到活動製作人的證實。

108的晚上,金俊秀在推特說,我雖然不能夠進行廣播,但那是一個我可以見到你們的地方,這是一個非常愉快和有意義的經驗。我希望大家記住,幸福的感覺,安全回家。^ ^我愛你。

後來他補充說,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如此熱衷的想與大家見面。沒有廣播也不要緊。今天與我在一起的你們...我愛你。

…………………………………………………………………

@夏天_沙茶面愛勾勾茶:昨天金俊秀的等候室。繼昨天的放送事件之後今天居然看DC 的飯說以為這個帳篷上的名字只是隨便寫寫的 但後來真的看見俊秀 而且 帳篷沒有門 夜裏等候的時候有點冷 而且本來是到930左右結束的 但是昨天居然延遲到半夜 俊秀昨天的演出服胸口是敞開的 就那樣坐在 風口等待表演

主辦單位利用俊秀的高人氣來吸引滿座的歌迷,為了等俊秀的上台,從第一個表演節目等到最後上台的俊秀,FANS 等了十個小時 ~~

俊秀的表演沒有因為這樣的不尊重而有一絲一毫的折扣,感覺上很冷的深夜,他還是開著低領用力的在台上做足每一個動作。因為他知道,台下的滿滿觀眾在等他,他不能讓他們失望,因為他知道,他多唱二首歌,JYJ就有再多一次曝光的機會。

d15

d12

d21

d22    

…………………………………………………………………

@Ma小妮:【121009 全國殘運會-京畿道全國殘疾人運動會志願團發表的'關於金俊秀演出一事的道歉文'(全文翻譯)】這種已經發生並產生不可逆轉的傷害的行為,道歉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何況通篇都是在推卸主要責任,並無道歉的誠意。道一萬次歉,後面就有第一萬零一次的不公平等著他們,完全失望!

 

 

幾個小時後主辦單位發了以以上那則~~個有看沒懂、感覺不到歉意的道歉文,不知在寫什麼意思的,連藉口都找的很沒誠意,很不通順,完全沒重點啊!

再加上韓國三大電視台,MBC / SBS / KBS 韓媒真的是夠了!! 有必要這麼沒底限的欺負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