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有天更新LINE

 

我是有天…..

 

秋天了啊今年的最後一個季節也正悄悄地來臨就那樣以東植生活著而想念起大家,所以來寫了這些文字..正努力的、好好地拍攝中,不要擔心,祝大家有個溫暖的秋夜…^^ 要是我又想念到無法忍耐時,會再來寫的..安扭(再見)~^^   → 我們窩心的樸暖男

 28  

有天的line,真的就像是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總是淡淡的幾句、卻給人濃濃的感情~~~~

他很少會放自己的照片,要放也總是放一個再樸素不過、眼神找不太到鏡頭、角度也總是抓不好的呆照…….

想要看他和親人間親暱的合照??想看他睡前的裸照!!!!還是想看他熱情的上傳他的近況.....在這二年來幾乎是不太可能 >>>>>>> 這我是在說誰這…….)噓~~~~

 

就是這樣的有天,知道自己要什麼、也很執著的做自己;他有他心裡打定的目標和方向,但他不會說太多。

我說這樣的他真的不怎麼適合做偶像,因為他總是那麼安靜,像忘記他有那麼多愛他、關心他、在乎他的人在等他一樣;

我說這樣的他比起年少時動不動就流淚的他的確是有所不同,他成熟了、長大了,但是卻是有距離了,像是多了個面具似的;

我說我在某些時候挺想念那個藏不住情緒的Micky YuChun,看著你哭泣好像看到你在某種程度上,發洩出心裡的種種壓力,這總讓我比較放心………….

=======================================

但是昨晚看到他發的這幾句話,我想是我錯了。

他哪裡來的面具、哪裡有什麼距離、他哪曾忘記過那麼多在乎他的人…..

我們有天只是學會了勇敢學會了低調學會了忍耐學會了和寂寞相處;但他總還是那個內心渴望愛的孩子啊~~~~

他說:要是我又想念到無法忍耐時,會再來寫的,安扭(再見)

.......

.....

誰說他不想念,他只是沒有說出口的一直在忍耐………..

521633_359789477475856_946381332_n

 

 

 

 

 

這個飯制的視頻,有天的片段搭配起這首由光良和曹格的合唱“少年”,很是打動安妮我的心啊

 

 

 

 

PS. 請各位親估不要忘記來投我們正宇一票哦 / 一個ID一天一票,手機也可以投的哦

 

投票網址:http://www.koreandrama.org/?p=3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