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人偶的名字是"距離"!與日本間的"距離"可以更近的話...

20121017,在首爾良才洞KOTRA總公司裡舉行了韓國男性團體JYJ2012 韓日交流綜合展(KBEE2012)」的宣傳大使委任儀式。會場上JYJ成員們在人偶上畫臉並取名字。請觀賞成員們在人偶上畫的臉,以及成員們所取的人偶名字的影片吧!

團體JYJ參加2012韓日交流綜合展(KBEE2012)宣傳大使的委任儀式①

 

影片字幕翻譯:(發表這次活動的感想)

在中:首先這是非常重要的任務,收到任命書就像得獎一樣很高興,非常感謝。
JYJ
被任命為2012韓日交流綜合展的宣傳大使,能擔任這個具有重要意義的韓日兩國間文化交流活動的代表真的非常榮幸。為了能在韓日交流中成為很好的橋樑,我們今後也會積極地活動,請各位多多支持,謝謝。

有天:大家好。在這次這麼大型的活動裡,希望透過展示會讓韓國與日本在政治上來說也能成為更好的伙伴。透過這次的活動,不只是韓國的文化方面,也是能夠傳達韓國美好形象的機會,所以這個責任很重大。我們會努力的,謝謝各位。

俊秀:透過這次2012日韓交流綜合展,我認為不只是韓國多元的文化方面,更是把各式各樣的形象傳達給日本的好機會。能夠一起參與這樣的活動讓我感到非常高興。為了促進日後韓國與日本圓滑的交流,我們會更加積極的活動,把橋樑的這個責任做好。

(JYJ的各位在人偶上畫臉並取名字)

在中:我取的名字是「kyori」。可愛嗎?聽到名字時?取了「kyori」這個名字,在日文裡這個字是表示「距離」的意思。有著希望日韓兩國間的距離能夠更接近更親密的含義,所以我取了「kyori

有天:我在想要不要重新取名字...我只是因為UNICEF(國際聯合兒童基金,此人偶為該基金的活動代表之一)所以取前幾個字叫「uni
(
請把人偶立起來~)人偶...我知道了

俊秀:我取的名字是「願望」,就跟文字表面一樣,有著韓國與日本兩國的願望都能全部實現的含義所以取這個名字。

L1054    

JYJ「在日本已經有2年沒有任何活動...11月在大阪見吧」

20121017,在首爾良才洞KOTRA總公司裡舉行了韓國男性團體JYJ2012 韓日交流綜合展(KBEE2012)」的宣傳大使委任儀式。1114開始為期3天預定在大阪舉行的這次的活動裡,身為宣傳大使的JYJ有可能會參加。成員們說「之前都沒有在日本活動,所以我們很期待可以見到日本的粉絲們。」

團體JYJ參加2012韓日交流綜合展(KBEE2012)宣傳大使的委任儀式

 

影片字幕翻譯

問:JYJ被選為宣傳大使的理由是?
在中:在不久之前我們有舉辦過JYJ會員專屬見面會。在當時從日本來了大約7000名左右的粉絲。以這件事為契機,我們JYJ是否能成為兩國間文化交流的橋樑,所以才被選為宣傳大使吧。這次的活動本身是含有文化交流的意義,讓我更想參加這個活動。

問:將以宣傳大使來從事什麼樣的活動呢?
有天:身為官方宣傳大使...讓我想起有關韓流的回憶,如果可以的話想將宣傳行銷與UNICEF一起進行,UNICEF的慈善活動或是去會場拜訪,我們想積極的去宣傳這次的活動。

問:參與宣傳大使活動的心情?
俊秀:其實我們JYJ在日本幾乎有2年沒有任何活動,但還是透過JYJ粉絲博覽會留下了最多入國的好記錄。我知道現在在日本也有許多粉絲們在等著我們,我想這次的拜訪大阪應該可以成為與粉絲們好好見一面的地方,我們都很期待。

問:今後的活動計畫?
在中:我們的活動是...11月中旬預定上映的初次大螢幕出道的電影『胡狼來了』將預定上映。還有11月時朴有天的MBC水木劇『想你』也會與大家見面吧。之前俊秀個人專輯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已經結束了,但今後有在計畫要舉行歐洲巡演。今後也請多多關注與支持我們的活動。

2012韓日交流綜合展(KBEE2012)宣傳大使的委任儀式就到此結束,JYJ的各位辛苦你們了。

 

 

 

 

FR:innolife.tv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