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177_525501570850856_1936917615_n   

閣樓上的王世子日文版DVD盒裝~~閣樓上的王世子導演申尹燮接受採訪時,提起朴有天的部分摘要……….(2013/01/10)

在挑選演員時,您會去觀看他們過去的演出作品嗎?
對於朴有天,我之前已經跟他接觸過了,當我正開始準備【成均館緋聞】時,在開拍前就突然地從SBS轉至KBS。在那時,前置作業都已經準備好了,所以在當時對有天已經有一定的了解。【成均館緋聞】對他來說是電視劇的處女秀,但對其他人而言,擔心是否能詮釋這個腳色是必然的。但這是李格這一角,對一位演員來說是要求更多的,在一人分飾兩角的情形之下,有天當之無愧的演的非常出色!

對於有天的印象,在過去和現在有任何的轉變嗎?
對我來說,有天的演技是非常有個人魅力的,在詮釋愛情戲時,他會真誠的演出,非常投入在於他的角色,自然流露出了【愛情】這個部分。我覺得在這一方面,有天有非常強的能力,也要謝謝他在拍攝的過程當中,我們總是很愉快的度過。

關於有天充滿搞笑的演技
有天有過人的表達能力,他在演出喜劇時和愛情戲的能力是一樣強的,或許是歌手身分的出身賦予他能夠仔細。傳達個人情感,他是一位演員但心思卻異常的細密。在這齣戲裡面有喜劇的部分,我看見他多元化的詮釋方式,但在悲傷的場景時,有天也深深碰觸到了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很多人覺得【閣樓上的王世子】是一部很輕鬆的浪漫喜劇,但是當觀眾們進入了戲劇的尾端之後,才會深深的了解到這是一部純愛的愛情戲劇。

李格在劇中的獨特發音是您建議的嗎?
其實這是有天的想法,在先前的閱讀劇本時經過討論之後所決議的,獨特的口音和語調是有天自己的原創。

你覺得有天在未來可以嘗試什麼樣的角色?
我真的很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跟他合作,當我在拍攝時,我希望演員們跟前一部作品相比之下,都能夠成長和進步。在拍攝的過程當中,我們可以發掘或從一外一個角度拍攝演員進而發現到讓人意外的一面,這樣不也常像小說般敘述的那樣嗎?從過去到現在,有天這次的演出世和以往非常不一樣的,我真心的期待會有下次合作的機會。

 

 

 

CR:126002/JYJ3

翻譯:AC

轉載請註明JYJA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