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電視台的報導中均表示專屬合約結束效力追溯到2009731,雙方達成協議往後互不干涉對方的活動,取消所有提告等和解內容。

不過在SBS報導中看到很微妙的一個評論"有傳言說是SM阻礙了JYJ的演藝活動,結果這傳言證明為是事實"。值日生認為,由這樣的和解條件來看,真的落實了之前SM不顧法院命令,依舊阻礙著JYJ活動的事實。

值日生認為,誠如白代表說的,這個和解條件對於三人目前的活動並不會有甚麼影響,演藝圈的潛規則依然可能讓三人無法在電視上的舞台和粉絲見面。但是,白代表也說,法律紛爭的結束,最起碼讓某些人引以為藉口的"法律爭議",因為這一點而不給JYJ上節目的藉口無法再使用。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那些電視台還有甚麼光明正大的理由?!!

值日生認為這是慘澹的勝利,是三人為了讓粉絲可以有更多的管道可以見到他們而做的讓步。所以,現在作為粉絲的我們,更要努力為三人爭取任何可以上台的機會!!!

 

 

 

CR:JJYCJSYJJ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分享:W&J)

 

==========================================

 

說在前頭,安妮是個天秤座(????)和有天的雙子座有些不同,我求平衡的那個執著,有時會讓我的文有點矛盾,對於這三枚小朋友和神起之間,安妮投入了有點出乎意外的多,雖說不上是仙后,但我真心的捨不得那一片紅海的歲月。

五個人的東方神起美好的像夢一樣,五個少年無論是長相、歌聲、舞蹈都沒得挑剔,他們台上認真、台下謙虛的態度到現在很多人提起來都佩服,我不會說自己從未想像過親眼看著這五個人再次現場合唱love in ice 的樣子,我也不會否認我很想很想聽聽現場五個人的a cappella……也許我會分成好幾篇來寫有關這個消息,免得看的大家頭昏腦脹我也一個頭八個大……( 話說大家是誰啊…..) ……..

 

19   

2012-11-28    突如其來的,JYJSM 的合約官司就這麼結束了,不是合解,稱之為協議。到安妮寫文時三枚小朋友都還沒有說法,有天口中像是無止境的隧道轉個彎晴天竟然好似就近在眼前,有點儍眼,也有點懷欵,是不是一切都己過去,他們三人能真正的站在陽光下了呢?!

乍聽到消息時,我是非常開心的,有點不敢相信、像是作夢的感覺一樣,飄飄然,像解脫了千斤束縛一般,很輕鬆。

還是得要說一聲….SM實在是個心機很重的公司,他們表示“因為JYJ三人無意再以東方神起的名義活動,為了不要給留在東方神起裡浩瑉不好的負面觀感,所以決定互不干涉......

( 還回馬槍是怎樣,是JYJ放棄神起的意思嗎?是什麼造成他們不得不走的SM痴呆了嗎?!講這話是要期待五人神起合體的仙后把所有的情緒都發在他們三人之上嗎?觀感不是就你們單方面造成的嗎?還拖了三年多了耶,現在才來失憶是哪招啊,真的是很老奸巨滑耶…….不要再講這種乍聽有點搞不清,再聽好像似是而非、其實根本就是胡說八道的話了啦!快把欠人家的薪水算算拿來啦!)

回過頭來看看這段日子,三年又四個月的時間是怎麼樣的折磨著這三枚,我們沒有一個人能確怎體會,2009年他們才223歲,是背著多大的壓力來面對全韓國最大的經紀公司,電腦裡始終存著的二段影片,再翻出來看心疼依舊~

第一段是2009-11-21 以東方神起的名義領下這個亞洲最受歡迎明星的獎項,三個人正裝、有自信帶著些緊張,這應該是他們最後一次出現在電視上領下的音樂獎項,俊秀眼神很遙遠,有天笑著但眼睛裡有著淚水,在中哥的聲音很明顯的發抖但是他堅持要謝謝並且與“二位也許也在看電視的朋友”分享這份光榮,他們不能說,但全世界都知道在說誰!鞠躬後,三人沒有表演沒有唱歌便離開了 -- 我想,這是第一次,粉絲親眼見到被硬生生扯著分開的心有多痛!(而他們,整整忍受了那麼多年)  

 

L1057  

再來是同一年,為俊秀慶生的FM吧!也差不多是這個季節,熟悉JYJ ( or TVXQ ) 裡笑的嗯康康、笑的沒有遮掩的俊醬,是否還記得那一年他也有笑起來這麼醜、這麼拘緊不自在的時候?我深深感動的是有天對俊秀的感謝,當天身為壽星的他感覺上真的很緊張,對有天和在中哥的擁抱都有點僵硬,可是那是我知道他們的故事後,第一次紅了眼眶。再看一次這短短數分鐘的片段,聲音有些抖、身形比現在看來還單薄有天,神情看來疲憊卻依舊笑著靦腆的在中哥和捧著有點不太搭、有點小亂花的俊秀……

 

【三年前俊秀的生日願望是?- 秀:“願望是風波快點過去” // 有天要謝謝俊秀:不久前我給俊秀打電話,說 ‘俊秀呀,撐不下去了,好辛苦…… ,是俊秀跟我說 ‘有天,你要是撐不下去的話我也撐不下去的...’ 是他支持我堅持下去的 】

 

Thank God 這一切雖無法保證己經全然過去,但至少他們往好的方向前進了很大很大的一步。我希望永遠都不要再看到他們這種隱忍的表情、帶著面具的笑和強打起精神身形。

請哥仨永遠笑的像如今這,不再被官司束縛的你們,前方若看來是絕路,希望永遠在轉角的地方,只要你們一起走,就沒有什麼到不了的地方,姐姐我真心的祝福你們過的安好,笑起來永遠這般燦爛!

283334_431806020220412_117387584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