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FM規定:入場時都會檢查,不可帶有關於CP或與JYJ不相關的應援物進場

到泰國了的不是金在中,變身成金古錐了~ (頭毛好可愛……

61157_370393326378095_544881663_n   

第一段:開場與問候⋯⋯在中依舊以"浮生若夢"作為開場。

MC請在中跟大家先來個問候,在中說:「我知道你們都很想我,好久沒看到各位了,大家也都長大一歲了吧?我也是這樣,所以今天為了要看起來年輕一點,也費了些心思。」

MC:除了你之外,JYJ所有成員都已經來過了,你知道大家都在等你嗎?
在中:如果俊秀在這邊,你也是這樣說嗎?

MC:在中的嘴唇真的非常紅潤,而麥克風和在中的嘴那麼靠近,大家一定也想變成麥克風吧。(在中舉起了手搖一搖)
MC
:在中真的是亞洲最帥氣的男人耶
~
在中:(搖搖手)有天跟俊秀來的時候你們還不是說一樣的話~~

MC一直稱讚在中真的很帥,
在中:我說過很多次,我真的不帥,只是和別人不一樣。謝謝那些儘管我長得很奇怪還仍然喜歡我的歌迷們。

MC:所以你獲選為亞洲最不一樣的男人。哈哈
MC
:不要一直用那眼睛看我~我會很敏感
在中:我也很敏感。。。

MC:我警告大家不可以跟在中對上眼睛喔。。因為你會被他的視線迷死。。。我好想要把我的性別給換了。。

MC:怎麼會想剪西瓜皮的髮型呢?
在中:為了要看起來年輕一點
在中:我所以之喜歡泰國粉絲的理由是她們很熱情也很有禮貌,還有她們說泰語的時候的鼻音好好聽。

MC:如果你有了一個泰國女朋友,就能天天聽泰語了。
在中:我想呀,但是如果我有女朋友,你們會不開心的。

MC:在中應該找個泰國女朋友,現場就有5000
在中:有5000個女朋友會老的更快的…

 

第二段:粉絲提問

Q:平日都和成員一起做些甚麼?
在中:常和有天、俊秀一起吃飯,沒有做甚麼特別的事,就只是在一起。但是每次大概都要花掉三個多小時的時間,因為在一起時真的很有趣。

Q:成員們近況呢?
在中:俊秀就是踢足球、玩遊戲。有天拍電視劇,吃飯、偶爾喝喝酒;其實我們都比各位所想的還要悠閒度日。

Q:在寫歌的時候靈感是?
在中:過去的記憶和愛是最重要的。

Q:未來的新JYJ專輯?
在中:可能在明年春天

MC:我們泰國沒有春天,只有不太熱,有點熱和非常熱…金在中大笑了~

Q:騎過大象沒?
在中:"沒有騎過",然後驕傲的說騎過馬和駱駝

Q:有沒有懷念泰國?
在中:非常懷念啊~ 上次看有天來好羨慕~

Q:以後可以常來泰國嗎?
在中:我以前有說過,等我退休以後要來泰國定居,到那時候大家可能都不喜歡我了…

MC:你會是最帥的好男人還會有很多妻子。
在中:那我要好好運動了~

Q:如果想要當超人,想要當哪一種超人?
在中: 我要當Iron man(鋼鐵人)!! 雖然沒有特別的力量但想要成為特別的人…

Q:在中給泰飯的話:
在中:給泰國歌迷三項勉勵,『認真的唸書、三餐要好好吃、不要抽菸喝酒。』泰國的天氣雖然很熱,但還是要好好運動,這樣才能健健康康和我長長久久在一起。最後要說的是,要給我更多的愛喔!我會永遠愛妳們,你們幸福我就幸福,就算妳們老了也沒關係,可以帶著老公跟小孩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第三段:與粉絲遊戲時間:比手畫腳
抽了5位粉絲上臺,結果只有4位上臺,因為一位粉絲身上穿著違反了FM開場前宣佈的規定(規定是:不可以帶CP或與JYJ不相關的應援物進場)

比手畫腳的遊戲: 牛,蛇,飛俠,老鷹,PSY,長頸鹿,怪獸,大象
粉絲比大象在中還教大象不是那樣子比的,然後學大象要怎麼比。
比手畫腳環節,歌迷做了天使細亞的動作,在中立刻猜出「俊秀」;歌迷比出額頭很寬,在中也立刻答對是「有天」。」
在中說:很抱歉我無法準確的猜對每一個字。我一定是太緊張了,不然我一定可以都猜對的。最後與上臺的粉絲簽名,握手,還有擁抱。

 

第四段:播放影片,在中換裝再度出現,開始討論Dr. Jin

 MC:景卓和現實中的在中有相似的地方嗎?
在中:沒有。景卓非常的酷,是會為了他愛的人可以犧牲一切的人,但我不是,我需要靠自己來保護自己,這才是現實。對挑戰演戲並沒有很緊張,只是覺得很興奮。
在中:劇中的服裝是蠻厚重的,而且不容易穿脫,那是我覺得困難的地方。尤其是戴上那個帽子時,因為太緊了,覺得血液都流不到腦子裡去,所以就忘了台詞。

(提到關於守護老闆中的演技) MC:你還記得拍戲的第一天嗎?
在中:那天很興奮,非常興奮。無法思考任何事情。

MC:當必須演出像是完美的角色、或是富有或聰明時,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嗎?
在中:因為我並不是完美的,或是富有的,所以會有些困難。

