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帖是在MICHY有天吧看到的,翻譯韓國米飯在119渣打銀行活動日那天的後記

每次朴有天先生理髮,都會引起韓國人民的無限熱搜
1    

2  


我的第一次見有天記-----
因為站在後面看,真的只勉強看到了有天偶爾浮現的臉回來了~~照片嘛大炮女神和記者先生們會拍所以老早就放棄,只滿足于生平第一次見有天~~真的,太太高興了!!!

只是為什麼姑娘們個子都那麼高,我踮起腳後跟也看不清楚嗚嗚因此忙著通過周圍人的手機螢幕,或從攢動的人頭之間看片刻出現的有天白淨清秀的臉

有意思的是在等待有天過程當中我左邊右邊前面都在玩DC ~~我都看到了.寫著PYC DC 還有男飯,拿著帥氣的照相機一邊玩DC 那位,照片拍好了嗎哈哈

有天一登場,我就被推到前面。然後聽見驚歎聲~頭髮,頭髮哈哈~我覺得好帥即使削髮也帥到底想讓我怎麼辦嘛

現在回到家才看到照片,衣服也穿得好漂亮,我只看到臉啊,真的,臉上發光閃閃發光,我該怎麼辦?

我的第一次見有天...就這樣我義無反顧地踏入螞蟻地獄哈~~我現在開始要搜索欣賞有天的照片..沒有照片對不起我沒有相機是簡陋的2G手機無法拍攝嗚嗚

19  

 

3  

..照片什麼的..嗚嗚

 

該死的gallaxys not 太大了無法用一隻手拍照片,還有手顫症嗚嗚嗚,安慰自己滿足於看見約25米外的有天,只是能看到就好了嗚嗚即使他在1米前方因為臉太小所以看不清楚的

 

MC 京錫君讓有天猜粉絲們最想聽到的話,就是我們投票的那個,結果有天猜錯了,然後京錫君就說你猜錯了還開些玩笑有天就說,這個不是應該事先給我透**真的沒有給我提醒也那笑的樣子,可愛的臉蛋, 25米開外也都能看得見

 

結束的時候,京錫君說:自己的老婆很喜歡看想你哎呀一直哭著看啊反正說了不少,還有測試我被淘汰了,想捐才能也沒辦法,其實兩個劇本中讓我選一個,我選了,結果那位配音演員卻讓我朗讀我沒選的那個劇本的開頭,刹那太緊張,精神昏迷,應該提起精神朗讀的,反正祝賀通過的朋友們

 

18   

4

5

 

相機真是傻瓜,無法拍出有天的優雅,這兩張勉強算是和今天看到的有天相似吧!

 

很矜持地排好隊坐著...有天一出來呼地全站起來被擠到前面勉勉強強看到有天了.聲音....氣場....動作!!!果然見實物有天是真理,站在我後面的女學生們:哇,樸有天長得太帥了’‘MD,聲音大發’……‘看那比例~~’……我差點兒耳膜破掉了....不過還是忍了呵呵呵

 

7   

 

有天一出來所有的人,像是被磁鐵吸住的鐵粉一樣,一瞬間擁到前面,像我這樣個子矮的人如果站席見有天,估計不行嗚嗚….

 

從大家的胳膊肘之間看到的有天,非常白像是雕刻品,那感覺這個世界好像並不存在的人物,讀著暮光之城小說,想像的人物--絕對美 Edwards 突然想起他,耀眼的白

 

那小小的臉上眼神無限深邃強烈,有天...,像是柔弱卻又很強,真男人和美少年的妖精複合體
就像見過有天的人所說的一樣,用這個世上的相機,是無法拍出有天高貴的美麗

 

6

 

算是遲到的後記?今天看到的粉絲中,圍了正宇紅色圍巾的,頭髮上夾了夾子來的,倆位印象非常深刻,我不知為何心情空虛到處瞎逛,才回家

 

都見了活有天卻像是做夢般不敢相信是真的,你們看了照片應該知道,真的他的眼神,在那麼擁擠的人群中踮腳看他的臉,他看向我這裡發出真摯的目光,哥哥你存心讓粉絲暈倒故意用那種表情,是嗎

 

忘了開始他的剃頭帶來的衝擊,心臟卻受不了,真男人,頭型又圓圓的好看真想摸摸頭

 

看了相機,能夠拿出來的也就一兩張,那也得挪到電腦,才能確認,我坐著時拍的徐京錫,更清晰.哈哈哈…..MC 進行得很有才,今天很有趣就是太短了.真想去演唱會

 

 

第一次見到的有天和麥克風禮儀.今天去參加了有意義的coex活動有天的時間!

