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763_492987984080953_369736334_n   

早上起晚了...糟糕!睡過頭了!!!但還是去常去的先農湯店吃早餐後去coffeecojjee

果然,來得太晚的我們只好排在長長的隊伍後面,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大概排了2個小時左右吧?

最後是原地踏腳才好不容易忍下來,排在前面的3位女性的對話很有趣,我太太也不知不覺參加,跟她們聊得很開心。

其中兩位是在中飯,還有一位是有天飯這樣的親友團,我太太被問說是誰的飯?她回答沒有特別是誰的飯,只是追星而已。介紹我時就說我只是個保鑣後,對方說可以跟著一起來的先生很好,很令人羨慕

托了各位的福2小時很快就過去了。但是很可惜的抱枕已經賣完了 TT

我們只喝了咖啡就出了咖啡廳,在車站的月台裡意外地遇到了有天...笑

因為比昨天提早了1個小時現在是6點所以天空還很亮,今天首先是見到了在中的經紀人所以跟他打招呼,進到會場後遇到宣傳部長也跟他打招呼(就是去年俊秀足球的時候、雅加達公演的時候也遇到的那位)但是今天的演唱會也注入了靈魂呢。

從中途開始大家都站著然後在中的聲音也傳達的很清楚。他那可變換七種顏色的聲音不只高亢也很有重量感。途中俊秀來了。因為在中的介紹造成騷動,但被剛才的那兩位保護著所以他坐著聽了。

在中的歌聲是不是也給俊秀刺激了呢?

我認為在中、俊秀、有天他們各自有味道的3個聲音對JYJ來說是像寶物一樣的聲音。

對了對了,今天的視訊電話是有天喔。現在有天因為在作曲所以很忙吧?

演唱會結束後我們出了會場就看到剛才在coffeecojjee遇到的3人中的2位坐在椅子上。

還被問說途中用很大的聲音喊在中的日本男性是不是我?...呃、我笑著回答說我只是個保鑣所以不是我喔。

我當然沒有說我就是隼人,不好意思,真抱歉。但是托大家的福我過了很快樂的時間。可以盡情地聊他們的話題(我是只有聽沒有講其他的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呢。

 

 

 

 

FR:隼人先生的部落格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