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0c22bed993f    

Dear YooChun Xi,你還記得有一個,特別保留的空位,我們己經幫你,保留了好久好久好久了,快點回來坐啊~~ ( 招手ing ),都快要生雜草了啦!

姐姐我也覺得你戲演的棒極了,你的公益廣告不論是可愛的毛線教學還是熱情的銀行經理都暖呼呼的讓你的米飯們好為你感動和驕傲;可是,有天啊~~ 姐姐我真的是很貪心啊~~

你知道我有多想聽你唱歌嗎?你知道重覆再重覆,從TVXQ到二年前的JYJ英專及一年前的韓專,是多少你的音控飯、近年在i-pod裡沒換過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旋律 (..好在TVXQ的歌爆多…..) ,姐姐我甚至連你在練歌房、在小公園的魔法城堡都不放過的存了下來…..你知道我有多想那個朴歌手嗎?

看看這首唱了二年的OST,照例的,要配上你的新作品,再一次打動我們的心,是因為你的聲音才動人,是因為是你唱的米飯們才有感覺…..可是你不能一直這樣空著那個space啦!

好吧!!(好吧什麼好吧~~) 所以(又哪來的因為…..所以…..),反正安妮就是決定了,我要帶著我的保鏢胡,冒著零下的低溫來去韓國催歌了……….我們很貼心,在你們大選後隔天才出發,你不要躱起來啊~~(?? 誰理妳),也不要叫北韓拿火箭把我們炸回去哦(??) >>>>> 這女人怎麼還沒出門就瘋瘋癲癲的啊)

其實,我知道,要見到生人有天你的機會我知道是微乎其微,但是和你一起在同個國家呼吸,其實就讓我感覺很開心,很特別呢!安妮會很用力的透過空氣讓你感受到我為朴演員的打氣,和我想念朴歌手的那顆心的……

有天啊!你要好好的接收到哦,不然我會叫我的保鏢胡開她的HiFi高音質音頻率外加立體環繞式音箱般的嗓門,大叫你的名字哦!很丟臉的哦……(是誰丟臉啊!!!!!)

要唱…….不唱…….要唱…….不唱……要唱……不唱……

 

3870868ba61ea8d3898771d4970a304e271f58c6  

  快 點 給 我 唱 唱 唱 唱 唱唱唱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