相比拍照覺得更多地要收進眼裡,眼睛一眨不眨地看著像是做夢,採訪,愉快的有天時間結束以後他下來的地方就是我所在之處!!

看到他將麥克風一轉,手柄朝工作人員雙手遞給嚮導的情景,哇~真是具有禮貌使對方微笑的,習慣成自然的誰也學不了的風度!!完全被迷倒了,到現在還恍惚我見到的是有天真人否,有些後悔應該拍些視頻的呵呵呵....

 

 a4bb4ae51981     

6c9ff7f9jw1e0zsze4lpmj  

 

 

 

①.    活動30分鐘之前到達現場。現場整個都貼滿了有天,有種飄飄然的感覺進了場。

 

②.    走到前面一看,呵~想當然的米飯密密麻麻地坐在活動場地。無法放棄見有天的誘惑,只好站在那些坐著的人旁邊等待。然後伸出脖子試探了一下,覺得這個角度可以看夠有天,忍著腿要斷裂的壓迫感等待...站著看了看坐著的米飯,真是很多樣化。不知道是米飯的男友,還是男飯反正時不時地可以看見年輕男子、還有兒童、還有看到好多年輕粉絲真開心。相反我前面的有位年輕的粉絲給自己朋友打電話說姨母飯真的好多(當然我是姐. .^.^)

 

③.    有了兩次活動就要開始的通知以後...主持人登場.主持人一直面帶意味深長的笑容說:星期六下午應該有好多好事去辦,大家能夠拋開那些事情前來做善事真的很棒,反正說星期六下午能夠參加這樣的活動非常了不起一頓誇獎。然後介紹了今天的活動,介紹順序時有演出然後宣傳大使...結果大家在宣傳大使會來的這句裡一致大喊..主持人聽到喊聲,哎呀我誇你們來參加做善事...然後笑著..讓大家到後面繼續這樣反應熱烈,反正在這裡和米飯們開了玩笑。

 

④.    反正,托有天的福欣賞了兩個視覺障礙人的演出,很久沒有受到過這樣新鮮的感動、米飯們也有風度的做起人浪也很熱烈地鼓掌..反應很好主持人又誇米飯有風度,反正說大家的反響很好誇了一頓。還有,往向某個地方說媽媽飯也來了,看您的呼應也很熱烈,我真想請您吃什麼等之類的話,
呵呵(下面回帖裡我也寫過,因為記者們佔據了第一排,第二排開始坐著的人很不舒服,但是米飯沒有一句怨言,主持人說他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人,又狠誇了米飯。要記者們懂得感恩呵呵呵反正很有意思)

 

⑤.    光聽聲音就能知道的5位配音演員出來介紹什麼是畫面解說,那聲音真是絕了..播放EBS 專題片表演配音過程,真一下子讓人覺得他們絕對是專業級的..平時說話和配音時的聲音完全兩樣,那也讓人新奇..果然托有天的福能夠感受新的體驗,真的非常感謝

 

⑥.    行長出來先用韓語介紹,然後用英語發言當然旁邊有翻譯.有天如果在旁邊用英語和他進行對話真心會演繹一場帥氣的氛圍... 心裡想著。反正他的發言裡印象深的兩點:一是地球上每5秒會產生一位元視覺障礙人二是你們不是來看我的吧?好像是這麼說的,反正他親口承認了有天人氣高,粉絲們沒有毫不猶豫的異口同聲地回答呵呵呵

 

⑦.    然後有天登場了瞬間所有的人都一下子霍地站起來,我根本沒看到有天,只是認真地聽他講話。但是這真的是和他在一個空間嗎還是在家裡玩DC呢,不知道是在夢裡還是現實裡分不清,只是傻傻地站著突然想怎麼也得想盡辦法看他一眼,忍著腳麻的痛苦伸出頭和前面人的後腦勺之間看了下有天的臉,很小的小豆閃閃發光的豆..米豆的話真的非常貼切..又像是菩薩呵呵呵

 