MC:成員們對你的演技有任何建議嗎?
在中:他們沒說很多,就說很好,因為他們要給我勇氣繼續演戲,他們不會有太多稱讚或是建議的話。

MC:下一次想要演甚麼角色?
在中:目前手上有很多劇本,但是還沒有決定想演哪個角色。

 

第五段:播放影片,做紫菜包飯給粉絲吃

 播放守護老闆中在中下廚的影片,在中說:"再看一次這影片,我還真的很會做菜!"
在中穿著圍裙準備做紫菜包飯,自信的說:"有可能會好吃到要上天堂唷。不過請別太期待太多,你可能也會覺得要是有洗手間就好了。"

在中親自抽籤並唸出座位號碼

MC:在中對做菜好像還蠻有自信的感覺
在中:「我不忙碌的時候在家裡都會為自己煮菜,誠實說來我是會做料理的男人」 圍上圍裙後又說「其實美味的食物取決於手藝還有投入的感情,事實上紫菜包飯不需要做這麼多準備。」

上臺的男飯說"我愛你~"在中就過去擁抱了男飯…

在中快速的做好紫菜包飯,並說明每一個步驟,試了一口後,說了聲"好吃!",然後親手餵給粉絲吃。在中還把紫菜飯拿給主持人、翻譯、攝影師、音控人員等,MC說我們很少遇到這麼親切的巨星!

 

第六段:”我要贏過金在中”遊戲時間:
又抽了三個飯,在中以泰語念座位號碼。
第一個飯和在中對視,在中先移開了眼神,因為他盯到眼睛快流眼淚了,所以在中輸了。
第二個粉絲和金在中比的是剝香腸,在中的動作超快的,飯花了很多時間,儘管在中故意慢慢地剝,還是輸了!
第三個飯和在中做的遊戲是,兩人面對面站,就是互相用手推,看誰先動。
三個飯都和金在中合照了,在中還都摟著她們的肩膀…

PS….傳說中的剝香腸冠軍。看看以前神起在日本時,在中哥就打敗天下無敵手了啊....不過也不知練這個要幹嘛就是了 ^____^” 

 

第七段:應援影片時間

泰國粉絲製作的影片,主題是有關於"想念"
影片結束後全場抬起了大象卡紙,在中帶著微笑用泰語說了"想念"
最後吹了汽車形狀的蛋糕,MC就哭了。
在中拿了毛巾給他說:一直哭就無法繼續了,我都沒哭你怎麼會哭。工作吧!

530809_370405143043580_1662643665_n  

在中說:我沒想到可以及時準備了5000朵玫瑰給現場的粉絲,幸虧有411的協助。玫瑰過幾天可能就會枯掉,但玫瑰代表我對大家的心意,但還是要把他帶回家好好照顧喔~ 最後想要跟大家一起拍個大合照。"

結束時唱了"守護你"。最後,泰國場的粉絲和在中相處了2個半小時,還得到在中送的一人一朵玫瑰花!!!

644537_452073844839034_383368650_n  

安妮很愛聽在中哥的這首歌“I will protect you “ 很好聽!推ing

 

  

 

 

 

FR3rebelangels/金在中點康 loveissammi/喵喵_喵姐/小昕_夏以為晴/KimKim吧官方微博/MAZE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整理:W&J)

 

 185   

 

這是泰飯的應援影片,看不懂寫什麼,可是做的很用心,挺感人的!(我也想哭….. >>關妳什麼事……

 

在中哥好會講話,嘴巴超甜的,會下廚,手藝又很不賴,一整個貼心耶!做他女朋友應該很幸福!

安妮明白了為什麼他們都愛去泰國,Fans熱情不用說了,說真的MC都有點怪怪的,上次有天的那場是有夠熱情的一直說甜言蜜語,在中哥的這場還給我哭了,會不會太激動?

老實說,是派粉絲去當MC的吧?!

還有,主辦單位都相當給力,很配合粉絲們的訴求在辦活動,不說別的,5000朵玫瑰準備起來就挺花錢又費力,可是得到的效果是加倍的啊!我是不知泰飯有沒有也看一堆在中哥演的影片片段啦!這種無聊的橋段拜託不管是哪一國的主辦都請不要再這麼做了好嗎?(不然請自動降800~1000元)誰家沒電視啊,幹嘛去那看個只要是粉絲都看過八萬次(還被剪的亂七八糟的片段啊)

請台灣主辦下次可以不要和內地的簽同一家嗎?我們應該不需要有什麼是需要送審查的吧?(我只想念有天那場的翻譯姐姐,其它請全部換掉…..)台灣粉絲的創意我相信能帶給他們三枚比泰國更好的效果和更棒的回憶,請不要讓不對的主辦扼殺掉台灣粉絲的心意吧! 

Ps..在中哥的做菜是真的,看人家的圍裙多樸實;那個下面那個小盆友,是裝可愛來著吧~(捏臉ing

576467_370462506371177_1387846990_n   246525_461318967242226_899597738_n   

 

看在中哥煮飯後叫我們有天來吃飯的樣子,真像是好媽媽呢~噗…….

 

 

為什麼人家好好的一場fan meeting 被安妮寫到最後變醬子啊?!?!?!?!?!  fs8A  

 

好咩,來補張和泰妃的大合照咩~ (話說,我們和有天的大合照呢?)<<<<怎麼都要提到有天是怎樣?沒辦法啊!安妮就是米飯一枚,別號米妮的咩~

 561914_370625106354917_56152548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