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歷史性的演出

73828_468406559872429_389940659_n  

金俊秀在年末即將舉行的演唱會中,將從頭到尾以現場演唱的方式演出。作為偶像歌手最早舉辦“ALL LIVE”交響樂演唱會的JYJ金俊秀(XIA)演唱會一覽表在124公開。

金俊秀經紀公司透過臉書正式公開的此次演唱會一覽表中,準備了音樂劇、敘事曲、OST等各種曲風的曲目,可以看出事前的準備已經完成,透過這場由交響樂隊伴奏的演唱會,充分表現出金俊秀的歌唱實力。

C-jes娛樂相關人士透露“目前偶像歌手中,還沒有舉行"ALL LIVE"個人交響樂演唱會的先例。金俊秀在此次的演唱會中會展現出讓觀眾們為止感動的唱功,完美詮釋敘事曲、音樂劇、OST等各種曲風的歌曲,為寒冷的冬天帶來無限的感動”。

公開的部分演唱會一覽表中,囊括了音樂劇莫扎特“我是音樂”,天國的眼淚“Can you hear me?”,伊麗莎白“最後之舞”等10首歌曲,是在過去3年內作為音樂劇演員的金俊秀為粉絲朋友們獻上的禮物。

相關負責人表示,"在今年韓國音樂劇大獎中,金俊秀獲得了最佳男主角獎。這次演出將作為回報及感謝各位粉絲們的舞台。"

12個城市的世界巡演中取得盛大成功的金俊秀,其首張個人正規專輯中收錄的歌曲也將透過這場演出重新亮相。包括"討厭愛情""Lullaby"在內的五首歌,將第一次和交響樂團合作,重新誕生夢幻般的嶄新新曲;演唱會中還包括在熱門電視劇中受到粉絲擁護的OST歌曲,以及金俊秀平時喜歡的4~5首歌曲。

金俊秀表示,"我從出道以來,就一直夢想著可以用交響樂伴奏的方式,結合歌曲與故事情節的演出型態。在我今年夏天發行的專輯中,Tarantallegra展現了強力的演出;而在即將到來的年末演唱會中,我希望能夠花些時間和我愛的人們分享我喜愛的音樂,舉辦一場為這樣的夜晚帶來溫暖的表演。我非常的期待。"

金俊秀“2012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演唱會門票將於4日晚間8點(韓國時間)通過interpark網站正式出售,演出將在122930日的晚間七點,以及1231的晚間十點,在首爾COEX D廳舉行。

 

 

 

 

 

FR:韓國通/Krystalxiah/enewsWorld/C-Jes Entertainment

BT: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整理:J)

 

 

 

好想去聽哦,真的很想!俊秀唱歌沒話說的能觸動人心,聽不懂也能陶醉,雖然無法真的去現場,但也是很期待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