⑧.    有天的發言中印象深的1)選擇了符合今天活動主題的和我一起讀電影吧的文句 2)好像是看了大象還是什麼,光摸不看製造的形象因此很獨特..反正說了類似的話,能感受到他的真心..反正聽了有天的真聲不知是因為光聽說話能感受到他的真心,所以心裡非常高興。很契合今天活動的氛圍,恰如其分的有條有理地發言,讓人覺得他在盡最大的努力。最後突然醒悟要拍視頻,像受罰似的抬著胳膊拍了最後部分,跟大家打招呼也非常具有禮貌。

f0269321_50fadcec37ec4   

 

 

 

11line1   

 

 

 

我是屋世子入門的,所以沒有多少機會見有天。第一次挑戰是上次首爾電視節紅毯。打扮得美美的好期待的去了現場,因為那天雨下得太大,紅毯在室內舉行,因此冒著兩個半小時的寒冷,等待也白費,見有天失敗了嗚嗚……還有第二次挑戰就是昨天。其實,不知因為是第一次挑戰失敗.沒怎麼期待,心想能夠看到棉棒有天也可以。

 

1050分左右到達,聲音測試完以後,看有天模型那邊給拍照片,拍了一張順便問
現場服務人員等一下3點開始的活動在哪兒舉辦啊?他親切地告訴我是那邊。

 

走向舞臺那邊的時候,看似活動相關負責人的一對男女在說話
A:
哦,感覺這次比去年,更活躍?   /   B:是嗎?呵呵比去年入場人數也多。
一聽說入場人數多,心情馬上high。哈哈

 

那時候大概11點左右。本來去查看一下舞臺位置,吃完飯2點再過來,去那裡一看已經有幾位米飯占好位置坐在那裡。然後我也在那裡坐定,開始等待。

 

舞臺活動2小時前,記者團已經來了..準備準備記者一邊拍著等待的粉絲,一邊提問:
記者:有天君的聲音怎麼樣?
粉絲:中低音富有魅力的聲音。反正類似這麼說的
可後面另外有個粉絲說:消滅耳垢!!是消滅耳垢的聲音

 

因此,記者叔叔和粉絲們一起大笑哈哈哈

 

還有,第一次見保安也好可愛。記者團剛開始佔據位置的時候,將相機的位置架得太靠後….他經過的時候說:這裡要留些,人能走過的通道。稍微往前挪一下吧然後,有個粉絲說,因為那個記者我看不到舞臺訴苦,那位保安說我剛才還為了你們大家,讓記者往前挪了下呢,挪了呢那說話的語氣像是小孩子跟大人邀功似的好可愛可體格像座山一樣...

 

還有不知道是我太靠前,周圍全是死忠粉
A.
今天真舒服啊。因為是室內也不冷也不熱,black smith的時候 37度?反正是那樣。想見有天這程度算不了什麼(原來今天算舒服的啊。等了長長5個小時,我因為蹲著腿麻的嗚嗚)
B. black smith
時,我是100號,結果沒簽上
C.
下次有天開簽名會,估計得提前三天露宿街頭。

 

對話都是這樣內容好可愛……有天登場之前,行長介紹有天大家等待的不是我,就是這位吧?這麼問的吧~~~~所有的粉絲異口同聲地回~~~~~~~~~~~~”然後大家一起笑

 

cleo-news (4)  

還有終於有天登場了!!喊叫聲尖叫聲到處都是閃光燈在閃簡直了….從這個時候開始,我感覺像在做夢一樣。我本來是在第二排,有天一出來大家一起來…..湧向前面,我被擠到第一排呵呵
前面一片開闊,把有天從頭到腳看夠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好 …..這時候開始不是現實像在夢遊首先有天就像大家說的那樣臉好小…..真的像小豆一樣,好神奇的是眼睛鼻子嘴全都精巧地長在那上面.真是,看有天一直在想像我這樣長得還算人嗎.還有臉非常白,嘴唇好紅...嘴唇真的紅紅的..又不是男白雪公主怎麼可以這樣真是的..比例也簡直了還有不知是因為採訪當中閃光燈閃個不停,就像看電影一樣...只看見有天,周圍全是一片白什麼都看不見
這樣我的有天見面會結束了像失了神一樣一個人傻笑著回家了

 

有個兄弟說,見有天像是喝海水一樣,真的是這樣。以後絕對不能放棄見有天。昨天剛看,卻又想他。到這裡結束..謝謝大家捧場^^

 

719741975  

cleo-news (10)  

 

050651        

 

 

有些內地的“專有名詞”真的看不懂啊啊啊啊.....眼都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